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火龍的逆鱗如何取得,怪物獵人雌火龍的逆鱗到底怎麼拿?

2021-06-11 16:47:17 字數 4832 閱讀 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雌火龍的逆鱗:一般切尾巴機率比較高,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雌火龍之逆鱗-入手方法

「 一對巨影 」( 村長★6 )部位破壞( 頭)1個 ( 4% )

「 一對巨影 」( 村長★6 )捕獲報酬1個 ( 2% )

「 櫻花漫舞的密林 」( 村長★6 )捕獲報酬1個 ( 4% )

「 櫻花漫舞的密林 」( 村長★6 )部位破壞( 頭)1個 ( 2% )

「 女王降臨 」( 集會★5 )部位破壞( 頭)1個 ( 4% )

「 女王降臨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2% )

「 櫻色的雌火龍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4% )

「 櫻色的雌火龍 」( 集會★5 )部位破壞( 頭)1個 ( 2% )

「 紅龍和綠龍 」( 集會★5 )部位破壞( 頭)1個 ( 4% )

「 紅龍和綠龍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2% )

「 激鬥!雌火龍 」( 集會★7 )捕獲報酬1個 ( 6% )

「 一對巨影 」( 集會★8 )捕獲報酬1個 ( 6% )

「 幻金龍を探して 」( 集會★8 )基本報酬1個 ( 5% )

雌火龍尻尾( 下位[村、集會★3~5] )屍體剝取 ( 3% )

雌火龍亞種尻尾( 下位[村、集會★3~5] )屍體剝取 ( 1% )

雌火龍尻尾( 上位[集會★6~] )屍體剝取 ( 12% )

雌火龍亞種尻尾( 上位[集會★6~] )屍體剝取 ( 7% )

雌火龍希少種尻尾( 上位[集會★6~] )屍體剝取 ( 10% )

雌火龍(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1% )

雌火龍亞種(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1% )

密林交換爺 銀之山菜組引換券--交換 ( 100% )

雷光浸出物-入手方法

大雷光蟲(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50% )

大雷光蟲( 上位[集會★6~] )落し物 ( 70% )

雪山交換爺 龍苔--交換 ( 80% )

雪山交換爺 龍木--交換 ( 80% )

密林交換爺 修羅原珠--交換 ( 20% )

沼地交換爺 龍苔--交換 ( 80% )

沼地交換爺 龍木--交換 ( 80% )

森丘交換爺 古代魚--交換 ( 20% )

貓船 |雪山1000pts|沼地1000pts|

3樓:匿名使用者

斷雌龍尾巴...可能挖到可能獎勵得到

怪物獵人p3中怎麼出雌火龍的逆鱗?

4樓:姬覓晴

怪物獵人p3中需要在任務規定的50分鐘內擊殺雌火龍才能完成目標獲得逆鱗,方法專如下:

1、首先進入《怪屬物獵人p3》遊戲中,接到任務後需要在50分鐘內完成,如下圖所示:

2、之後進入任務中找到雌火龍,如下圖所示:

3、雌火龍的攻擊方式單一,需要趁著雌火龍突進時繞道雌火龍背後,如下圖所示:

4、然後主角開始蓄力**,如下圖所示:

5、接著等待雌火龍轉過頭來砍下去,如下圖所示:

6、之後運用上述方法,將雌火龍**倒地,如下圖所示:

7、這樣雌火龍的任務目標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位也有,只是機率為1%,最好打上位雌火,斷尾捕捉,這樣機率可以達到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逆鱗復的話下位雌制

火也出,只有尾巴上能剝到,所以必須斷尾。

下位雌火

尾巴剝取機率3%

掉落機率(就是地上閃光的)1%

破頭獎勵機率4%

捕獲獎勵機率2%

所以打下位雌火就是破頭斷尾捕獲刷......

上位雌火

尾巴剝取機率10%

捕獲獎勵4%

最快辦法是斷尾自殺流......

金火龍出逆鱗機率和上位雌火差不多,但刷起來太慢,刷逆鱗肯定不選它。這玩意純看rp的,運氣好雌火龍一局出兩個。

7樓:2dos的老獵人

下位雌火龍即可,機率有點低,多刷幾次即可,斷尾和破頭增加獲得機率雌。

8樓:宇宙的獨生子

斷尾+捕獲,這樣機率會高點

話說逆鱗在下位是怨念物,打10來條每乙個很正常

9樓:丿丶黑桃

上位 雌火都有 斷尾 捕獲

怪物獵人p3 雌火龍的逆鱗怎麼出? 10

10樓:罕真一夫令

可以,逆鱗的話下位雌火也出,只有尾巴上能剝到,所以必須斷尾。下位雌火

尾巴剝內取機率

容3%掉落機率(就是地上閃光的)1%

破頭獎勵機率4%

捕獲獎勵機率2%

所以打下位雌火就是破頭斷尾捕獲刷......

上位雌火

尾巴剝取機率10%

捕獲獎勵4%

最快辦法是斷尾自殺流......

金火龍出逆鱗機率和上位雌火差不多,但刷起來太慢,刷逆鱗肯定不選它。這玩意純看rp的,運氣好雌火龍一局出兩個。

11樓:激動戰士扎古頭

盆友~下位bai不是不可以出

du~只是出的少…zhi…

下位概率:

3%尾巴剝

dao取(就是砍掉專尾巴)

1%掉落物(破頭屬、在雌火龍在空中時將其擊落均有機率掉落)4%頭部破壞(頭部共可破兩次,第二次全破,全破獲取機率提公升)2%捕獲報酬

建議任務:村長任務6星,天と地の領域

集會所下位5星,天と地の領域!

