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流量」 的標準翻譯是什麼(英語)?

2023-03-11 01:05:03 字數 890 閱讀 5431

1樓:月兒

「手機流量」 的英語標準翻譯是:mobile data usage。

mobile:英 ['məʊbaɪl] 美 ['moʊbl]adj. 移動的;易變的;活動的。

n. 《美》汽車;可動雕塑;懸掛飾物;活動物體。

data 英 ['deɪtə] 美 ['deɪtə]n. 資料;資料。名詞datum的複數形式。

usage:英 ['juːsɪdʒ] 美 ['juːsɪdʒ]n. 使用;用法;慣例;慣用法;利用度,使用度。

手機流量 英語怎麼說?

2樓:在天心閣打網球的義大利狼

「手機流量」用英文翻譯是「cell phone traffic」。

3樓:sophie小柔

在美國這邊是這樣的:

1 手機流量都叫data

2 用過的手機流量叫data usage

3 每個月的包月手機流量叫data plan其他國家不太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4樓:言奚先生

mobile data

原意為:」手機移動資料流量「

5樓:66氣定神閒

9元40g,29元60g,39元100g,49元150g,純流量卡,適合全網通,雙卡手機,無需實名認證,隨用隨充16606931588

流量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

bai流du

量。 of flow

of flow

put,物dao流量內。

(flow),交。

通流量供參容。

手機流量MB是什麼意思流量裡的MB是什麼意思啊?是兆嗎

mb是目前通用資料流量統計單位 好比距離單位用 公尺 千公尺 計算,現在虛擬的流量資料就是用mb這個單位計量的。只要是用wifi 或者移動資料或者是寬頻這些都是用mb來做基本統計的kb mb g t 四個計量單位。其換算都是1000進製的手機 500mb流量是指 你可以用著500mb如果超過了就要收...

英語翻譯 你經常用手機做什麼,手機上用什麼英語翻譯軟體好

what did you do with your mobile phone?或者what will you usually do with your mobile phone?兩句都是問通常用你的手機做甚麼事 what do you usually do with your cellphone?w...

請問,英足總盃是什麼,足總盃是什麼

英總足盃即英格蘭足總盃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challenge cup 簡稱足總盃 fa cup 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淘汰制足球盃賽。英格蘭足總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英格蘭各級足球俱樂部進行一對一的淘汰賽,在足總盃的比賽中經常有低級別俱樂部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