阿瑪尼粉底液如何選購?阿瑪尼粉底液幾種款式怎麼選

2023-01-13 01:40:04 字數 4425 閱讀 6842

1樓:幹君75722赫返

檢測粉底液的水溶性,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溶與水的話,那成分裡面肯定有油的,這種粉底液長期用的話**會長痘痘的,檢測粉底液是否水溶性,用乙個透明的玻璃杯,裡面盛上水,然後將粉底液滴幾滴在水裡,然後用棉花棒攪拌,如果粉底液能夠完全與水相融,說明此粉底液是水融性的,其成份不會堵塞毛孔,如果粉底液不能和水相融,反而呈顆粒狀或者有粉末黏附在玻璃杯上,而且當你把水倒掉後,玻璃杯不易清洗,那說明此粉底液裡混合了油,不能被**所吸收,而且長時間使用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容易長痘痘和粉刺。

2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緊顏粉底液,造型師粉底液也是阿瑪尼在彩妝界赫赫有名的一款粉底液,也是阿瑪尼粉底中遮瑕度最好的,同樣更適合偏乾的混乾皮一點。這一瓶會有一些提亮的感覺,膚感很絲滑。如果你是混幹,需要遮瑕度的朋友可以入的。

如果**底子好一些的女生,建議不要選擇這一款,遮瑕好的粉底液往往妝效也偏重。

3樓:支尋槐

看粉底液中的含鉛是否過量,塗一點粉底液在手背上,過半分鐘後,用一角錢的硬幣(老版的硬幣),在塗粉底液的地方劃一下,如果出現一條很深顏色的道道,說明粉底液的鉛含量超標啦,如果長期使用這種粉底液的話,會對**產生很大的危害的,如果道道的顏色不太明顯的話,mm們可以放心的使用。不過mm們不要太固執了,想沒有一點含鉛量的化妝品是很少的。

4樓:尹朶月

極緞光漾精華粉底液,這款是小滴管粉底的新版,和老版本略有不同的是,這款主打光澤肌,而非霧面。如果說老版的妝效更日系,那麼新版的妝效就偏韓系。另外保濕力明顯提公升,或者成為潤澤度更好。

如果油皮混油皮喜歡老版滴管,那混幹、乾皮會喜歡新版。

5樓:沉夜孤星

柔亮自然粉底液,阿瑪尼就是靠這一瓶打響了底妝界的禮炮,俗稱lsf,相對而言,這一瓶的妝效在於啞光和輕薄,有點類似於小滴管,但是潤澤度卻挺高的。可以理解為:高潤版小滴管「。

如果你喜歡滴管的清透、自然、低遮瑕,又需要保濕力強一點,那麼選這瓶沒錯了。

6樓:銘刻

極緞絲柔精華粉底液,這應該是大家對阿瑪尼粉底的第一印象,「小滴管」。這一瓶在控油力度上做的非常看,妝效是自然霧面,相對遮瑕很低。這瓶推薦給想要自然妝效的女生,如果是男生想用粉底,這瓶可以作為入門。

這款和普通粉底略有區別,它用精華油取代水作為媒介,但是不油膩哦,這個可以放心,畢竟人家主打的就是「清爽」、「自然」、「不油膩」。只是在使用前要搖勻,不然會有分層。

7樓:小美

混油建議用楊樹林的羽毛。我也是混油,油其實也是一種幹(保濕是正經)。阿瑪尼大師在**狀態好的時候效果非常好,讓人感嘆大牌就是不一樣。

我**自然偏白,手腕血管紫+綠。阿瑪尼大師2號上臉一會就暗沉了。楊樹林羽毛其實是買錯了,我本來想買逆齡,可惜在俄羅斯專櫃被bar 攻略了,說我適合用羽毛。

就是這次失誤,讓我終於遇到了抹上能白一天的粉底液。

8樓:段幹聽蓮

lsf比較稀的,遮蓋力還是不錯的,像臉上的小斑點都能得到比較好的修飾。相較於懶人粉底那種絲絨啞光的妝感而言,這款上妝過後會有些光澤,哪怕是隨後不上散粉看上去也很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滴管的宣傳特色就是輕薄,精油配方,質地像比較稀的防曬霜,香味適中有高階感。所以夏天用膚感挺好,不會有任何悶的感覺。輕薄清爽,遮瑕力就會弱點,如果遮瑕需求大可能不太合適。

如果臉上斑點或者痣太明顯,可能會呈現臉不乾淨之感,而且因為白,它們會更明顯些。

阿瑪尼粉底液幾種款式怎麼選?

10樓:網友

阿瑪尼粉底液有四種款式可以供的大家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2####2號色為黃色調最白,適合白皙且**容易發紅的mm,4號色,號色都是自然偏白,4.

5號更色粉一點,這兩個色號差異比較小,適合正常膚色的mm,5號色是自然偏粉白,適合正常膚色偏黃的mm。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四種色號號更色粉一點,這兩個色號差異比較小,適合正常膚色的mm

13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最主要做到遮蓋小瑕疵均勻膚色,所以要選擇和自己膚色最相近的色號。

14樓:那叫乙個小可愛

2####2號色為黃色調最白,適合白皙且**容易發紅的mm

15樓:匿名使用者

2號色為黃色調最白,4號色,號色是自然偏白,

16樓:侯哥哥最帥

很特別的質地, 不是液體也不像普通霜狀。

17樓:紫鳶東南飛

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等等。

18樓:網友

0#######純粉色,阿瑪尼獨新色,可以用作狀前打底獨自使用,更可以混搭其他色號——2#也是新色 最白色,想要比4#更白的效果就選2## 次白色 介於2#和4#之間 都是適合白皮使——4#舊版中的最白色,適合白皙或一般膚色的mm。很多人反映4#不夠白 所以出了新版2#最白色,5# 自然裸妝色,適合**比較暗沉的mm。

