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能開本田雅閣,豐田或是別克君威嗎

2022-10-20 13:35:02 字數 3022 閱讀 9005

1樓:祿祥源(北京)科技發展****

可以開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1的規定,持有c1駕駛證準駕的車輛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就c1駕照駕駛載貨汽車而言,其最高準駕車型是輕型載貨汽車。

按照機動車型別分類,輕型載貨汽車是指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的車輛。即可駕駛總質量小於4500kg的載貨汽車,至於具體噸位,應根據行駛證簽注的車輛整備質量(自重)以及核定的載質量確定。小型、微型載客汽車是指核載9座以下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這是c1照的規定,到現實中,一般而言,藍牌車輛都可以開,其次就得看交警了,開9坐金盃或中順車,如果你辦的是藍牌,有可能交警會放過去,但如果你上的是黃牌,我堅信交警會扣你的車的.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另外決定你是否能駕駛,要看你的駕駛本的準駕車型和你所要駕駛車輛行駛證的準駕車型要一致,或你的駕駛本的準駕車型包含你所要駕駛車輛的準駕車型。金盃現在有9座的,

要開10座以上的只有增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c1照就是可以開小型汽車

豐田雅閣比較別克君威。這兩款車的購買人群,它們的優點缺點**等。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雅閣(應該是本田雅閣)比較別克君威,這兩款相比購買人群差別不大,一般都是中等收入人群,總體來說還是雅閣好一些,品牌知名度,保值性還有質量可靠性方面更有優勢,缺點就是車子剛性差一些。

本田雅閣和別克君威哪個檔次高

4樓:可愛滴小楨楨

要說價效比 新君威更高

新君威是個皮實的東西 安全性高 有分量感 更顯檔次 配置技術都很好 發動機也很好

美中不足後排空間小 175以上身高坐後排腰挺不直 挺值就撞頭 - - 懸掛偏硬 坐著沒大感覺多舒服 耗油相對日系車要高點

雅閣就圖它個經濟性比較好 省油動力好 皮薄

5樓:岳麓風光

本田雅閣和別克君威檔次差不多,都是中型車。

6樓:沐

日系和美系,看自己喜歡了,外形,效能,保養,保值率。本田更省油一些,車薄,輕,君威重一些,費油一點。兩款都行,建議兩款都去試駕下,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7樓:亥軒友歌闌

這兩種牌子的車,乙個是日系,乙個是美系,品牌中的車子都有高中低檔之分,如果說哪個品牌好,要看個人喜好,豐田車省油,做工精細。別克費油但動力強勁。

本田雅閣,豐田凱美瑞,尼桑天籟,別克新君威,4選1的話哪款好,要從耗油效能外觀內飾綜合評選哦,謝謝拉

8樓:

豐田凱美瑞——不好 要麼就是剎車出問題 要麼就是車窗出問題,都召回好幾次了,失望。

雅閣八代——看上去挺牛x的,結果開啟引擎蓋,失望啊~!好空~!問4s店的人說:

這是他們的goa車身設計,我靠,國產車引擎室裡空就是不會設計、技術不好,你雅閣空就是goa安全車身設計~!太不要臉了。

尼桑天籟——日本車裡,從設計到內部動力上都算上優秀的,特別是全景天窗v6的那款,外形爽,發動機也是連續多屆的全球十佳發動機哦。

別克新君威——也不錯,車身空間在這幾款中算最小的,但是運動效能優秀(畢竟別人是德國歐寶的車),但是車身偏重,好像是2.1噸,如果買他的話建議買2.0以上的。

他的油耗是這幾款車中最高的。

油耗最省的事雅閣

外觀這個我個人認為是天籟公爵,全黑色內飾,音響又好,發動機又好,油耗也相對適中。開出去就覺得有氣質。

君威——內飾也很不錯,5.1帶dts的影響系統看大片特別爽。

如果叫我選我選天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看重天籟,大氣,在路上開著拉風,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偏好凱美瑞.各項都還行

別克君威 本田雅閣 豐田凱美瑞 那款適合年輕人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三款都不適合,都適合四十歲以上的人。個人感覺,別克君威強點。不要買日系車,開著開著都會有偽娘的氣質。

公物猿喜歡日系車,那種人的氣質適合小日本的車。小日本的車就是迎合這種人,又裝13又盛氣凌人,把低調的東西弄成高調,其實一肚子都是窩囊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和開車習慣有個關係 有些人就不喜歡 歐美系那種底盤沉重的感覺

覺得日本車開起來 輕快 柔和 有些人就正好相反 比較喜歡 底盤重一些 油門衝一些的車子

沒有適合不適合的 只是看你之前開過什麼車 喜歡哪一種駕駛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這幾款車都是銷量不錯的車型,而且現在選車確實是一件很糾結的事情,但是選車還是有幾點比較重要的,一是技術要先進,二是車的內飾外觀做工要精細,三是車的安全性要絕對過關,所以在這幾款車裡,新君威還是佔絕對優勢的。 詳情請諮詢**:400-111-1903

14樓:信春哥的永生男

君威。其它兩款都比較適合商務人士開

15樓:殘陽愛情

當然是別克了,現在你還敢買日貨啊!再者說別克車動力也是別的車沒的比啊!如果是我我首選別克

本田雅閣別克君威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和別克君威總體相比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本田雅閣好一些,雖然舒適性方面君威好一些,不過質量可靠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成本方面雅閣更有優勢。

別克君威和本田雅閣那個好

17樓:西風戰馬

君威的做工粗糙點,雅閣車軟一些。從對日的態度上,傾向推薦別克系。

c1駕照能開多大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按照我國相關規定,c1可以開9座...

c1駕照能開什麼車,c1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法律分析 c1駕駛證是機動車駕駛證代號的一種。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 c2,c3,c4所有車型 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

c1駕照能開江淮小貨車嗎,C1駕照能開江淮小貨車嗎?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能。這是允許的 吩蠍碟姿案捆敏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