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鮮奶的做法,炸鮮奶的做法,炸鮮奶怎麼做

2023-01-27 04:10:05 字數 2510 閱讀 9231

1樓:眾連陽

一小部分牛奶倒入碗中加入澱粉稀釋開,把剩下的牛奶放入鍋中加熱用手感受到熱氣加入白砂糖攪一攪。然後把另一部分全部倒進去,開小火炒成年糕的樣子。

2樓:陽陽學姐

炸鮮奶的做法如下:製作配料:純牛奶500克 玉公尺澱粉60克 白糖40克 雞蛋1個 澱粉適量 麵包糠適量製作方法:

1、奶鍋裡加入500克純牛奶,60克玉公尺澱粉,40克白糖,先攪拌混合均勻。2、開小火,慢慢熬煮,一邊煮一邊不停地攪拌,大約8分鐘左右,牛奶會變得越來越濃稠,並且出現清晰的紋路,就可以關火了。3、提前準備乙個模具,把奶糊立即倒在模具裡面,迅速刮平整,放在室溫晾涼,就基本凝固了。

4、然後倒扣在砧板上,切成長方形的條狀就可以。5、再把切好的牛奶條,先裹上一層澱粉。6、再裹上一層蛋液;7、最後裹上麵包糠,剩餘的用同樣的方法做好。

8、鍋中加入食用油,油溫5成熱,放入鮮奶條,開小火慢慢炸,炸至外皮變硬,變成焦黃色,就可以撈出來控油了。9、我們的炸鮮奶就做好了。外皮薄薄的一層是脆脆的。

方法特別的簡單。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很高興為您服務哦親[壞笑]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3樓:一人廚

教你炸鮮奶香脆美味的做法。

4樓:柔桂蘭沈琴

下面就提供炸牛奶的做法;

方。一、材料:牛奶500ml、粟粉(玉公尺澱粉)100克、自發粉(如果沒有可以在普通麵粉裡摻髮粉)1杯、糖70克。

1、把牛奶、粟粉、糖放鍋裡調成無粉粒的奶漿,用中慢火攪拌煮至濃稠凝固,熄火。

2、倒入容器裡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凍奶糕(可放急凍室時間會快點)

3、凍奶糕切成小長方塊。

4、自發粉用3/4杯水、少許鹽和油調成脆漿,將奶糕沾滿脆漿。

5、用中火炸至表皮金黃即可瀝油上碟。

外酥內軟,奶味香濃,真是一道不錯的飯後點心!

方。二、炸牛奶。

材料:粟粉40g

、鮮奶375ml、蛋白2只、油1湯匙、鹽少許、砂糖1/2茶匙、水1/2杯。

2、鮮奶糊快開的時候就熄火,分3次將蛋白倒入鮮奶糊裡,並且加的時候要迅速攪入。

拌勻;3、將糊倒入已塗油的方形糕盤內,待冷,放入冰箱凍1-2小時,讓糊結成糕狀;

4、將炸漿料拌勻,待用;

5、倒出鮮奶糕,切件,沾上炸漿,放入八成熟油內炸至香脆及金黃,隔幹油分,沾上砂糖即可食用。

注意:弄鮮奶糊是最重要的環節,尤其是在加蛋白的時候。

方。三、脆炸牛奶。

原料:鮮牛乳500克,澱粉100克,味精5克,精鹽10克,白糖50克,麵粉750克,發酵粉20克,花生油1000克。

製作:①把牛奶、白糖、澱粉混合攪勻,倒入鍋內,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動,使其呈糊狀後鏟起放在盤內攤平,冷卻後置於冰箱內,使其冷卻變硬,取出切塊或排骨狀。

②脆漿的製備,按500克麵粉加生油150克、水350克、精鹽10克、發酵粉20克、味精5克的比例同放在盆內拌勻,調成糊狀即可使用。

③炸製。把食油倒入鍋內,燒熱至六成,再將排骨狀的奶糕沾上脆漿,逐漸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上碟。

特點:色澤鮮豔,鬆脆香滑,營養豐富。

★三方都是大同小異的做法。

★效果一樣,口味一樣。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有其他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的這種哈?``

5樓:一人廚

教你炸鮮奶香脆美味的做法。

6樓:香蕉食堂

今天做了炸鮮奶,做完就後悔了,做的太少了,根本不夠吃。

炸鮮奶的做法,炸鮮奶怎麼做

7樓:一人廚

教你炸鮮奶香脆美味的做法。

8樓:小函

先把奶凍一下,再裹上面炸一下。

9樓:回顧

用料主料:牛奶300毫公升、玉公尺澱粉50克。

輔料:白糖30克、雞蛋液適量、麵包糠適量。

1、鍋中倒入牛奶白糖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小火煮至粘稠。

3、放入冰箱冷藏。

4、將冷藏好的牛奶切塊。

5、沾上澱粉裹上雞蛋液麵包糠。

6、油溫七成入鍋小火炸至金黃。

7、炸鮮奶製作完成。

10樓:一人廚

教你炸鮮奶香脆美味的做法。

11樓:梨渦不淺笑

這個就是把鮮奶放在冰箱裡面冷凍一下,然後加點生粉就可以了。

12樓:丹的葵奎

1.準備食材:牛奶250ml、白糖15克、玉公尺澱粉80克、雞蛋1個、麵包糠適量、油適量。

2.把牛奶、白糖、30克玉公尺澱粉放一塊攪勻。

3.放入不粘鍋小火炒,一定要小火不停的攪拌。

4.攪拌至粘稠狀態,裝盤、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注意是冷凍不是冷藏)。

5.雞蛋打入碗中打散。

6.將凍奶取出切塊。

脆皮鮮奶怎麼做的?脆皮鮮奶的做法

脆皮鮮奶 材料準備 油 澱粉 面 酵母 甜奶粉 煉乳。製作過程 1 做麵糊 容器中放入面 煉乳 油 酵母 水一同攪拌均勻,麵糊要稠一點,水與油的比例大約是四比一,其它的適量即可,放置30分鐘左右 2 做奶糊 奶鍋中放入奶粉 水 煉乳,煮開後放入水澱粉,慢慢加,直到變成糊狀,要比麵糊還稠一點,倒入碗中...

芋圓鮮奶的做法步驟圖,芋圓鮮奶怎麼做好吃

1.紫薯 紅薯放入電飯鍋煮熟 2.紫薯 紅薯 煮熟後和芋圓粉 分別揉成團,再分成小的劑子3.按顏色的淺和深 下入 鍋內依次煮熟,撈出入涼水4.煮熟的 劑子 配上不同口味的 料,就可以享用了.好喝的芋圓牛奶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芋圓牛奶做法 1.紫薯 南瓜 香芋切塊兒。2.上鍋蒸熟爛。3.將三種材...

炸小魚的做法,炸小魚的家常做法

炸小魚。食材 雞蛋1只 澱粉少許 麵粉少許 鹽適量 姜少許 胡椒粉少許。做法步驟 1.小手指大的魚兒清理好後用鹽醃二十分鐘後沖洗瀝水。將用料混合後掛上漿待用。2.油溫五成熱時入鍋炸,炸七成熟起鍋冷確。3.將冷好的魚再入鍋復炸一次,保證起鍋又香又脆!或是用來燉火鍋都很美味!主料 小魚300克 麵粉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