# 自然偏黑色,適合**比較黑的mm。

如何挑選阿瑪尼粉底液

19樓:澗淥冰泮香

用過的阿瑪尼粉底。

個人覺得最好用的阿瑪尼粉底有兩個款式,專櫃950的粉底乳和lsf粉底液。檔次低一些用的是滴管。uv也不錯控油能力很優秀,最不好用的是lsf uv。

最好用的理由除了以上理由還有就是持妝時間長,不起皮,不過敏,不拔幹。滴管跟那兩個比就輸在持妝時長。阿瑪尼專櫃櫃我挺討厭,賣者鑽到錢眼裡了,黑曜石有色面霜非說是粉底液,幸虧我還認識英文,要不准被口是心非的賣者黑1400元。

lsf uv其實好評多多,但是我覺得一是顏色詭異,二是拔幹,三是起皮。

°¢âêäá´¿¾»³ö¾ã·ûµ×òºó¦¸ãôõã´ñ¡ôñ髺壿

阿瑪尼藍標粉底液色號怎麼選

20樓:南方墨染言

阿瑪尼藍標粉底液,不同的色號會帶來不同的妝效。

不同色號選擇如下:

1、3號色為最白色,適合白暫膚色或者想要底妝偏白的膚色,以及想要提亮膚色的人群。

2、2號色,黃調二白,貼近膚色的黃粉調顏色,適合自然膚色,追求妝感自然的人群,也適合想要自然妝效的的黃二白膚色。

3、4號色,中性調二白,適合想要自然妝效的二白膚色。

4、5號色,中性調三百,適合健康膚色,這個顏色會偏深一點,適合膚色偏深的人群。

如何鑑別阿瑪尼粉底液的真偽?

21樓:匿名使用者

1,**粉底液瓶底沒那麼凹,假貨粉底液比**凹進去。

2,**折合頁兩側,轉角這裡是尖銳的。假貨折合頁兩側,轉角是有弧度的。

3,側面包裝條形碼下方的碼,**清晰顏色較淺,假貨模糊顏色較深。

22樓:偏偏1氣用事

回答您好,為您查詢到辨別阿瑪尼權杖粉底液真假的方法如下1. 盒子正面的logo,字母,白線都是凸起的,手指以感受到。假的則是印上去的有可能摸不出凸起。

2.***:**的偏白比較清晰, 假貨是黑乎乎一團3. 盒子頂部印有粉底液的鋼印批號,手指可能摸得出來。

23樓:識妝鑑定

左邊為真,右邊瓶子是仿品。

盒子請點選輸入**描述。

左邊的***印刷的明顯很粗糙以及銀色的線條邊緣更加不歸整。因為製造工藝並沒有**成熟,所以在細節上可以看出很大的不同。

2.質地。**更加水潤,色號上更深;

仿品整體更加黏稠和油膩。

24樓:築面

阿瑪尼權力粉底液真假鑑別對比你知道嗎?

25樓:紀作

有乙個心心鑑別真偽的軟體,可以拍照就可以鑑定你買到東西的真偽。

26樓:七纖

這個牌子的假貨不多的,瓶子是透明磨砂的,紙盒是全黑的,做的很精緻就沒問題了,假貨做不了這麼好。主要還是要看**。

阿瑪尼先生將他對於服裝面料的追求在化妝品中還原成一種無與倫比的專利micro-filtm 科技,因此阿瑪尼明星產品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armani粉底液擁有最為輕薄的質地,能夠滿足任何最為挑剔的妝面要求。

最火的六款阿瑪尼粉底液該如何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cpb的粉底,cpb這個牌子是這幾年通過網紅才火起來的,但是你知道n年前國內早就有專櫃了,那時候還沒火的時候誰知道它是什麼鬼牌子呵呵, 我只能說cpb的市場營銷做的比較好罷了,不要以為貴的就是最好的好嗎! 我必須承認它家的包裝確實比阿瑪尼好看, 但是你願意你買的化妝品把成本用在包裝上還是裡面的科技成份?

求鑑定粉底液真假 10,求辨別阿瑪尼粉底液真假

從瓶身來看應該沒什麼破綻,但是瓶底部的標籤不應該有磨掉的痕跡,的底部標籤上面的字印的很清晰而且手摸上去有凹凸的質感,字用指甲都是刮不掉的。請問這個是通過什麼渠道購買的呢?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1 蓋子的顏色通過弱光copy都能看出有很大區別。真貨透明度高,色澤柔和 假貨。透明度低,假貨的塑料...

阿瑪尼柔亮自然粉底液哪個顏色好,阿瑪尼明星柔亮粉底5號55號6號這三款顏色哪個最自然偏黃。不要發白的。

比較熱銷是2號色和4號色,2號色象牙白,偏白女士用。4號色相當於自然色。阿瑪尼明星柔亮粉底5號5.5號6號這三款顏色哪個最自然偏黃。不要發白的。5.5號是屬於copy色系裡偏深偏 bai黃的自然膚色,g.a家色號分冷色調 du暖色zhi調,暖色的顏色偏深。一dao般的亞洲mm都會選擇冷色調,這麼說吧...

請用過阿瑪尼大師粉底液幫我鑑定下粉底真假

額,我自己用的一直都是阿瑪尼的粉底,大師和矮瓶的,和專櫃都有買過,剛才也去看了下,瓶底的批號是扣不掉的,因為不是直接印在瓶子上的,是印在乙個小圓貼上再貼在瓶底的,而且都是印在圓貼內側的,就是你直接摸瓶底是摸的圓貼外側,根本不可能扣掉的,還有小圓貼中間都是有個很不明顯的十字開口的,你可以揭開圓貼就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