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發動機多少錢一台,16帶T的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318 閱讀 9839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要發動機總成還是禿機,新機還是拆車件要哪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2.0 t的發動機大約在4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可以參考一下。

別克君威,2.0 t的發動機大約在4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可以參考一下。

3樓:店

五六萬,換發動機沒意思了吧

別克君威換發動機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發動機的話費用一般在2萬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發動機總成在5萬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2-3萬。拆車的4000-5000

7樓:祝自霜悠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發動機皮帶的話,一般費用在三百元左右,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8樓:僑晨濤玄野

你好,這款車更換發動機需要三萬元左右,如果使用拆車的發動機,那還可以便宜一些。

別克君威2.0t發動機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2.0 t的發動機大約在4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可以參考一下。

10樓:春花蕩漾

全新的就貴了!可以換拆車的

11樓:侯朗徭磊

君威gs2.0t效能出眾的2.0t

sidi智慧型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是全新君威gs的另一大殺手鐗,曾榮膺"2023年沃德全球十佳"稱號的發動機,集萃sidi智慧型直噴技術、雙流道渦輪增壓器、d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等多項精尖引擎技術12年沃德十佳發動機

昂科威2.0t別克昂科威搭載全新一代2.0t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輸出191kw最大額定功率和353nm最大扭矩,13年沃德十佳發動機

2015款別克君威1.6t原廠發動機**是多少?

12樓:解說猴

|測【別bai克君威2015款】最新**|配du置|**|口碑zhi|油耗|測評dao_汽車之回家 汽車之家 **:15.59萬-17.

59萬 指導答價:18.98萬-20.

99萬 排量:1.6l 變速箱:

自動 車身結構:三廂 油耗:10.

8l-12.5l 顏色:

別克君威發電機皮帶怎麼安裝,君威發動機皮帶怎麼裝配圖

額假如不出意外,水幫浦上面有個標牌,上面有畫圖。然後就是有兩個舵輪,1個張緊輪走好就可以了舵輪走皮帶背面,不出意外,水幫浦上面有個標牌,上面有畫圖。然後就是有兩個舵輪,1個張緊輪走好就可以了舵輪走皮帶背面。水幫浦是輸送液體或使液體增壓的機械。它將原動機的機械能或其他外部能量傳送給液體,使液體能量增加...

別克君威2 0一公里耗油多少錢,別克君威2015款2 0油耗多少

別克君威搭載2.0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車型,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一公里耗油大體在六七角錢左右。這款車每公里耗油費用在0.6元左右,實際費用以實際油耗為準,以汽油時價為準。這款車工信部綜合油耗8.6l 100km,以2015年第三季度93號汽油的平均 6元l計算,每公里費用 8.6 6 100 0...

別克君威換機頭需要多少錢,別克君威換機頭需要多少錢20L

你說的是前發動機艙蓋嗎?這個更換乙個新的需要1500的 了 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公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台2.0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這款2.0公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