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是用超聲波指紋解鎖嗎

2023-02-14 22:50:02 字數 3365 閱讀 71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目前高通820跟821處理器自身支援超聲波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小公尺5s是超聲波指紋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華為是通訊起家 訊號真的沒的說、

買mate9吧。

**具體如下:

普通版mate 9

4gb+32gb 3399元(蒼穹灰/月光銀)4gb+64gb 3699元(香檳金/摩卡金/陶瓷白/釉光黑)6gb+128gb 4399元(香檳金/摩卡金/陶瓷白/釉光黑)非保時捷定製版mate 9 pro

4gb+64gb 4599元(蒼穹灰/月光銀/玫瑰金)6gb+128gb 5299元(香檳金/陶瓷白/釉光黑)6gb+256gb 5699元(香檳金/陶瓷白/釉光黑)保時捷定製版mate 9 pro

6gb+256gb 9888元。

此前,mate 9國行已經在京東開啟預定,定金999元,顏色提供了蒼穹灰、摩卡金、月光銀、陶瓷白、香檳金五種。

華為mate9如何新增指紋鎖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開啟「設定」。

2、選擇「指紋」,點選「管理指紋」。

3、設定密碼。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設定數字密碼或者混合密碼。

4、根據螢幕提示錄入指紋,多方位全面錄入。保證後續指紋使用精準度與敏捷度,最多可以錄入5個手指的指紋。

5樓:滑不溜溜手

mate9指紋設定詳細教程。

首次錄入指紋。

您可以新增多個指紋,也可以刪除或重新命名已錄入的指紋。

1 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指紋】>【指紋管理】。

2 選擇【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並按照螢幕提示設定解鎖密碼。

3 密碼設定完成後,點選【新建指紋】開始錄入指紋。

4 將手指放在指紋感應器上,然後按壓感應器直至振動後抬起手指。使用同一手指的不同區塊重複此操作,直到指紋成功錄入。

您也可以多次新增不同的指紋方便自己使用手機,您最多可以新增 5 個指紋。如果指紋過多,您也可以點選並對他進行重新命名。

6樓:舒心若雪

開啟 設定 > 指紋 > 指紋管理(可選) >選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按提示設解鎖密碼,完了後,點新建指紋開始錄入指紋。

將手指放在指紋感應器上,按感應器直到振動後抬起手指。用同一手指的不同區塊重複操作,直到指紋錄成功,就點確定。

鎖屏後,用錄指紋的手指觸控感應器就能解鎖。

重啟手機或指紋識別失效時,系統會提示輸入備用密碼。

指紋功能需要在解鎖方式為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時才能用。

mate9可以真正指紋解鎖嗎

華為mate9指紋怎麼設定

7樓:樓蘭熊一

在設定裡面即可新增指紋,點選確定即可。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者開啟你的華為手機,在主桌面上找到並點選設定按鈕。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使用者點選全部設定,在全部設定中找到指紋選項。

3,在指紋的選項介面中,使用者點選選擇指紋管理。

4,在設定指紋管理錄入之前,需要先設定一下手機的鎖屏密碼,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數字密碼還是混合密碼。

5,選擇了數字密碼作為自己華為手機的解鎖密碼。

6,完成了解鎖密碼的設定後,使用者就進入到了錄入指紋的操作步驟了,使用者點選下圖所示的錄入按鈕。

7,之後,使用者點選手機後方的攝像頭下方的指紋感應器方框。

8,按照系統的提示,不斷的移動、更加全面的將指紋錄入到感應器內。

9,一旦錄入全部完成的話,系統就會顯示您已經完成了錄入。此時,只要用你剛剛錄入指紋的那根手指輕輕觸碰手機背面的指紋感應器就可以完成解鎖了。

華為mate9支援指紋解鎖嗎

華為 mate9指紋解鎖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設定-指紋-指紋管理,然後需要先設定乙個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然後才能錄入指紋。 錄完之後就能用指紋直接解鎖螢幕啦~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哦~

華為mate 9是正面指紋識別嗎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是後置指紋感應。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1、外觀:

2、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大光圈模式2.

0,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

3、系統:搭載麒麟960晶元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超長續航,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10樓:此處時光安然

是背面沒有意外的話,華為年度旗艦mate 9將在11月3日在德國釋出,11月9日國內釋出。這一代mate 9有望用上全新的麒麟960處理器,同時和徠卡的攝像頭合作也會在p9之後得到延續。當然,有了前期共享的研發和p9上市後市場的回饋,打磨優化之後的徠卡雙攝將極大提公升。

據業內人士潘九堂爆料,mate 9的雙攝方案為1200+2000萬,這比p9的雙1200萬還要暴力,而且畫素公升級對於消費者來說往往是非常討好的賣點。而且從他另外一句「華為mate 9宣傳片為什麼也放一整塊玻璃呢?是因為華為全球第乙個搞定了xx指紋技術,會用在mate 9上嗎?

」,似乎暗示華為mate 9有可能會採用螢幕內指紋識別技術。現在,傳言中還有2k屏、雙曲面pro版本、6g記憶體、虹膜識別等,這些「機密」最終能否坐實還是看下週余承東的現場live吧……此外,華為似乎還有一款英吋雙曲面屏產品,但應該不是mate 9家族的產品,這次會不會釋出也不清楚。

今天下午,華為通過官方微博暗示,mate 9在續航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能「讓你電量十足」。考慮到這次麒麟960硬體公升級幅度較大,功耗也不可避免會帶來提公升,所以這次mate 9的電池容量應該也會有較大的提公升,否則「電量十足」就會成為空談。至於快充,p9都有了,mate 9怎麼可能缺席呢?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據說mate 9的標準運營商版定價為3199元,而全網通版本則為3399元;高配版全網通的**為3899元,頂配版全網通的定價是4699元,而搭配華為第二代智慧型手錶的尊爵版的**則高達7388元。

11樓:登以冰

你是不是傻,華為有正面識別的手機嗎?

華為mate9帶不帶指紋解鎖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

華為Mate9最貴版本,買不買華為Mate9保時捷版看完開箱圖就知道

mate9保時捷設計在外觀設計和效能上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外觀 mate9保時捷設計定製版,由保時捷設計公司設計師親自操刀,採用5.5英吋2k曲面柔性屏,外觀採用跑車流線對稱設計,黑色金屬機身,最厚7.5mm,最薄處2.5mm,使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