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卡怎麼用,手機流量卡是什麼卡?怎麼用?

2021-06-11 06:21:05 字數 3314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卡就是專門為手機使用者提供流量需求的sim卡,他不能打**和發簡訊,所以需要是雙卡雙待的手機。收費方面來說,有日租卡,也有按月算的,沃騰的是按月你用的流量算的,好比說2元1g、25元3g,**可以疊加,流量當月有效,你自己用多少買多少就好了。

使用手機流量卡的時候需要注意下面幾個方面:

1、如果充值查詢顯示還是斷網狀態,請稍等10分鐘左右到賬恢復正常(夜間高峰期個別充值到賬時間晚,最晚不會超過12小時)

2、流量**使用到97%會自動斷網,再充值即可恢復網路正常(防止客戶流量用超系統會自動停機斷網這種情況下次充值到賬很晚比較麻煩)

3、本卡流量月底清零,(中間不用不充值,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流量卡充值一般有4種方法:

1.登陸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充值繳費,定位至“流量充值”,按提示輸入需充入流量的手機號碼和18位流量卡卡密,為本機或其它中國電信手機充入流量。

以下以電信為例:

2.使用者可編輯簡訊至10001為本機或其它中國電信手機充入流量:

(1)為本機充流量:使用者編輯“cll#流量卡密碼#”傳送至10001;

(2)為其它手機充流量:傳送“cll#手機號碼#流量卡密碼#”至10001,當手機號碼為空時,為本機充流量。

3.手機訪問中國電信掌上營業廳客戶端為手機充入流量。

4.手機登陸中國電信wap廳wapzt.189.cn為手機充入流量。

3樓:王_小胖

流量卡的使用方法與普通手機卡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都是將直接將流量卡放入手機裡面,然後啟用手機卡即可

不過使用電信推出的阿里魚卡就需要特別一點的啟用方法,因為它使用指定的應用是免流量的,所以要進入到u c裡面去啟用

4樓:緣來是孟

流量卡還是比較便宜的, 我們這裡有很多小夥伴在使用, 19元200g 要不送你一張吧 頭像 點 加位

5樓:有卡

就與普通手機卡差不多,只是流量多而已

6樓:ttlt6666公號宋**卡

拆下來上面會有說明書的,比如19和200g

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酷魚卡,20元包40g,30元包60g,39元100g

8樓:中華聊綜合

一般我們購買的流量卡後面都會有說明,如果是手機使用的話,可以直接登入營業廳,輸入手機號和密碼之後,就可以開啟使用。電信的流量卡還可以直接傳送“cll#流量卡密碼#”到10001,稍後會收到一條簡訊,成功之後就可以使用的。

有些手機流量卡是即開即用的,有些流量卡是次月生效的。這點需要注意,一定要看清楚什麼時候生效。如果你是月初購買的話,最好選擇本月生效的,如果是月底購買的,最好是選擇次月生效的。

9樓:小小流量卡專賣

0月租,隨用隨充的,插卡即用

10樓:摩看

插手機或者mi-fi,手機上可正常使用,上網,一般不會有打**的功能,mi-fi可當移動路由器使用,連線後上網

11樓:

插上手機卡,然後去相應的地方開通**即可,我用的黑狐流量卡就是這樣的,黑狐可以看名字開。

12樓:

v同賬號名,東北最大,少1m你來找我,幾十種套參

13樓:

我這裡有,電信,移動,聯通,全部不限速,看我頭向

手機流量卡是什麼卡?怎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卡跟普通的手機卡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流量卡的流量比普通卡要多

具體的使用方法是:

將流量卡插到手機裡面,需要注意手機支援哪種型別的sim卡,目前nano-sim和micro-sim卡是手機普遍使用的,如果流量卡的大小不合適就需要裁剪或者是使用卡套

之後再開啟手機,對流量卡進行啟用,扣除相關的**費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另外如果使用比較特別的流量卡,例如電信推出的阿里魚卡,此類流量卡使用指定的應用是免流量的,所以需要到指定的手機應用中啟用,像阿里魚卡就需要到uc瀏覽器中進行啟用,才可以正常使用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15樓:夢美憂

是一個1g/2g/3g/4g是上網的,流量卡一般指的是沒有語音通訊功能,只有簡訊和上網功能的號碼卡,像中國移動的隨e行,就屬於流量卡。這類**常是以**的形式存在,即一個月月租多少錢,送多少流量的。還有一類是總共送你多少流量,你需要在多長時間內用完。

如聯通的3g季度卡,9g半年卡等等。

16樓:吉長青藍壬

嗯,朋友蠻多在用。這個卡外形跟sim卡差不多,但是隻提供流量,插到手機卡槽上就可以使用了,所以需要是雙卡雙待的手機

17樓:蒯桂枝祝燕

流量卡怎麼用?

(1)如果你有雙卡雙待手機,一個卡槽插手機卡,版一個卡槽插流量卡即可;權

(2)如果您是蘋果手機或單卡手機,則需要再單配一個隨身wifi;

(3)如果您是用在mifi裝置、pos機、監控裝置等其他智慧裝置上,則直接插裝置卡槽裡即可。

飛燕物聯網的也不錯

18樓:冰川

你可以bai瞭解下利穩科技,物du聯卡其實就和zhi

普通的**

dao卡一樣,但是沒有**和回簡訊的答功能,只有流量,一般使用在各種裝置上,用來使裝置可以聯網,從而達到遠端控制或者監控的目的,不過也可以使用在大家自己的手機上,通過第三方流入市場,不打**、發簡訊,只是上網。說白了,物聯卡和普通的sim卡沒什麼大區別,物聯卡能幹的手機卡都能幹,但是物聯卡使用物聯網單獨的通道進行資料傳輸,和手機卡的頻道不同,一般手機卡11位,而物聯卡一般是13位。

19樓:有卡

插在手機上用就行了,區別的話有限就是有流量限制的,無限就是沒有流量限制隨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隻能用在流量上面,不能打**、不能收發簡訊,單純流量使用。

我有很多很多卡,需要嗎?

21樓:萌萌有點可愛啦

樓上推薦的刺客不錯!我也買過

22樓:微星

目前做好的應該是刺客!可以看我vsm後面5100

手機副卡流量怎麼用,怎麼用副卡流量?

你的雙卡開機的時候不是可以選擇用哪張卡麼,你用你想用的就好了,你在你的設定裡找找,也可以找到卡的切換的。怎麼用副卡流量?需要使用副卡流量,可以按照一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點選 設定 選單,找到 雙卡和流動網路 選項,如下圖 2 進入 雙卡和流動網路 選項後,找到 預設卡設定 ...

如何查手機卡剩餘流量,流量卡,怎麼查詢剩餘流量

您好 如果你使用的是移動手機號碼,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式查詢 傳送簡訊3到10086進行查詢。撥打1008611,通過快捷語音方式查詢。可以 安裝第三方流量計量軟體,這中app有很多。不過目前大部分智慧型機已經自帶了流量計量的功能,例如蘋果手機,可以顯示每個app的流量使用情況。流量卡,怎麼查詢剩餘流...

副卡花費的流量怎麼算,副卡怎麼使用主卡流量

中國移動推出萬能副卡,資費方面,月費每月10元,每月贈送10元副卡功能費,連送6個月。流量方面,副卡共享主卡的流量,超出後按元每mb計費。語音方面,使用主卡的可共享語音分鐘數,超出後國內通話按元每分鐘計費,全面被叫免費。點選設定,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再次點選進入,找到預設卡設定,選擇上網修改你所用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