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了指紋解鎖,卻可以用開機鍵解鎖是怎麼回事

2023-02-22 13:20:02 字數 2672 閱讀 21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設定指紋後無法使用指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定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密碼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密碼均無效,手機繫結過三星帳戶並且連網狀態,請登陸如下**:

使用三星帳戶登陸後,有「解鎖我的裝置」選項(若未看到,請下滑螢幕右側的滑動條),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資訊/客服**,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請您登陸三星官網服務中心頁面-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vivoz5怎麼鎖屏?我已經設定了密碼和指紋,但是一按開關機鍵它直接就解鎖了。是什麼原因啊? 100

3樓:剛剛來了

如果手機已經設定了密碼和指紋解鎖,開機就會自動解鎖,首先你檢查一下是不是你設定了人臉解鎖,因為在開機的時候,只要你的人臉面對手機它就會自動解鎖。

4樓:張利鋒

哈哈,我也納悶了半天。我把手機平放到一邊,然後按開關機鍵就解不了鎖了。

5樓:心的love港灣

可以叫別人開一下試試,你就知道了,我也是納悶了半天。呵呵。

vivox23設定了指紋,面部解鎖,為什麼息屏後按開機鍵手機就直接解鎖了

6樓:夢想哥

因為設定裡面部解鎖,只要手機亮屏,手機的面部識別就會開啟,此時識別到面部資料吻合,當然會解鎖,不然面部識別有什麼用。

7樓:戰狼

你說的好像不對,我試了幾項手機不對準臉部一樣解鎖!

8樓:在五祖寺舉獎盃的卡卡西

我遇見的情況跟你一樣,其實是你按那個手機開機鍵正好你臉部對著手機,它直接就給你面部識別解鎖了。

9樓:持續成長

面部解鎖是要軟體設定。在自帶的手機軟體當中,有專門的面部解鎖軟體。專門的程式。

它的前提是。先設定手機開啟密碼。再賦予這個密碼,面部識別功能。

所以你取消了開機密碼,你設定的面部識別功能也就無法自動實現了。

10樓:網友

設定了面部解鎖,抬手亮屏以後就會檢測面部,如果符合的話就會解鎖,設定了面部解鎖,抬手亮屏以後就會檢測面部,如果符合的話就會解鎖,設定了面部解鎖,抬手亮屏以後就會檢測面部,如果符合的話就會解鎖,

華為手機為什麼設了指紋解鎖還能用密碼開機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出於安全的考慮,為避免出現指紋異常導致手機無法解鎖的情況。萬一出現此種狀況,可以使用密碼解鎖手機並及時更改指紋,所以指紋和密碼都可以使用。

12樓:千古情愫

親。你好,進入設定介面,點選「安全 > 解鎖樣式」,根據螢幕提示,輸入指紋密碼,在選擇解鎖樣式列表中,選擇任一解鎖樣式,即可取消指紋密碼解鎖。然後你在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手機指紋解鎖設定了指紋之後指紋卻解鎖不開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指紋解鎖如果解不開,可以用密碼解,如果還是解不開的話,就有可能要刷機了,因為我之前就有一次就是指紋解不開密碼也解不開最後只能刷機了。

14樓:珍姐

遇到這種情況下用密碼進行解鎖,解鎖後將指紋鎖識別處用布擦乾淨,並將自己的手指擦拭乾淨後,在設定裡找到指紋設定,清除以前的指紋設定,重新設定指紋後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碼解開,再重新設定指紋看看。

手機設定了指紋解鎖但打不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指紋解bai鎖時需設定備份pin碼,如du果指zhi紋解鎖無法操作或失靈,可使。

dao用此備份pin碼解回鎖。

指紋打不開鎖的答原因具體有以下幾種:

1、home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不能正確掃瞄指紋;

2、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瞄指紋出現錯誤;

3、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

4、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乙個;

5、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

17樓:最愛

設定指紋解鎖。

時需設定備份pin碼,如果指紋解鎖無法操作或失靈,可使用此備份pin碼解鎖。專。

希望可以幫屬到你。

指紋打不開鎖的原因具體有以下幾種:

home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不能正確掃瞄指紋;

2、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瞄指紋出現錯誤;

3、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

4、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乙個;

5、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

蘋果5s的指紋解鎖設定失敗是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設定指紋解鎖沒有指紋可以開機嗎

肯定可以呀,指紋解鎖用不了或者設定了不想用,可以直接用密碼解鎖的。畢竟在設定指紋前是會先讓機主設定乙個安全密碼,以防指紋不能使用了,可以用密碼開鎖。智慧型手機指紋無法錄入怎麼辦?處理方案一 由外部干擾導致的無法錄入。1 水分 乳液 汗漬 油脂 傷口或 乾燥都可能影響指紋錄入。2 某些活動也可能暫時影...

蘋果手機home鍵不能用了指紋解鎖可以用怎麼回事

1 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靈敏iphone6 plus重啟機首進入系統解鎖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螢幕密碼進入系統才進行指紋解鎖點家需要先排除掉 2 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乾淨候由於iphone6 plushome鍵或者手指汗水或者汙漬影響iphone6 plu...

蘋果6s plus 不可以用指紋解鎖嗎

下面介紹一下設定指紋解鎖的方法 1.點選iphone上的 設定 進入 touch id與密碼 2.選擇 新增指紋 3.按照要求,把手指放在home鍵上,採集指紋4.下一步是採集邊緣指紋。5.採集完指紋後,就可以用該指紋解鎖了。蘋果6s plus 可以用指紋解鎖嗎?蘋果6s plus 可以用指紋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