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powerpoint逆序列印

2023-03-10 23:05:03 字數 1421 閱讀 4201

1樓:匿名使用者

ppt本身不能逆序列印,這個要靠印表機的功能,控制面板---印表機---右鍵選擇 【印表機的首選項】--找到有一項叫做【輸出選項】 裡面有列印順序的設定。

word設定逆序列印:

第一步:啟動word2013,開啟需要進行列印的文件,然後單擊檔案--選項。

第二步:在word選項介面,切換到高階標籤。

第三步:拖動滾動條,找到逆序列印頁面,勾選它。

第四步:確定之後,就可以放心的列印了,這樣打出來的就是正序,也便於裝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xp 完美迷你安裝版 36m版 『比較穩定的office』

4in1版(含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願能給大家帶來方便。由於此次使用微軟自己的安裝工具精簡,所以相容性較好,可在win98/me/2000/xp/2003下安裝使用(如果win98下不能正常安裝,那是因為你的系統裡沒有安裝windows installer服務程式,請在安裝office xp之前安裝即可,其它系統不需要)。

各版本除保留基本功能外,還保留了公式器、圖表工具、圖形過濾器、部分powerpoint模版等office工具,精簡了幫助檔案、校對工具、部分模版、多語言支援等不常用或根本用不上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ppt本身不能逆序列印,這個要靠印表機的功能,點檔案-列印,點右上角印表機邊上的「屬性」然後找印表機設定裡的逆序。如果沒有那就不行,或者你存成pdf再逆序也可以。

4樓:池翠花俞寅

ppt本身不能逆序列印,這個要靠印表機的功能,點檔案-列印,點右上角印表機邊上的「屬性」然後找印表機設定裡的逆序。如果沒有那就不行,或者你存成pdf再逆序也可以。

如何用powerpoint製作電子相簿

ppt怎麼製作電子相簿呢?啟動powerpoint 2007,新建乙個空白演示文稿。依次單擊 插入 選單中的 選擇 新建相簿 命令,彈出 相簿 對話方塊。相簿的 可以選擇磁碟中的 檔案 單擊 檔案 磁碟 按鈕 也可以選擇來自掃瞄器和數位相機等外設中的 單擊 掃瞄器 照相機 按鈕 通常情況下,我們單擊...

教你如何在PowerPoint中做標記

我們經常在給人講解powerpoint幻燈片時,要在幻燈片上做一些標記,方便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我們所講解的內容。但是這個功能該如何操作呢?操作步驟 1 開啟powerpoint2010,點選放映,單擊滑鼠右鍵,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指標選項 命令,選擇 原子筆 螢光筆 2 如果你對圖筆的顏色不感興...

逆戰牧馬人滑鼠巨集設定,逆戰牧馬人滑鼠巨集設定

你可以把 開槍滾輪上滾輪下加設為乙個鍵 用了就等著被封號吧。不信你就試試,只是時間問題。最關鍵的是你用非正常方式贏得的成就感你自己不心虛麼?就像你明明是一20歲的小伙,卻要吃偉g才能辦事,不知道你覺得這是榮耀呢還是恥辱 達爾優 牧馬人 的滑鼠 打逆戰瞬狙 怎麼巨集設定求教 60 方法一 進入巨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