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是50分的是什麼意思?怎麼知道鑽戒多少分

2023-03-11 01:00:05 字數 4892 閱讀 5247

1樓:dr鑽戒

五十分的鑽戒代表著「愛你」,我們肉眼很難具體知道一枚鑽戒是多少分的,可以看一下鑽戒的鑑定證書,上面不僅會顯示鑽戒的分數,也會顯示鑽戒的其他資訊哦。

2樓:ido鑽戒婚戒

一克拉又分為100分,50分即克拉等於100毫克,現定1克拉等於克或200毫克。

克拉(ct)是寶石的質量(重量)單位,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因為寶石的密度基本上相同,因此越重的寶石體積越大。

越大的寶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

克拉,又稱卡、卡拉,從2023年國際商定為寶石計量單位開始使用。是珠玉、鑽石等寶石的質量單位,和***的純度比例。

3樓:窗外吹來的風

鑽石的單位是克拉,1克拉=100分,鑽戒50分=克拉。50分的鑽戒大小適中,適合日常佩戴。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一般都有證書的。50分就是半克拉。一克拉100分。

懂行的5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5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般50分的鑽戒多少錢,也要根據不同的品牌來判斷。

鑽戒本身沒有固定的價位,因為鑽石的價值就是根據鑽石的品質來決定的,品質上乘的鑽石,所制定的鑽戒**就會比較高。

據了解,50分鑽戒一般花費1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甚至有些便宜的僅需8000多元,**方面並不固定。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50分鑽戒的**等。

品質決定**。

50分是市場中比較常見的乙個鑽戒大小,而在**方面也是和其他大小的鑽戒一樣,主要根據鑽戒品質來定,總體鑽戒品質越高它的**也就越貴。

鑽戒品質主要表現在鑽石的顏色、淨度和切工三個方面,它們對50分鑽戒**的影響較大,比如鑽石顏色為d級、淨度為vvs1級、切工為ex的50分鑽戒,就會比鑽石顏色為j級、淨度為si1級、切工為vg的50分鑽石**高出許多。

懂行的5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50分鑽戒是什麼意思大概多大?

6樓:熱門風向標

50分的求婚鑽戒是當前比較受歡迎的大小了,因為一枚50分的鑽戒戴起來既顯得大氣,**又是許多人都能承受的,因此50分的鑽戒深受情侶們喜愛。那麼50分的鑽戒一般多大呢?

一枚50分dr鑽戒的**,會因為鑽石的等級和戒託的材質不同,而呈現不同的價差。其中鑽石的4c標準對鑽戒**的影響非常大,一枚50分鑽戒的**可以相差兩萬多。如果是克拉數、淨度、切工三個引數相同的情況下,d色的50分dr鑽戒比j色的50分瑞鑽戒**高。

如果是克拉數、顏色、切工一致的一枚50分鑽戒,fl淨度的**比si2淨度的**高。

50分的鑽戒的**可高可低,如果是為了省錢的話,在50分鑽戒顏色上可以選擇:50分鑽戒的顏色是按d、e、f……z;這樣排列的,d色是好的顏色,k以下就開始發黃了,因此就算有50分,也沒什麼價值了。dr鑽戒的鑽石均屬d至j級別,即都為優質鑽石。

選擇切工的話:好要vg或是ex的,好自然是ex切工的!因為優質切工會使鑽石的損耗較大,因此有很多商家為了使鑽更大,想要多掙些錢,就會使用比較不好的切工。

7樓:ido鑽戒婚戒

50分等於克拉,等於克,也就是100毫克。

鑽戒50分就是克拉的鑽戒。

鑽石重量以克拉(又稱卡)計算。1克拉=200毫克=克所以50分鑽戒是100毫克也就是克。

8樓:崔崔峰

50分是我們平時說的鑽石大小。

這裡是指鑽石的重量,一克等於5克拉。1克拉等於。 50分其實就是克拉。也就是克。

9樓:今日奢拍

50分鑽戒即半克拉的鑽戒,鑽石直徑約為,高度是。

拿實物來參照的話,一克拉鑽石的大小大概是一粒黃豆那麼大,這時就有消費者想50分鑽戒有多大大概就是半粒黃豆的大小,其實這是乙個重大的誤區。因為克拉只是鑽石的重量單位,而非視覺上的尺寸大小單位,所以50分鑽戒有多大,視覺上會比半粒黃豆還要大一些。

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

10樓:dr鑽戒

50分鑽戒**需綜合鑽石4c來看,4c包含,鑽石重量、切工、顏色和淨度。同為50分的鑽戒,其他3c不同,**可以從幾千到上萬元不等。鑽戒選購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

11樓:手機使用者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都在1萬左右。50分的鑽戒**按照不同的質量**也都不一樣,如果質量稍差點呢,可能8千,隨著質量越好,當然**就越高了,一般的**範圍是在8000-15000不等,各種質量的50分鑽石都有!其實買50分鑽石是最好的,30分似乎有點小,然後50分的鑽石在保值效果上也會比較好一些,

