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別克君威的發動機怎麼樣,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

2021-03-04 08:23:51 字數 718 閱讀 9981

1樓:

新君威2.0t的車子真不錯,比2.0、2.

4強的不止一倍,就是配置沒有2.4期間版高,我開過新君威2.0t,提速相當快,相當流暢,比奧迪a62.

0t還要強,發動機是原裝薩博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2樓:豆知盍震博

2.0t的技術絕非是別克這個檔次的,最新的薩博9-5也是一樣的發動機和渦輪!新君威2.0t和奧迪2.0t比加速,比操控,足以證明實力的強悍。

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

3樓:血刺節奏w韼

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公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台2.0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

這款2.0公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23年度ward』s世界十佳發動機的ecotec 2.0l機械增壓發動機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這款機械增壓發動機曾經用於2006款的土星ion redline,雪佛蘭cobalt ss等運動版車型之上。

而此次新君威2.0車型所搭載的發動機則是通用在其基礎上推出的自然吸氣版本,雖然沒有機械增壓版的強大動力,但是這款發動機的技術水平與大多數競爭對手相比依然具有優勢。

2.4l的真實油耗在城市裡大約是11左右

我建議買2.4的旗艦。因為2.4的旗艦的配置太好了,基本上超越這一級別的所有對手。配置直接向30w以上的車看齊。

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新君威2 0T發動機和邁騰2 0T發動機哪個好?

對於君威2.0t車型其技術是來自於薩博,相對在控制技術採用上要高於東風日內產天籟車型。其技容術亮點如下 新君威的2.0t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為缸內直噴加持渦輪增壓技術,除此之外,還具備雙平衡軸與d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讓它的公升功率達到了81kw l,這款渦輪增壓技術與傳統的渦輪增壓技術稍有不同,...

別克君威發電機皮帶怎麼安裝,君威發動機皮帶怎麼裝配圖

額假如不出意外,水幫浦上面有個標牌,上面有畫圖。然後就是有兩個舵輪,1個張緊輪走好就可以了舵輪走皮帶背面,不出意外,水幫浦上面有個標牌,上面有畫圖。然後就是有兩個舵輪,1個張緊輪走好就可以了舵輪走皮帶背面。水幫浦是輸送液體或使液體增壓的機械。它將原動機的機械能或其他外部能量傳送給液體,使液體能量增加...

別克君威gs怎麼樣,別克君威GS怎麼樣?

別克君威gs,gs就只有乙個配置。1.6噸多重的車子,2.0t發動機,有運動模式和平常的回路況模式,電子手剎。方向盤輕 答,加速可以,號稱7點多秒,開起來能感受到加速快,平時安全駕駛,高速沒有試過130以上,感覺就不知道。開120是很穩。您好,君威gs搭載2.0t sidi智慧型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