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自動篩選的自定義功能 包含 不起作用

2022-04-04 14:03:29 字數 580 閱讀 7544

1樓:端青芬花子

你用"包含"2118來做,只能針對文字格式的資料,如果是數字型別的,就不行了.

你可以做了輔助列.

在b1輸入

=if(iserror(find("2118",a1)),"不包含","包含")

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再對ab列進行篩選,將b列為"包含"的篩選出來.

************

那就把所有數字改成文字型的吧.這樣用自動篩選中的包含就能篩選出來了.

2樓:吳翠花操戊

2007取消了自定義快捷鍵的功能。無論是2003版還是2007版都可以通過如下方式獲得快捷鍵:

錄製巨集(2003版,點工具,巨集,錄製巨集;2007版,點左下角」準備「右邊那個東東),出現巨集名稱等,快捷鍵處定義為ctrl+i

(i這個鍵是微軟不用的,當然你也可以定義自己喜歡的了);馬上再停止錄製;按alt和f11,進入vb介面,把sub

macro1()和end

sub間的內容替換為

selection.autofilter

然後回到excel視窗,就有了這個快捷鍵了。

WPS自動篩選自定義中的包含功能如何使用

當wps 執行自動篩選行時,您可以對清單子集進行編輯 設定格式 製作圖表和列印,不必考慮行位置的排列或移動。一次只能對工作表中的乙個資料清單使用自動篩選命令。自動篩選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選中需要篩選的單元格區域。2 在 資料 選單上選擇 篩選 選擇 自動篩選 3 可以使用自定義篩選 在篩選完資料...

excel自定義格式,excel單元格的六種自定義格式是哪些?

比如有如下一列 的資料,我們想統一都新增上單元 元.首先,我們批量選中需要調整格式的單元格,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選中,最下方的自定義.在下圖我標紅的位置,輸入你想要的樣式.如果我們只是單純想加上單位,那我們就可以在型別下面輸入,佔位符0和單位,元.如下圖,注意 可以通過上方的例項檢視,是不是...

ecel怎麼自行建立自定義序列,excel怎麼自行建立自定義序列

我喜歡在排序裡面選,點出排序對話方塊,次序裡面選自定義序列,如下圖 然後就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貼上序列內容,點新增即可 在左上角 檔案 中的 excel選項 高階 中,選擇 編輯自定義列表 然後輸入自定義序列,以英文逗號分隔,確定後,即可生成自行建立的自定義序列。詳見附圖 如何在來excel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