12樓:歐寶麗珠寶網

50分的鑽。

戒,**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不過你 這麼問也說明你其實對鑽戒不是很了解,鑽 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每乙個c對鑽石**的影響都很大,而這裡說的50分鑽戒僅僅只知道了鑽 石的重量,也就是其中的1c,所以在沒有確定鑽石4c的情況下,沒辦法給你評估價錢,至於你說的選擇什麼樣 的商家價效比高,如果不注重品牌的話,可選擇一些鑽石電商,沒有過多的中間商環節。如果想牌子大點的話,那麼預算就會多點了。

13樓:

鑽戒**除看大小,還要看鑽石品度和戒託材質,品牌鑽戒還要看加工度,所以**從大幾千到數萬元都不等,你最好去實體店具體挑選。

14樓:瓦崗

額,我朋友買的是50分鑽戒,在dr買的,花了一萬吧。

15樓:犬王

我就是在dr買的鑽戒,50分,**是15800,很喜歡哦。

16樓:海可

也是分很多**的,不過50分普遍是在1萬以上,3萬是比較好的鑽石了。

17樓:利吧海

我大學同學買的50分鑽戒是在dr店買的一萬。

18樓:況秀梅板夏

昨天我乙個同事還在說他的50分鑽戒呢,看來現在選這個的比較多。他是在darry

ring買的50分鑽戒,好像是花了1萬左右。考慮到我以後也要買鑽戒,就去了解了一下,發現50分鑽戒**很多種,不是明碼一樣的。資料上說,鑽戒**是由鑽石**、戒拖和品牌構成。

其中鑽石**佔到很大比重,鑽石質量越好**會更貴。所以,你最好還是去自己喜歡的品牌店,然後根據自己的經濟情侶選擇購買吧。

19樓:雲冷宰迎南

像咱們工薪階層的朋友們,想買乙個幾克拉的鑽戒是不要想了,買個50分的鑽戒還是可以的,不過**和品質,切工等等的都有牽連,我覺著求婚的話對我們來說還是買一枚比較有意義的鑽戒會合適很多。我向我老婆求婚的時候,為她實名定製了一枚樂維斯的鑽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老婆當時很感動,一直抱了很久。

愛乙個人,只要合她的心意,咱們怎麼著都行,給她乙份感動,送她一輩子的幸福。

20樓:茹讓慶夏

至於怎樣選擇。在網上按「4c」選擇定製鑽石。以適合為最好。

50分的鑽石戒指有賣到5萬以上的。鑽石的**不能僅僅看其克拉重量的2023年50分結婚鑽戒**,螢光對鑽石的**也會產生影響的。還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在一些大品牌的珠寶店裡。例如鑽石的切工。

淨度與顏色等等,**還不到5000,要結合自己的經濟實力。

21樓:汪木彭曼冬

伊尼德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實惠的,如果你去其他地方買的話,**會更高,而且品質也是比較差的。像顏色都是h色以下的。

22樓:彩色大星星

上個月給女朋友買了顆 j色 淨度si1 切工拋光對稱都是ex 螢光是n的 gia的證書 加戒託買成9千多一萬塊錢。在成都的恆星珠寶買的。

真心便宜 周大生賣兩萬多 。gia證書官網查了 **

鑽戒15分,是指什麼意思,鑽石分數是什麼意思

15分鑽戒多大15分 0.15克拉,15分圓形鑽石的直徑是3.4mm,高度為2mm,15分鑽石還有其他的形狀,比如說心型 方形和水滴型等,不同的形狀測量出來的大小是不一樣的哦。鑽戒15分鑽戒多少錢15鑽戒的 是多少呢?15分的鑽戒 主要組成公式是 鑽石 戒託。現在市場上的15分鑽石一般要2000元 ...

政知圈是什麼意思,知之知明是什麼意思?

毀了人們的家園,殃及了多個省市和地區,頓時,電力中斷,交通癱瘓,山體崩塌,河水氾濫,災區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汶川,這個在地圖上鮮為人知的地方,人們很少談起的地方,在一瞬間成為海內外人民關注的焦點,也就是那時,人們便發揚愛的精神,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在第一時間下達命令,派出國內的搜救精英趕往災...

戒指的50分,F色,這些是什麼意思

分一般用作鑽石的大小,一克拉 100分,50分就是半克拉,f是鑽石的淨度。想問一下鑽戒50分,顏色f色,應該買vs2還是si1的?vs2是淨度的級別啊,淨度的級別越是高,越是貴的,選擇鑽石戒指的時候不僅僅是看顏色的級別的,淨度的級別也是很重要的,vs2淨度級別高,所以 當然會高出來了。vs和si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