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PowerPoint中做標記

2023-01-27 13:15:06 字數 2336 閱讀 1105

1樓:我哥好帶感

我們經常在給人講解powerpoint幻燈片時,要在幻燈片上做一些標記,方便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我們所講解的內容。但是這個功能該如何操作呢? 操作步驟 1、開啟powerpoint2010,點選放映,單擊滑鼠右鍵,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指標選項」命令,選擇「原子筆」/「螢光筆」。

2、如果你對圖筆的顏色不感興趣,還可在右擊幻燈片時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指標選項」命令,再選擇「墨跡顏色」,選擇你喜歡的顏色。 3、這樣就可以在ppt上做記號了。使ppt的講解更加的深入人心。

4、但是你如果要恢復到原來的ppt幻燈片,可以在右鍵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指標選項」中的「擦除幻燈片上的所有墨跡」命令。做的這些標記不會修改幻燈片本身的內容。 5、這樣ppt幻燈片就復原了。

如何在powerpoint的幻燈片瀏覽中用標記筆進行標記

2樓:全章清振海

按如下步驟:

然後滑鼠指標就兄祥變成了羨乎搏一枝筆,按住左鍵拖動,就可以在幻燈片中做標記了。

如何在ppt上做標記框

如何在ppt**中加入標記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乙個ppt空白文件,選擇上面的「插入」選項,請插入乙個**,用以演示。

2、比如在這張圖中,如果想把千葉寶蓮的蓮花的名字標註出來,請注意到插入下面有乙個「形狀」選項。

3、點選「形狀」的下拉三角,下拉列表。可以看到,下拉列表中,有乙個類別就是「標註」。

4、請選擇其中一種型別,然後將這種型別的標註符號在主介面畫出來。

5、接下來可以對這個標註符號進行,可以修改邊框的底色,線條的型別及色彩等,也可以寫上文字進行文字。

6、同理,可以將其他風格的標註符號選中後也畫進來。當然,實際情況下一張ppt幻燈片中,一種風格的標註符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ppt的**中新增重點標記符號,比如在示意一幅圖的時候,在我要讓人。如果你在設計的時候,可以直接畫好箭頭或圓圈,通過透明度進行顏色設定。如果是。

5樓:林立群

使用文字框吧。

在圖紙上新建——文字框 ,輸入想要的文字、標註,在文字框邊框上點右鍵,選擇設定自選圖形格式,然後使用 **組合 讓文字框中的文字 或 標註 浮於 **之上就可以了。

怎樣在ppt上做標記

6樓:智者總要千慮

使用文字框吧。

在圖紙上新建——文字框 ,輸入想要的文字、標註,在文字框邊框上點右鍵,選擇設定自選圖形格式,然後使用 **組合 讓文字框中的文字 或 標註 浮於 **之上就可以了。

怎樣在ppt幻燈片中做標記

7樓:

開啟要演講的幻燈片,放映幻燈片。

擊右鍵,在對話方塊中選擇「指標選項」,再根據喜好選擇「原子筆」、「毛氈筆」或「螢光筆」。此時預設筆的顏色為黑色。

如果想選擇其他顏色,右擊滑鼠,對話方塊中選「指標選項」,從「墨跡顏色」中選擇顏色,此處選擇紅色。

選好筆和顏色,在講述中就可以做標記了。

如果想擦掉標記,可以右擊滑鼠,對話方塊中選「指標選項」,選擇「橡皮擦」擦掉標記。

6演講完,結束幻燈片放映時,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是否保留墨跡註釋?」,選擇「放棄」,這樣下次開啟幻燈片,上面不會留有痕跡,否則那些標記會儲存在裡面,橡皮擦不能擦掉。

ppt如何利用畫筆來做標記

8樓:匿名使用者

ppt利用畫筆來做標記的步驟:

1、點幻燈片放映——從頭開始;

2、在放映幻燈片時,滑鼠右鍵選擇指標選項——選擇除箭頭以外的任何一種畫筆。

9樓:公尺飯匪閡

突破20次的撤消極限。

powerpoint的撤消功能為文稿提供了很大方便。但powerpoint預設的操作次數卻只有20 次。執行工具-選擇,擊標籤 卡,在最多可取消運算元中設定你需要的次數即可。

不過要注意,powerpoint撤消操作次數限制最多為 150次。

利用畫筆來做標記。

快速調節文字大小。

在powerpoint中輸入文字大小不合乎要求或者看起來效果不好,一般情況是通過選擇字型字型大小加以解決,其實我們有乙個更加簡潔的方法。選中文字後按ctrl+]是放大文字,ctrl+[是縮小文字。

ppt中如何在圖形中做標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插入的是自選圖形的話,選中它》右擊》新增文字;

如果插入的是**的話,插入》文字框。

如何設定powerpoint逆序列印

ppt本身不能逆序列印,這個要靠印表機的功能,控制面板 印表機 右鍵選擇 印表機的首選項 找到有一項叫做 輸出選項 裡面有列印順序的設定。word設定逆序列印 第一步 啟動word2013,開啟需要進行列印的文件,然後單擊檔案 選項。第二步 在word選項介面,切換到高階標籤。第三步 拖動滾動條,找...

如何用powerpoint製作電子相簿

ppt怎麼製作電子相簿呢?啟動powerpoint 2007,新建乙個空白演示文稿。依次單擊 插入 選單中的 選擇 新建相簿 命令,彈出 相簿 對話方塊。相簿的 可以選擇磁碟中的 檔案 單擊 檔案 磁碟 按鈕 也可以選擇來自掃瞄器和數位相機等外設中的 單擊 掃瞄器 照相機 按鈕 通常情況下,我們單擊...

幾本反應社會黑暗以及教你如何在這種病態的社會生存的書籍

發條橙 人間失格 1984這些看看,如何生存自己領悟就行了 遊戲動漫專業的就業方向 動漫及業前景很好,涉及領域 衡多,性子 待遇 也很高,有建築 設 計 服裝 台美 術 動畫公司 遊戲 電影 電視 廣告製作 影視包裝等。第一要看你喜歡什麼方向,第二要看你的能力水平。現在的公司要求都很嚴格,面試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