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大家用過的美白面膜吧 效果不錯的

2023-03-10 22:00:06 字數 4736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來覺得好的有這幾款:

露得清的細白**,美白補水,這個不用說了吧,露得清的明星**,用過的的人都說好。

貝佳斯的粉泥,提亮膚色的,綜合美膚的,堅持一段時間就看的出效果。

ue的美白**,可能很多人沒聽說這個牌子,可我用它的很多東西都覺得好。

2樓:褪色刺青

玉蘭油的。哈哈。我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還可以。

我是偷用我媽的。她不准我用化妝品。呵呵。!

我媽是玉蘭油的忠實粉絲。呵呵。

3樓:奕中東色風候

東洋之花的我用的不錯。

還有可以自製哦。

用檸檬汁敷臉。

幫忙推薦款美白效果好的**,最好是您親身試用過的~

哪位姐姐介紹個簡單的美白**把

4樓:網友

美白**。

1.茶、糖**。紅茶葉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

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白稚、滋潤。

2.士多啤梨**。減輕日曬引起的疼痛。

3.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美白、保濕。

4.豆腐、蜂蜜**。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假如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白而透明。

5.紅酒、美白**。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6.白芷**。白芷粉、麵粉、水、橄欖油調和,敷於臉上15分鐘。去風止痛、消腫、排膿。

7.西瓜、蛋黃**。

8.杏仁、蛋清**。用沸水煮軟杏仁,然後搓去皮,搗成泥,與丹青拌勻即成。

塗於臉上,乾後洗去。每週一次。恢復暗淡肌膚的光澤,且可使**滋潤、細膩,減少皺紋。

來自《小品方》

9.黃瓜(一根)、蛋清(乙個蛋)醋(2勺)**。

10.嫩白**。用薏仁、白芷、綠豆粉、牛奶。去油、美化肌膚。

11.漂白敷面法。濃度3%的雙氧水10ml、水5ml、奶粉15g、面膏裝的泥漿少許(約拇指般大)。

將材料混合均勻,用小刷抹在臉部(不可令眼睛、眉毛、頭髮、睫毛沾上**),12、13分鐘後洗去。先敷於手背看有沒有不良反應。漂白效果顯著。

這裡還有些其他**,小美眉可以去看看哦。

5樓:薔薇

買美白的**啊,最方便,買好點的牌子的。

6樓:戰巨集儒

直接把黃瓜切成小片片,薄薄的那種。貼敷於臉上,等水分幹了。再取下來。堅持1個月。**會很滑嫩,很白晰。這是本人一直採用的美白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蛋清+蜂蜜貼膜超級管用,用完當時就感覺就效果了。堅持有兩盒改觀很大的。

8樓:睛朗

蘆薈(泥)+黃瓜(泥)+蜂蜜+麵粉 試試看,效果一級棒。

求一款用了效果比較明顯的美白**

9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僅能淡化已有的色斑和粉刺斑印,還能抑制色斑的形成。 而且,本系列產品還可抑制和減輕毛孔周圍的炎症反應,保護**健康。 是通過美白、消炎、清皙透亮三種功效,使肌膚更加散發透亮色彩的高機能美白系列產品。

真皙美白活膚**。

「快速定點美白」**富含美白成分,能深入美白肌膚,使肌膚潤澤亮白。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使用,**並貼合於整個臉部。停留 5 至 10 分鐘後揭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啦, 我一直都在用 我的美麗 日記 **。

說說你們用過的哪種美白**效果好,讓你買了一次又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

美白**或其他美白產品,尤其是增白特別明顯的,很可能含螢光增白劑。

螢光增白劑是一種螢光染料,也是一種複雜的有機化合物,其特性就是能產生藍色螢光,可使肉眼看到的物質很白。

以**為例,測試**是否含有螢光增白劑,開啟**的包裝,然後放到「zf-c型三用紫外分析儀」下,使用紫外光照射**,看其是否會發出亮藍色光,如果有,說明**上含有螢光劑。 如果沒有紫外分析儀,可以用紫外手電筒,紫外驗鈔機/筆等。

含螢光劑的**在紫外光照射下,顯現出非常大面積的亮藍色。稍微接觸**液體,就會粘附上螢光劑成分,拿了**的手,也有螢光。用清水沖洗手3遍後, 手上的螢光劑在紫外光照射下依然發出強烈的亮藍色光,幾乎沒有洗掉。

改用洗手液清洗3遍,照射後手上也發出藍光,只是比清水的效果略好一些。用洗面奶清洗,與洗手液的效果差不多,都無法徹底清洗掉殘留在手上的螢光。

螢光劑對人體的危害:

螢光劑不像一般化學成分那樣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體內蓄積,產生許多有害的作用,大大削減人體免疫力;螢光劑與傷口外的蛋白質結合,還會阻礙傷口的癒合;螢光劑能使人體細胞出現變異性傾向,其毒性累積在肝臟或其他重要**,會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造成血液系統受損:化學物質容易汙染人體血液,雖然血液具有一定的自淨能力,微量的有害物質進入其中,會被稀釋、分解、吸附和排出,但長期、大量的有毒物質傾注而入,必致其發生質的變化;進入血液迴圈,會破壞紅細胞的細胞膜,引起溶血現象。

