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白色遮光佈好還是黑色的好呢,

2023-03-11 01:05:02 字數 2478 閱讀 4325

1樓:網友

1.塗層遮光布:對普通的面料進行染色塗層,以達到遮光作用的面料,塗層一般有塗銀,植絨等,這種面料都有兩層或兩層以上;

2.織造遮光布:通過織造方法直接達到遮光的功能的面料,它的方法是通過組織設計,在織造時在布中間織入一層黑絲,達到遮光作用,通過後加工整理,可以細分為以下幾種:

經過染色或者染色阻燃整理的遮光布,通過轉移印花或者塗料印花等方法,把染料固定在布面上,製成印花遮光布;

6.提花遮光布:通過組織設計,織造出各種花型,以呈現各種圖案效果並可以遮光的面料;通常的家庭都是選用常見的裝飾布做遮光簾,這種布較厚,遮光效果不錯,花色品種多,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

如果你有特殊的遮光要求,也可以選用遮光塗層植絨窗簾布,常見的有滌綸、變色龍、滌綸提花、麂皮絨等,底布面塗三層,面底白,中間黑,遮光效果好,具有無毒、無味、手感柔軟、隔音、隔熱,防紫外線的特點。

2樓:其鴻熊璞

選擇遮光布要有一點基本常識的,因為有一種遮光布經過陽光照久了之後,會產生一種有毒物質,對人身有害的。一定要選擇好。遮光布的種類也有不少,有上千種花型,網上高中低檔應有盡有,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要求。

3樓:給又藏

遮光布窗簾可以的,一般用在臥室、書房、客廳等地方,當然其他場所也可以使用,遮光布窗簾主要就是遮光效果好,不是普通的布料,而是中間有一層黑絲,能遮住強光對眼睛造成的不適。另外用在客廳還可以,遮住紫外線,如果家裡有紅木傢俱的,不能有陽光直射,容易影響家具的使用壽命。現在市場上還有一級遮光布和二級遮光布,一級遮光布的遮光效果能達到80%。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給個贊哦!!

4樓:o繼續前進

要是在房間就用黑的,在大廳就用白的吧,因為房間需要暗一點好,大廳相對來說就不用太暗。

窗簾為什麼不能用黑色

5樓:木有奇蹟丶

臥室是禁忌用黑色窗簾的,所造成的影響如下:

1、會積聚煞氣。

窗戶作為臥室常用的乙個入氣口,其實對風水來說影響是很大的。臥室掛了黑色窗簾,這個窗戶基本上都會變成乙個積聚煞氣的地方。這個時候臥室裡面的煞氣就會變得越來越多,風水狀況也會非常不好。

2、會積聚陰氣。

當乙個人在自己的臥室裡面掛了黑色的窗簾之後,其實這個人的臥室陰氣會變得很多。因為窗戶本身就是出氣納氣的,黑色的窗簾會給窗戶招來陰氣。

3、會影響運勢。

黑色窗簾,臥室窗簾我們最好不要選擇黑色的窗簾,因為黑色窗簾在風水上是不吉利的。黑色窗簾會讓我們感覺到壓抑,讓人心情鬱悶。黑色也會讓我們的運勢蒙上一層黑紗。

客廳的窗簾,需要選擇遮光性特別好的嗎?

6樓:極光未央

需要。客廳選擇窗簾一定要注意選擇遮光效果好的材質,如果擔心透光可以加裝一層薄面料用於日常想要透光時使用。

7樓:祈願興

客廳的窗簾需要遮光強的,因為房屋的設計客廳是人呆的最久的地方所以採光最好,光照最強,而且電視機在客廳為了**效果好,也需要好的遮光窗簾。

8樓:木子愛看

個人認為客廳顯示一家的「顏值」,窗簾的選擇應更注重觀賞性,遮光性看個人需求,不用特別好的。但要滿足採光、隔熱、防塵的功能,遮光率一般在40%~60%左右就足夠了。

9樓:蕾蕾

不需要,因為窗簾的作用就是遮光,但是晚上的光照不強,不需要選擇遮光性很強的窗簾。

10樓:浩海永寧

不需要遮光性特別好的,因為這裡又不用睡覺,要需要採光度好一點的窗簾,這樣家裡才會亮。

1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不需要,因為客廳的窗簾一般都只是做裝飾用,沒有必要買那樣的。

窗簾布遮光效果多少比較好

窗簾什麼布料最遮光

12樓:瀕危物種

窗簾是家居用品中最為常見的,而為了自己睡眠的環境更加良好,很多人在購買窗簾時都會選購些一些功能性極強的,像什麼遮光啊、隔音啊最為受用,那麼窗簾什麼布料最遮光?一起看看吧。

使用厚棉布或麻布,遮光好容易清洗和更換,適合臥室。窗簾是用布、竹、葦、麻、紗、塑料、金屬材料等製作的遮蔽或調節室內光照的掛在窗上的簾子,它不僅能擋住強烈的光線也有裝飾功能。美化生活。

在家裡更能隔熱和切斷部分紫外線。隨著窗簾的發展,它已成為居室不可缺少的室內裝飾,功能性與裝飾性完美結合。

首先看看窗簾的顏色與房間風格是否搭配,盡量選擇顏色匹配,這樣可以有乙個長期的效果,其次窗簾盡量選擇厚一點,也有很多種遮陽布,有塗銀的,這個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而且布料的重量要重些的好點。

一般的遮光窗簾是由遮光布製成的,有阻擋強光和紫外線的功效。做成的窗簾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採用遮光布做成布簾式的,比較輕、薄,易摺疊。還有一種是是將遮光布進行處理後,做成捲簾式的,平整且富有垂感,

遮光窗簾背面的黑色是什麼 遮光窗簾有哪些優缺點

窗簾布的遮光布能清洗嗎?遮光布窗簾怎樣清洗

要看你的遮光布是布料成分還是那種很便宜的 6 10快一公尺 便宜那種是不能洗的,洗了塗層掉了就不能遮光了,如若是布料成分的就可以洗,自己放在大盆子或浴缸泡衣液泡一下,用腳踩洗晾乾就好了,我是做窗簾的,希望對你有些幫助。有的可以洗有的不可以,這要看遮光布是布料成分還是那種很便宜的 6 10快一公尺 便...

餐廳放捲簾窗簾好還是布窗簾好,餐廳的窗戶用窗簾布好還是百葉窗簾好

餐廳個人認為還是窗簾好,比較有食慾,感覺溫馨!餐廳裡,黃色和橙色能增進食慾,白色則有清潔之感。一般來說,窗簾顏色應與地面接近。若地面顏色和家具顏色均不能作為參照物時,也可根據燈光顏色來選擇色系,桔黃色的暖色光系,可搭配公尺白 果綠等冷色系,乳白色的中性光系,則可選配公尺黃 淺咖啡 淡紅等暖色系。那就...

吉利博瑞黑色好還是白色好,博瑞黑色和白色哪個好看,各自優缺特點

博瑞車型就好看,白的黑的我覺得搜好看,看你個人喜好了。博瑞黑色和白色哪個好看,各自優缺特點 我認為白色 當然白色的保有量也更大 白色車更易保值 而且白色車因為色澤的光亮度高 也更容易被其他行駛車輛察覺 安全性高,當然 具體什麼顏色還要忠於自我的審美 博瑞黑色和白色哪個好看,各自優缺特點 黑色穩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