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機油保養提示怎麼復位,別克君威的機油保養燈怎麼清除?

2021-03-04 08:23:51 字數 3257 閱讀 6364

1樓:首桂蘭慕溪

別克君威機油燈怎麼復位:

點火開關鈕開,但不點火。在這個狀態下,5-10秒內踩3次油門到底,保養黃燈會滅掉沒有聲音提示。

2樓:yacco機油

新君威的機油復位,應先把中控顯示車倆資訊調到機油使用壽命,然後按轉向燈杆頂部上的復位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4s店找售後他們通過電腦重置

別克君威的機油保養燈怎麼清除? 20

4樓:我不說話

不管是轎車還是商務車,做完汽車保養之後,請開啟鑰匙,不發動。在5秒鐘以內連續踩油門三次,保養燈即熄滅;

對於商務車,連續踩油門三次之後,風鈴的響聲停止時1秒即關閉鑰匙。

上海通用別克機油燈歸零法

發動機機油使用監視器可顯示何時需要更換發動機機油及機油濾清器,重新設定使用監視器的步驟是:

1、按住重設定(reset)按鈕5秒以上,同時顯示機油使用期監視日,或直到機油使用期百分數變為100%為止。

2、將點火開關調至接通(on)位置,不發動。在5秒內,完全踩下隨即鬆開加速踏板3次。

3、如果機油指示燈(change oil soon)閃爍,說明系統在復位。將點火開關轉至off位置,然後再啟動車輛。

4、如果機油指示燈(change oil)仍亮,說明系統沒有復位。重複上述步驟。

reset按鈕在再副駕駛側的保險絲盒內乙個紅色的按鈕

5樓:馮志強

君威分好幾款車型,同時也分年份。給你介紹下。

排量2.5和3.0公升的,年份在03年到08年的。開啟點火開關,5秒之內完成三次踩油門踏板到底的動作,觀察儀表右下方的chang oil soon閃爍後熄滅,復位完成。

排量2.4和3.0的,vin號第四。

五位為wt,wu,wv的。開啟點火開關,按動空調面板上方的gage按鈕。直到組合儀表資訊顯示平出現,,機油壽命,,字樣。

按住箭頭鍵,知道機油壽命顯示為100

%。排量2.4的,vin號第四,五位為ws的。開啟點火開關,5秒之內完成三次踩油門踏板到底的動作,復位完成。

純手打,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門鑰匙!踩3下油門!關閉點火開關!在開啟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重複上述動作!

所有的別克車都是這個樣子11

7樓:在今天決定明天

要用通用的解碼器機油復位 或者配置高的 可以在儀表上覆位 參見使用手冊!

你還可以參考哈這個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廠家的技術壟斷行為了,為了讓你去4s店保養,你在別的地方就算換了機油燈還是亮的,這需要4s的高科技解碼儀清除故障碼了,只要你定期更換機油亮著也沒事,如果你看著它亮別的話,扭那你只能定期去4s店保養並清楚故障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燈亮了表示要換機油了呀,你去4s店去做一次保養,更換一下機油就好了。

10樓:n悠悠我de心

別克君越車型根據不同的行車條件,由車載電腦計算出機油壽命,並通過組合儀表**顯示屏將剩餘的機油壽命顯示在車輛資訊選單上。選單和功能可以用轉向訊號控制桿上的按鈕進行選擇。當系統計算出發動機機油壽命已減小時, change engine oil soon (請速更換機油)會出現在駕駛員資訊中心顯示屏上。

提醒駕駛員抓緊時間更換機油,每次更換發動機機油後必須將其復位。

一、顯示剩餘的發動機機油壽命,可按如下步驟操作:

1、按控制桿上的menu (選單)按鈕

2、選擇「車輛資訊選單」。

3、轉動調節輪以選擇「機油壽命」。

二、發動機機油壽命復位(保養週期復位),可按如下步驟操作:

1、按控制桿上的menu (選單)按鈕

2、選擇「車輛資訊選單」。

3、轉動調節輪以選擇「機油壽命」。

4、按下set/clr 按鈕復位,系統再次詢問是否復位機油壽命,轉動調節輪選擇是,確認,**顯示屏顯示機油壽命100%,復位成功。

別克君威換過機油怎麼復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君威這款車機油燈復位直接在,大燈開關上面就有的,您可以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就長的情況下等你更換完機油之後,讓四s店的人用電腦給你復位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換過機油的話,要想復位的話,直接重新整理行車電腦的引數就ok了,這個必須要去4s店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這個需要在組合開關上操作,如圖所示 按一下set按鍵 前後轉動剪頭旋鈕 看行車電腦 選擇機油復位 -點選set按鍵確認 ,看到行車電腦顯示機油壽命百分之百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解碼器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這個車子更換完機油以後可以讓工作人員連線電腦幫你復位的,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的機油復位來說,必須要使用解碼器才可以,如果沒有解碼器的話,是無法手動進行復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到附近修理廠用專用的電腦把保養燈復把位就可以的,挺簡單的,價錢也不貴

別克君威機油燈怎麼復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開關鈕開,但不點火。在這個狀態下,5-10秒內踩3次油門到底 ,保養黃燈會滅掉沒有聲音提示 。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點火鑰匙,不要起動,猛踩三腳油門,中間不要停頓,待指示燈閃過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君威在副駕駛那邊的儀表臺那邊的保險盒裡有個紅色的按鈕,按下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機油,機油沒置亮燈

新君威換過機油後需要把機油壽命復位嗎?

22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機油復位,不然電腦會認為車輛沒有更換過機油。機油保養提醒燈是不會熄滅的。

新君威機油復位有2種方法:

新君威的機油復位,應先把中控顯示車倆資訊調到機油使用壽命,然後按轉向燈杆頂部上的復位鍵。

還有一種就是需要使用檢測儀來進行復位。

別克君威保養燈亮怎麼辦,05年別克君威機油燈怎麼歸零操作?

不管是轎車來還是商務車源,做完汽車保養之後bai,請開啟鑰匙,du不發動。在5秒鐘以內連續踩油門zhi三次,保養dao燈即熄滅 對於商務車,連續踩油門三次之後,風鈴的響聲停止時1秒即關閉鑰匙。上海通用別克機油燈歸零法 發動機機油使用監視器可顯示何時需要更換發動機機油及機油濾清器,重新設定使用監視器的...

20L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好,別克新君威20用什麼機油最好

美系車發動機比較精密,一般30的機油就夠用了,我的君威汽修廠換的gt魔力紅,今年去的地方比較雜,有的冷,有的路況不好,也經常跑高速,還是扛到了了10000公里,覺得還可以。按照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即可。凡符合其要求的品牌機油都是很好的選項。不可以隨意改換機油品類,以免傷害發動機。別克新君威2.0用...

別克君威會燒機油嗎,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你好,這款車是不會燒機油的,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這個消耗屬於正常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