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能不能放冰箱,皮蛋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2023-03-11 01:05:04 字數 1709 閱讀 1162

1樓:餘飛的世界

清理冰箱發現6個皮蛋,不知道有沒有過期和變質。

皮蛋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2樓:zhurenyan水瓶

皮蛋不可以放冰箱保鮮。

皮蛋屬於醃製的食物,這種食物如果存放在冰箱中,很容易變成壞蛋。皮蛋不要放在陽光下或者溫度高的地方,這樣會導致松花蛋內的水分蒸發而影響口感,只需要存放在陰涼處儲存就可以。

皮蛋雖然好吃,但買回來存放時間不超過乙個月,如果太久,皮蛋的口感會變差。

皮蛋的挑選技巧。

日常生活中,買皮蛋可以看這幾點,好的皮蛋蛋皮灰白色,無黑斑或者是少量的黑斑,整個蛋皮要完整,沒有破損。

買皮蛋的時候可以用手掂量一下,以彈顫程度來判斷皮蛋的好壞,好的顫動大,無顫動的質量差。

買皮蛋的時候還可以搖一搖,如果是好的皮蛋,放在耳朵旁邊搖動,品質好的皮蛋無響聲,質量差的則有聲音;而且聲音越大質越差,甚至是壞蛋或臭蛋。

3樓:2781學

可以的啊,我家皮蛋都放在冰箱裡儲存的。

採納哦謝謝。

皮蛋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4樓:我不要太可愛

皮蛋是不可以放在冰箱裡面的。皮蛋是由鹼性物質浸泡而成的,蛋內容易凝成膠狀體,這種膠狀體內仍含70%的水分,經冷凍以後,水分會逐漸結冰。

此時將松花蛋拿出來吃,冰會逐漸融化,其膠狀體就會變成蜂窩狀,改變了松花蛋原有的醇厚清香的風味,降低了食用價值。而且低溫會使松花蛋色澤變黃,口感變硬,同正常的松花蛋差異極大。所以,皮蛋並不適合放在冰箱裡儲存。

5樓:美國中情局

可以。1、皮蛋屬醃製食物,儲存比較重要。一般情況下,未剝開的皮蛋應放在溫度相對較低的通風避光處,但時間不宜過長,不般不應超過乙個月時間。

有條件的可放在冰廂冷藏室裡,這樣保質的時間會長一些。但剝開的皮蛋保質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應盡快食用,不可留存到下次餐食用。

2、放陰涼的地方也可以只是沒有冰箱儲存時間長。

6樓:縱興有宜念

放在冰箱裡不會變質,但時間稍長,就可能因失水過多而萎縮(殼中的蛋);所以貯存時間不宜過長。

7樓:沒夢想的豬

可以的但拿出後要馬上吃完,其實放在地上就可以了只要不碰生水就可以放很久,碰了水最好在5天內煮完不然會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是正常的 但是別冷凍 會變質的。

9樓:此心不售

不用,放在陰涼的地方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冷藏櫃!不然不放!

皮蛋能放在冰箱裡嗎

11樓:文化永生

皮蛋不能放在冰箱裡。低溫條件會影響松花蛋的風味和色澤,使其品質變差,因此松花蛋不宜放置在冰箱中儲存,應在室溫下,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避光儲存,保質期為3~6個月。

此外,皮蛋上的一層泥不要洗掉,它實際上是松花蛋泡製的滷水粘出來的,是天然的防腐劑,可以起到儲存新鮮和質量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皮蛋是被鹼性物質浸泡而成的,蛋內容易凝成膠狀體,這種膠狀體內仍含70%的水分,若放在冰箱內儲存,水分就會逐漸結冰,再拿出來吃時,冰一旦融化,膠狀體就會變成棉球狀,改變了皮蛋原有的風味。

電器可以放在冰箱裡嗎,電器能不能放在冰箱裡

可放冷藏室,但電器受潮,放冷藏能比較快的除去水分。如機械表 電子錶表殼裡有水汽時,放裡面就能去除水汽。冷凍室要看是什麼電器了,可能會失去功能,建議不要放進去。電器能不能放在冰箱裡 可放冷藏室,但電器受潮,放冷藏能比較快的除去水分。如機械表 電子錶表殼裡有水汽時,放裡面就能去除水汽。冷凍室要看是什麼電...

孕婦能不能吃皮蛋能不能吃

別吃。吃皮蛋令鉛攝入超過需求。孕婦在懷孕期間不慎鉛中毒,會造成流產 死胎或出生的嬰兒是畸形的後果。鉛穿透至腦,可直接抑制生長激素分泌,引起孩子矮身材 性早熟 肥胖等。我們經常吃的食品最為明顯標誌的就算是 松花蛋 了,現在商家都打出不含鉛的松花蛋,那麼這樣的松花蛋能不能放心的吃,孩子能不能吃松花蛋?傳...

能不能用鵝蛋製作皮蛋,鵝蛋能做皮蛋嗎?

可以的呀。原理都是一樣的。皮蛋利用蛋在鹼性溶液中,能使蛋白質凝膠的特性,使之變成富有彈性的固體。但是,皮蛋製作如果配方控制不良,會使蛋白質在鹼性溶液中反而發生水解,蛋白質變性呈為蛋白,就不能食用。如果蛋殼有裂痕或配方控制不佳,也會讓蛋內之硫化氫外溢,變成金黃色。正常的皮蛋是為墨綠色且有松花及富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