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足總盃是什麼,足總盃是什麼

2022-01-24 06:29:36 字數 2842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總足盃即英格蘭足總盃(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challenge cup),簡稱足總盃(fa cup),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淘汰制足球盃賽。英格蘭足總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英格蘭各級足球俱樂部進行一對一的淘汰賽,在足總盃的比賽中經常有低級別俱樂部淘汰高階別俱樂部的冷門出現。

-----英格蘭足總盃沒有設立種子球隊,對陣和主客場完全由抽籤決定。比賽共分八輪進行,首兩輪先給業餘、英甲及英乙球隊參加,而英超及英冠球隊在第三輪加入競逐,除半決賽及決賽外,各圈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均需重賽,重賽之戰兩隊主客場交換。重賽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則需加時再決勝負,倘若加時仍未分出勝負,則以點球大戰決勝負。

半決賽及決賽在中立場舉行,對賽隊伍若90分鐘內打成平手,則需加時再決勝負,倘若加時仍未分出高下,則以點球大戰決勝負。

-----奪得足總盃冠軍的球隊可以獲得參加次年歐羅巴聯賽第一輪的資格。如果該球隊因為聯賽排名獲得歐洲冠軍聯賽參賽的資格,則足總盃的亞軍將取代冠軍獲得歐羅巴聯賽的參賽資格,如果亞軍也擁有歐洲冠軍聯賽的參賽資格,那麼這個歐羅巴聯賽的參賽名額將根據英格蘭超級聯賽排名給其他球隊。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 cup

足總盃是什麼? 10

3樓:植物獵掱

足總盃一般指英格蘭足總盃。英格蘭足總盃(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challenge cup),簡稱足總盃(fa cup),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淘汰制足球盃賽。英格蘭足總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英格蘭各級足球俱樂部進行一對一的淘汰賽,在足總盃的比賽中經常有低級別俱樂部淘汰高階別俱樂部的冷門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的盃賽,有百年歷史了,從穎超到地區聯賽都會參加,單場淘汰制

5樓:荔菲玲琳

英格蘭的一項傳統賽事

由英超和英甲的球會參加

類似於咱們的中國足協盃

英格蘭足總盃賽制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它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

( 複製。開啟:b13.pw )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抒己見,講述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足總盃,簡稱足總盃,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淘汰制足球盃賽,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

足總盃賽制:

1、不設種子球隊,對陣和主客場完全由抽籤決定;

2、比賽共分八輪進行,首兩輪由業餘、英甲及英乙球隊參加,英超及英冠球隊在第三輪參加;

3、前六輪比賽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均需重賽,兩隊主客場交換。重賽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則需加時再決勝負,倘若加時仍未分出勝負,則以點球大戰決勝負;

4、半決賽及決賽在中立場舉行,若90分鐘內打成平手,則需加時再決勝負,倘若加時仍未分出高下,則以點球大戰決勝負。

9樓:別再被盜號

英格蘭現在有7個級別聯賽,分別是英超委員會手中的英超,英冠委員會手中的英冠,聯賽委員會手中的英甲、英乙,英足總手中的英丙、英丁和地區聯賽。這些球隊都有資格參加足總盃。足總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賽事。

足總盃的賽制是先打資格賽,好像應該是3輪資格賽。之後進入正賽,進入正賽後,就有英冠球隊參加了。正賽第三輪,英超球隊參賽。

這些比賽都是單迴圈淘汰制度,就是一場定勝負,如果打平,則加賽一場。如果再次打平,則需要進行加時和點球大戰。足總盃的條文裡有一條奇特的規定,如果點球打平,將再次加賽。

我理解是不是就是11個人都踢完點球還沒決出勝負,就叫點球打平?反正挺匪夷所思的。以前的足總盃,打平就要加賽,足總盃歷史上,最多一次加賽了8場。

那時候球員還沒有現在有名,相互都不認識,等這8場打完以後, 兩隊球員都成了朋友,他們只想分出勝負……

而主客場問題,開始都是抽籤。從新溫布利大球場建成以後,半決賽和決賽都在溫布利舉行。所以,打入半決賽的球隊,都算是有了乙份榮譽,也能得到一筆不菲的球票收入。

(溫布利是英國最大的足球場)。

介紹一下英格蘭足總盃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足總盃(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challenge cup),簡稱足總盃(fa cup),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淘汰制足球盃賽。英格蘭足總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英格蘭各級足球俱樂部進行一對一的淘汰賽,在足總盃的比賽中經常有低級別俱樂部淘汰高階別俱樂部的冷門出現。

英格蘭足總盃和聯賽杯有什麼不同?

11樓:支玉英闕汝

英格蘭聯賽杯,標準地稱呼應該叫作英格蘭足球聯盟杯,是英格蘭所有92個俱樂部之間不分級別的比賽。這一盃賽由足球聯盟成立於2023年,目的是為了讓各個俱樂部在聯賽之外,擁有乙個以淘汰賽制為基礎的比賽,以挑戰英格蘭足總掌管的足總盃賽,因為在當時足總盃在球迷心中的地位要遠遠高於聯賽。

英格蘭足總盃(簡稱足總盃)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足球盃賽。

英格蘭足總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英格蘭各級足球俱樂部進行一對一的淘汰賽,在足總盃的比賽中經常有低級別俱樂部淘汰高階別俱樂部的冷門出現。

英格蘭足總盃是做什麼的?

12樓:翼飛

英格蘭足總盃(fa cup)簡稱足總盃,是由英格蘭足球協會命名並主辦的一項男子淘汰制足球盃賽。

英格蘭足總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賽,英格蘭各級足球俱樂部進行一對一的淘汰賽,在足總盃的比賽中經常有低級別俱樂部淘汰高階別俱樂部的冷門出現。

請問這是沙皮狗還是英系鬥牛犬,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沙皮狗還是?法鬥犬?

明顯英斗,不要看皺紋就是沙皮 這是英斗麼。如果真的純的話,那就肯定是英斗了。沙皮 鬥牛不長這樣 鬥牛犬和沙皮狗怎麼區分,有什麼區別?鬥牛犬和沙皮狗都是圓滾滾的身軀,碩大的腦袋,外表憨厚憂鬱,這讓很多人都容易將它們彼此混淆。其實,鬥牛犬和沙皮狗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狗品種,而且除了整體外形類似,沙皮和鬥牛還...

請問 是什麼符號,請問 是什麼符號?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就是一句話沒說完太長,中間斷句的 是邏輯符號或。是連線符,不是換行。一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

英宗年號是什麼,英宗年號是不好的意思,如元英宗 明英宗

英宗,指的是古代皇帝的廟號。目前中國古代有四位皇帝廟號為英宗,中國之外有六位廟號為英宗。英宗作為廟號可以指 宋英宗趙曙,在位 1063年 1067年 大理英宗段智廉,在位1201年 1204年元英宗碩德八剌,在位1320年 1323年明英宗朱祁鎮,在位1435年 1449年 1457年 1464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