上位概率:

10%尾巴剝取

4%捕獲報酬

建議任務:集會所上位8星,緊迫した渓流の中で集會所上位8星,天と地の領域

如果去上位的話就不如去打金火龍了(個人建議)概率:10%尾巴剝取

6%頭部破壞

4%捕獲報酬

建議任務:集會所上位8星,**色的夜輪

終上所述~下位想出的話就全部破壞斷尾然後捕獲~上位想出的話就斷尾捕獲~或者去打金火龍……

原創手打~望採納

12樓:菅婷玉象葳

下位雌火龍即可,機率有點低,多刷幾次即可,斷尾和破頭增加獲得機率雌。

13樓:永遠

你好,逆鱗要上位才出。

要讓逆鱗好出就要全破+捕獲,一般2~3場就有乙個。

如果滿意別忘記採納哦,謝謝~

14樓:前奏

雌火龍的逆鱗比bai較好拿 不用上位任

du務zhi 村長就有個3連雌火dao的任務 就刷那個回 每只都全破 最後答就有機會拿 不過最後報酬的機率是比較小的 一般都是斷尾 然後在尾巴上挖出來 兩次左右就有乙個(其實還是rp的問題)

純手機碼字 望採納

15樓:很無語

斷尾,上下位都有,不耐煩砍上位,沒事幹砍下位。這東西很怨念,要有耐心

16樓:flying栗子

上位逆鱗好出,下位好像也有,打兩隻龍的那個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位出的,別信他,我就是下位出的。

18樓:烏勒隊長

打幾百次任務就可以了,一定要耐心

19樓:destiny詮釋

下位的話,說實話機率很小,完全是個怨念物。不過就經驗來說,貌似在斷尾,破頭後出的機率比較高,而且最好是捕獲,得到的素材也多。(我不是很相信自己手裡挖出來的)。

怪物獵人雌火龍的逆鱗到底怎麼拿?

20樓:空之軌跡

村長的一對巨影雖然也有出逆鱗...不過幾率很低。推薦你去刷上位的雌火龍,斷尾,才有可能出逆鱗(出逆鱗機率最高的是刷金火龍,不過斷尾是前提,斷尾才可能拿到逆鱗和紅玉)

機率不高,我之前刷上位雌火龍20次,刷出3個逆鱗....一對巨影的時候17次都沒有刷出來(但是根據可以拿到火龍的逆鱗來推斷,應該也是有雌火龍的逆鱗的)但是刷金火龍的時候,10次我試過出6個(可能是純粹那時rp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紀機率獎勵,斷尾機率獎勵,破頭好像也可以

怪物獵人3雌火龍的逆鱗怎麼出?

22樓:澄空之翼

逆鱗這東西打下位的貌似都能出,所以樓主想要效率高的話猛刷下位雌火龍吧。斷內尾能夠得到的概率比容較大,能爆的部位也盡量全打爆,這樣任務報酬說不定會追加逆鱗。捕獲可以獲得更多的素材,但是不一定能出珍稀素材,建議樓主試一下這種打法:

連著三到四次殺掉沒有得到逆鱗,下一次就捕獲,反著也行。根據我四次通關猛漢3的經驗,這樣打得珍稀素材的可能性很高。不過說到底,這遊戲想要出素材,還是要勤刷。

23樓:雪博學嵇攸

3的話,主要是看破尾巴,其他部位不用,破尾巴之後有機率挖到或任務結束後獎勵!

24樓:咎秋靈辛馨

破尾容易點,瞄準尾巴砍、砍掉了去剝離就行了,另外捕獲也有機率得吧

25樓:訾歡宰書萱

村長的一

來對巨影雖然也有

出逆鱗自...不過幾率很低。推薦你去刷上位的雌火龍,斷尾,才有可能出逆鱗(出逆鱗機率最高的是刷金火龍,不過斷尾是前提,斷尾才可能拿到逆鱗和紅玉)

機率不高,我之前刷上位雌火龍20次,刷出3個逆鱗....一對巨影的時候17次都沒有刷出來(但是根據可以拿到火龍的逆鱗來推斷,應該也是有雌火龍的逆鱗的)但是刷金火龍的時候,10次我試過出6個(可能是純粹那時rp好)

怪物獵人3雌火龍的逆鱗怎麼出怪物獵人P3中怎麼出雌火龍的逆鱗?

逆鱗這東西打下位的貌似都能出,所以樓主想要效率高的話猛刷下位雌火龍吧。斷內尾能夠得到的概率比容較大,能爆的部位也盡量全打爆,這樣任務報酬說不定會追加逆鱗。捕獲可以獲得更多的素材,但是不一定能出珍稀素材,建議樓主試一下這種打法 連著三到四次殺掉沒有得到逆鱗,下一次就捕獲,反著也行。根據我四次通關猛漢3...

怪物獵人三雌火龍的逆鱗怎麼得?刷了半天沒刷出來

目前也是新手啊 好多不懂的東西 一般都在官網或者貼吧裡學習 但是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還是不錯的 很喜歡,終於迎來了不刪檔內測 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咯 怪物獵人ol中的 很多的 怪物獵人ol的 製作精良 效果出色 很適合年輕人玩的一款遊戲 選擇遊戲自帶的 也是不錯的 直接去貼吧看吧,裡面解釋很到位的 現在...

怪物獵人2G關於雌火龍問題

你使的雙刀啊?白速龍吧,克火.打法.太簡單了.等火龍噴火球,噴完了會有一段時間的硬直,就這時候往它的龍頭死命打,你也可以打尾巴.頭跟尾巴都是比較脆弱的.腿比較硬 用白速龍雙刃改,有強走藥更好,沒有就吃烤肉,等噴火後舞雙刀,很快的應該。首先,如果你一定要用雙刀,而且只有這三把的話。我建議你拿白速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