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印表機怎麼選購?如何購買二手印表機?

2023-03-10 21:55:03 字數 2798 閱讀 7258

1樓:計未幼望迂

提到「二手」兩字,有人不屑一顧,有人輕蔑,更有人憤怒不堪,當然也大有欣賞之人,總的來說是爭議頗多。二手也因為具有極高的價效比,受到不少人的青睞,二手一直也是佔有一定的市場,包括各大電商平台都有二手專欄,如京東二手。為什麼會有二手產品?

絕大部分的產品一般使用年限至少在3年以上,但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也因為產品的更新換代快,絕大多數的產品基本只是使用一年就被淘汰,甚至一些產品剛入手就流入到二手市場。二手印表機也不例外,**不到新機的二分之一。

選購二手印表機有哪些技巧呢?

1.機型的選擇,選購二手印表機要選擇市面上比較暢銷的機型,這樣的機型一般都是使用沒多久的機器,配件也很容易就能買到。

2.成色的選擇,選擇成色較新的印表機,一般可以從外觀上可以看出,一般成色較新的印表機,使用量也不會很大,比且也能夠說明印表機原主也是比較愛惜的人,這樣的機器買回來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3.質保,一般來說二手印表機一般是有1到6個月質保,購買機器是否提供有硒鼓,列印驅動,列印線等。雖所是二手印表機,機器所需配件還是需要了解,不要只關注**而忽視掉配件,導致機器買回來卻無法使用的情況。

4.購買平台,目前有閒魚和京東二手優品,閒魚是個人對個人,貓膩太多,能見面交易盡量選擇面對面,如果有問題也能及時發現,避免損失;京東二手有大部分是自營的,京東的服務大家是有目共睹,還是比較可靠的。

關於購買印表機的注意事項就這麼多,具體事宜可以上京東二手找商家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二手印表機,當然最重要的是質量以及**,其次外觀。在注重**的同時,質量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瞄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乙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雷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今年還有個新品叫領像系列m100,全部無線功能支援,同時因為是國產品牌,所以有專門的華為介面,使用非常方便,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印表機的話,不建議使用二手的產品,首先是因為,印表機很難判斷裡面的問題,比如某個零配件有問題或者機器輕微變形,外觀上看不出來,列印一兩張也看不出來,出問題的時候就會讓你很抓狂,而且定影乙個都不便宜,耗材的成本有的會高於裝置本身的成本了。其次是現在的印表機很便宜,還有保修,沒必要買二手的了。

彩色的話,可以嘗試一下聯想 cs2010dw或者 cs3310dn,都是很好的產品,望考慮!

如何購買二手印表機?

印表機買二手的還是新的?

4樓:這裡是車車來了

建議購買新的,二手的存在很多隱患。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將計算機的運算結果或中間結果以人所能識別的數字、字母、符號和圖形等,依照規定的格式印在紙上的裝置。印表機正向輕、薄、短、小、低功耗、高速度和智慧型化方向發展。

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什麼?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注意事項一:耗材問題。

舉個例子,有些單位曾經買過彩色雷射印表機(1900元),而當耗材用完後,又去購買耗材,卻發現一套耗材竟然比當初買的機器貴(2400元)。買二手機本來就是為了省錢,所有不要忽視耗材的問題,既然要買,當然要先問清楚耗材的費用高不高。

注意事項二:只看外觀。

買二手機不要被美麗乾淨的外觀所迷惑。一台機器用幾年肯定會有不同程度的老化或破舊。但是只要列印效果好,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特別新的就需要注意了,很可能經過了人為翻新大修,為了賣出問題產品,只能在外觀上下功夫,吸引消費者購買。

注意事項三:記得測試。

一定要親自測試,不要只看賣家給你的測試頁。自己多打幾十張,幾十張連續列印看看有沒有卡紙等問題。因為現在很少有賣家敢賣問題特別嚴重的機器,可能會有一些小問題,需要連續列印進行測試。

就像買了個車,不能只看能不能打著火就算了,起碼要開個幾里地試試。

購買二手印表機注意事項有哪些?

購買二手印表機應該注意什麼?

請問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什麼,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什麼?

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 印表機的使用時間長短可以從成色上看出,從外觀上看,成色較新的印表機,使用時間不會很長,而且說明原主也是很愛護的,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 反之,如果成色較舊破,說明使用時間長,買回來有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二 測試列印效果,自己測試列印,如果出現卡紙,字型不清楚等問題就不能要...

如何選購二手灑水車,購買二手灑水車需要注意什麼

你就看看發動機麼樣就好了,其餘的都是簡單的哈 購買二手灑水車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 注意手續是否齊全。二手灑水車完整的手續有購車原始的發票或者是車輛登記證 行駛證和車輛購置稅證明 交強險和養路費的手續。如果購買的車輛登記證和行駛證有缺失或者是未及時的補辦,那麼該車很有可能是沒有 戶口 如果車的費用有拖欠...

買個二手印表機值不值,平時用的不多

我家裡買過一台,也是用的不多,但是這東西磨損較大,我感覺幾百買了個自己用用還是值得的,買印表機值不值 20 很明顯不划算,你列印量太低,買印表機就是浪費。每月列印10張,五年才600張,外面列印只需要300元,即使10張都是雙面,也才600元,你還不算印表機可能的維修等等費用。列印量太小就不要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