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電動車外殼用什麼膠水好,粘電動車外殼用什麼膠好

2021-03-04 09:00:26 字數 752 閱讀 7751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看具體是粘什麼材質用的了,不同材質用膠也是不一樣的

粘電動車外殼用什麼膠好

2樓:鵝子野心

粘電動車外bai殼用502膠水最好。du

502膠水使用方法:zhi

1.用膠蓋尖端鑽開金屬

dao管口。注意鑽專管時,不屬要靠近臉部,切勿強拉或過分用力擠壓管身。

2.應先清除結合面的油,水,鐵鏽,油漆等,結合面要溫和。

3.使用時只要擠出少量502膠於結合面的一面,將另一面壓上,約25秒鐘內即可粘牢。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這是最好的!非常給力!名牌的又不貴!

4樓:未來種子

可以用哥倆好,固體的膠

粘電動車的塑料殼子,什麼膠最結實?

5樓:無語蒼山

你要粘bai塑料殼子,我

du想他自己都斷開了,原zhi

裝的都能斷,你用dao什麼膠可能也沒有回原裝的結實用答上可能都會斷上斷下來,你最好的辦法是找一些塑料做沉底兒,從電單車盒子的背面兒襯上再扎,這樣的話強度就大多了。用ab膠就行。

6樓:古董

一般用的都是502膠水,他這個膠水塊的比較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就可以。望您採納,謝謝

電動車塑料外殼含哪些塑料材料,電動車外殼是什麼材質

跟保險槓材料差不多,主要有 10 15 20。電動車外殼是什麼材質 電動車 指二輪 外殼一般是abs工程塑料,外通過噴漆烤漆等工藝加工而成,它的原有顏色近乳黃色,有的廠商為降低造價採用pp塑料製造,還有如黑色料則有可能是採用再生塑料製作的,所以在購買時應選底色 乳黃色 乳白色 為好!都是塑料的,大部...

雅迪電動車的外殼是什麼材質做的,電動車外殼是什麼材質

外殼裡面都會寫是什麼塑件,雅迪一般用的是華日塑件 台州樹膠,電動車都一樣,知是漆水不一樣 電動車外殼是什麼材質 電動車 指二輪 外殼一般是abs工程塑料,外通過噴漆烤漆等工藝加工而成,它的原有顏色近乳黃色,有的廠商為降低造價採用pp塑料製造,還有如黑色料則有可能是採用再生塑料製作的,所以在購買時應選...

怎麼解決電動車外殼的劃痕

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只能更換外殼,不過以後還是多注意點。相信不少信用卡卡友都誤將現金存到沒有欠款的信用卡裡,雖然信用卡也可以像儲蓄卡一樣取現,但讓人頭疼的是,信用卡取現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俗話說的好,往信用卡存錢,存進去容易,取出來難啊!那麼大筆現金如果不小心存進了信用卡該怎麼辦呢?存入信用卡的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