12樓:輕候悅昆吾

對自己**應該是會有不同的變化的。

13樓:柚子泡芙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

14樓:朵朵兒兒

我用的若詩琳,補水的,美白不明顯,之前膚色亮了。

大家用過什麼好的美白**?推薦下 20

15樓:德平秋梵

詩丹妮stunning,玫瑰花瓣補水**,美白的,我自己在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建議自製胡蘿蔔美白**。

材料:胡蘿蔔1根,蜂蜜1匙。

製作方法:1.將胡蘿蔔洗淨去皮,放入攪拌器攪打成泥狀;

2.將胡蘿蔔泥倒入**碗中,加入蜂蜜,用**棒調成糊狀即成。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調製好的**塗抹在臉上(避開眼部、唇部四周的肌膚),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因為在胡蘿蔔**中富含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與美白肌膚,還可以幫助清除肌膚多餘角質,同時還具有保濕的潤膚效果,所以如果你想美白肌膚的話,建議一週做1-2次哦。

17樓:吳笑笑的春天

現在很火的天然海藻**很多人用了都說不錯。

18樓:

俏十歲吧,民族品牌很不錯。

19樓:祥聚吉麗

黛萊美吧,我一直在用。

推薦幾款美白** 要有效果的 5

20樓:鷹擊世界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即士多啤梨乳酪嫩白**。

產品功效:全面清潔、有效除角質、深層導水、讓**瞬間恢復白皙推薦原因:美即的**作為十大**品牌之首,擁有超讚的好口碑,自然是有實力的。

這款新增了士多啤梨和乳酪精華的**更是同時具有了美白和補水又清涼的功能。士多啤梨中萃取的士多啤梨乳酸成份具有淨膚和清除角質的作用,使**回覆通透白皙的質感,適合長期面對電腦的缺水肌膚和長期膚色暗沉的肌膚。乳酪中豐富的鈣質能有效加固**組織結構,整體調節膚質。

它還擁有天然草本成份如金盞花、薰衣草等能有效補充肌膚營養、水份,令肌膚柔嫩、光滑、白淨、細膩。最難得的是適合多種肌膚型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一定要分開做啊!

保濕補水我推薦biothem的補水**,一盒5片,裡面每片是藍色包裝的~

效果超讚!我已經堅持用差不多3年了~~~一週用2次就可以了亮彩推薦l』occitane的honey mask,cream狀的,改善**顏色,更有光澤。

美白就比較多啦~sk2的經典mask,效果是最好的!還有雪肌清的美白mask也很好!不過有些人不適用,因為有少少的酒精味道,也有些**太薄的人用了會過敏。

不過美白產品是這樣的了,所以要慎重選擇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蛋白** 補水又美白。

露得清細白**。

美極**。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 !!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美白**、露得清細白、佰草集新七白。

24樓:網友

中草藥那種**,我覺得效果不錯。

推薦一下美白效果比較好的**

25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補水**建議不妨試試:草舍名院冰蠶絲美白保濕**,內含天然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降低肌膚溫度,並形成肌膚鎖水層,持久保持肌膚水分;同時活化肌膚細胞,帶走暗黃,淡化黑色素,令肌膚細膩透白,水潤亮澤。多種美白和抗衰老元素,可修復因長痘和日曬而受傷的肌膚,100%天然蠶絲,具有極佳的親膚性,具有仿生物智慧型的功效,而且質地輕、軟、薄、可呼吸效能良好。

26樓:網友

美白的第一步是補水 水油平衡了自然白了 選補水效果好的就好。

27樓:嘻小瓜shop網購

我有賣。需要可以找我。

大家用過傑士邦超凡持久嗎?怎麼樣

一直用都是從 上買的,效果不錯。非常不錯的安全套,大品牌值得信賴,而且超薄沒有異物感,永續性好。讓我來告訴你吧,是有一定的延時作用,用起來敏感度低了一些,所以就變得更加持久 我覺得還不錯!很薄!進去的時候很有感覺!潤滑效果還可以!傑士邦的超凡持久裝用完會有 嗎?沒 有 傑 士 邦 超 凡 持 久 裝...

下大家用什麼機油好,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你好,主流機油品牌有 美孚 嘉實多 殼牌 杜索潤滑油 等等。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你好,5w 40的全合成機油是很不錯的。選擇合成發動機油,能讓車子更耐久 更有動力 減少換油的次數 也能節省汽油開銷。所以,合成機油的 雖比普通礦物機油貴1 2倍,仍不失為許多車主的最佳選擇。蒙迪歐 2.5 v6 大家用的...

大家用的路由器都是哪個牌子的,大家用的淨水器都是什麼牌子的?有好用的推薦下嗎?

前段時間路由器壞了,朋友介紹seapai牌x3路由器,用了乙個多月。感覺還挺好的,訊號比較強,也沒出現斷網的情況。cisco 思科路由器 您好一般家庭使用tp link 騰達就可以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可以在河姆渡上面看看,很多的,多參考下 大家用的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