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與金屬粘接膠水用哪種好,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2023-03-10 14:20:02 字數 3266 閱讀 5384

1樓:網友

陶瓷粘金屬用qis-3008金屬強力粘合劑比較好。

2樓:0南哥

用hr-878膠水。

1、無論陶瓷、石頭等材料的面積大小,都可以粘接,是用ab膠槍非常方便。

2、金屬具體是哪種材質,如鋁合金、鐵、不鏽鋼還是銅等,還需要知道金屬的表面是否有噴油漆。

3、耐高溫,耐水煮,防老化,耐溫在120度以下都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如果需要耐更高的溫度,我們有其他的膠水推薦。

4、膠水顏色為白色,雙組份。

5、膠水的主要作用:主要用於各種金屬材料品牌之間的粘接,各類塑膠,金屬與橡膠、海棉;鋁材、水泥、陶瓷、玻璃與玻璃、玻璃與金屬、塑料的粘接等需耐溫耐水的粘合,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器粘接與密封、塑膠玩具、電子製品、建築工業等行業,起到粘接、防水、絕緣、耐老化,抗氣候等特點,具有優良的粘接效果。

【使用方法】

● 清除被粘材料表面的水份、灰塵、油汙等,保持待粘面乾淨。

● 大面積粘接,可雙面塗膠。在一粘接面塗敷a劑,另一面塗敷b劑即可貼合,貼合後需搓動幾次。

● 小面積粘接,可把ab劑混合後塗佈在一粘接面,再貼合兩粘接面;或以自動混合塗膠機塗佈,貼合後3~5分鐘左右,即可獲得初期強度,24小時後,強度達到最高。

3樓:合一膠粘小

陶瓷與金屬粘接,選擇哪種膠水要先了解以下資訊:

1、粘接材質,陶瓷與什麼金屬粘(比如銅這種材質就不是很好粘);

2、粘接面積的大小:1-2個平方厘公尺內的平面緊密粘接適合用快乾膠hy-303粘接性強,施膠方便,固化快,面積較大或需要膠水填充可用慢乾膠hy-106ab,固化反應快,耐候性好,粘接性強。

3、是否需要耐高溫水煮:hy-166ab 固化反應快,耐候性好,粘接性強,耐高溫水煮。

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陶瓷與金屬粘接用的丙稀酸結構膠水yh-868型號膠粘接。

5樓:主體談球

建議用金屬粘結膠,有些膠可持續高溫500度。

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6樓:張三**

粘陶瓷的專用膠水是雲石膠。雲石膠是專業的粘接陶瓷製品的膠水之一,雖然不能保證用雲石膠粘接出來的陶瓷無痕,但是可以保證雲石膠粘接的陶瓷很牢固。在用膠水粘接陶瓷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被粘接的陶瓷表面是乾淨無灰塵,還要保證粘接的陶瓷中間沒有縫隙,粘接出來的陶瓷效果會更好。

粘陶瓷的專用膠水是雲石膠。雲石膠是專業的粘接陶瓷製品的膠水之一,雖然不能保證用雲石膠粘接出來的陶瓷無痕,但是可以保證雲石膠粘接的陶瓷很牢固。在用膠水粘接陶瓷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被粘接的陶瓷表面是乾淨無灰塵,還要保證粘接的陶瓷中間沒有縫隙,粘接出來的陶瓷效果會更好。

金屬和陶瓷可以用什麼膠水黏合在一起?

7樓:透亮杯兒

如果兩者接觸面特平整可以用501粘合,否則可以使用氯丁膠(萬能膠)粘合。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金屬和陶瓷粘接用結構膠。

9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不防水)

矽利康灌環氧樹脂。

10樓:閒聊的空間

高溫下的焊接可以。

一般的膠水都不行了。

粘合不夠。容易掉。

因為兩種材料不一樣。

õ³ìõ´éµäרó㽺ë®êçê²ã´£¿

陶瓷與不鏽鋼粘接用什麼膠水?

11樓:還是醬紫吧

ab膠。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的具有很高的粘接強度,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固化時間長、手工混合不勻造成固化不良、氣味比較重等等不足。目前有一套快速點膠系統可以解決,這個系統在國外已經普及了,在國內還沒有普及,大部分人使用的時候採用傳統的方法進行點膠塗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大力士」膠水就可以了,不過貼上的時候不能馬上使用,等膠水幹了才行。然後在周邊補上點玻璃膠就可以了,這起到保護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粘接膠 不鏽鋼粘接膠 abs粘接膠水。

14樓:小唐唐美女

在粘接不鏽鋼之前如果不鏽鋼表面很光滑的話先把材料打磨一下增加與陶瓷的附著力,還要保持材料之前不能有油質、汙垢等,然後採用ergo9900丙烯酸結構膠水混合比例是1比1,粘陶瓷跟不鏽鋼可以達到焊接效果,具體可以諮詢深圳市金斯邦膠粘劑唐小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用玻璃膠很容易粘合的,而且兩者粘接性和密封性都是不錯了。

用什麼膠粘陶瓷最好

16樓:團隊小助手

粘瓷器可以用ab膠水。

第一步:清洗 清洗是為了洗去陶瓷片上的附著物,便於拼對。

一般情況下用水洗即可,但對於水洗不掉的結晶鹽,可用相應的化學試劑和藥品清洗。

第二步:晾乾 保持被粘接的物品乾淨,檢查要對接的碎口。

第三步:加固和拼對 清洗晾乾後要將粘接物適當加固,再進行拼對和形狀還原。

一定要將整個碎片拼對完成後再用膠水粘接,這樣才能保證碎片之間的粘接更緊密。

第四步:粘接 粘接的目的是使陶器能夠恢復原狀,瞬間膠水的選擇尤為重要,需要考慮其強度、粘度和耐候性,建議選擇jl-6055分鐘快乾透明ab膠、jl-610耐120度高溫快乾ab膠、jl-610ab10分鐘快乾透明ab膠、jl-510耐高溫200℃環氧樹脂ab膠、jl-100丙烯酸青紅ab膠等。

依據不同的效能來選擇比較好。

õ³ìõ´éóãê²ã´½º×îºã

ABS粘金屬哪種膠水牢固,ABS粘金屬最牢固膠水

abs粘金屬 小面積可以用hy 303膠,大面積可以用hy 106ab膠。hy 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金屬 abs pvc 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 金屬與abs的粘接劑 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 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hy 10...

木頭和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連線金屬和木頭,用什麼膠水好?

金屬與金屬 塑料 玻璃 木材等粘合 1 使用qn 505ab膠,雙組分膠,粘接強度高,成本低,適合各類金屬材料粘接。但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最高只耐80度 需要ab混合使用,操作稍有不便。2 使用qn 906ab膠,適用於各類金屬粘合,耐高低溫,粘接強度極高。3 使用keydak kd 340 缺氧膠...

銀飾用什麼膠水粘最結實,粘木頭用哪種膠水最結實?

試試環氧樹脂膠,如果還是不牢的話,建議去首飾店找專業維修人員修理。環氧樹脂膠 epoxy resin adhesive 一般是指以環氧樹脂為主體所製得的膠粘劑,環氧樹脂膠一般還應包括環氧樹脂固化劑,否則這個膠就不會固化。環氧樹脂膠特性 雙組份膠水,需ab混合使用,通用性強,可填充較大的空隙。環氧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