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和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連線金屬和木頭,用什麼膠水好?

2021-05-02 03:26:20 字數 4043 閱讀 7000

1樓:

金屬與金屬、塑料、玻璃、木材等粘合:

1、使用qn-505ab膠,雙組分膠,粘接強度高,成本低,適合各類金屬材料粘接。但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最高只耐80度;需要ab混合使用,操作稍有不便。

2、使用qn-906ab膠,適用於各類金屬粘合,耐高低溫,粘接強度極高。

3、使用keydak(kd-340)缺氧膠,需要施壓密封、膠層缺氧後方可固化。粘接強度高,耐高低溫。

金屬與金屬、玻璃、塑料、木材等粘合,需要膠體有彈性:

使用g-988彈性膠,該膠為單組份室溫硫化膠,固化後是彈性體具有優秀的防水,防震粘合劑,耐高低溫, 1-2mm厚度的話,10分鐘左右初固,5-6小時基本固化,有一定的強度。完全固化的話需要至少24小時。單組份,不需要混合,擠出後塗抹靜置即可,無需加溫。

金屬與金屬、塑料、木材、玻璃等粘合,需要快速定位:

使用keydak(kd-855)金屬專用膠水,該膠可以數秒鐘或數十秒鐘內快速粘合金屬、木材、石材、塑料等材質。

如果對你有用,希望能採納,謝謝!

2樓:惠洋熱熔膠膜

1、木頭和金屬粘接用膠水可選擇性比較多的,比如有:噴膠類、pur熱熔膠、熱熔膠粒、熱熔膠膜、矽酮同類結構膠等。

2、不同型別的膠粘劑使用的場景、效果也是存在差異的。需要根據具體的使用場景和粘接要求,再做選擇!

3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木頭和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可以用896膠水

4樓:合一膠粘小張

木頭和金屬粘接可以用hy-303快乾膠水或者hy-106ab膠水。

hy-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金屬、abs、pvc、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金屬與abs的粘接劑、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5樓:膠來膠去

你是大面積粘合還是小面積地粘接呢,大面積的你可以用維剛的萬能膠,小面積的用維剛的免釘膠就可以了。

連線金屬和木頭,用什麼膠水好?

6樓:箬竺

金屬與金屬、塑料、玻璃、木材等粘合:

1、使用qn-505ab膠,雙組分膠,粘接

強度高,成本低,適合各類金屬材料粘接。但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最高只耐80度;需要ab混合使用,操作稍有不便。

2、使用qn-906ab膠,適用於各類金屬粘合,耐高低溫,粘接強度極高。

3、使用keydak(kd-340)缺氧膠,需要施壓密封、膠層缺氧後方可固化。粘接強度高,耐高低溫。

金屬與金屬、玻璃、塑料、木材等粘合,需要膠體有彈性:

使用g-988彈性膠,該膠為單組份室溫硫化膠,固化後是彈性體具有優秀的防水,防震粘合劑,耐高低溫, 1-2mm厚度的話,10分鐘左右初固,5-6小時基本固化,有一定的強度。完全固化的話需要至少24小時。單組份,不需要混合,擠出後塗抹靜置即可,無需加溫。

金屬與金屬、塑料、木材、玻璃等粘合,需要快速定位:

使用keydak(kd-855)金屬專用膠水,該膠可以數秒鐘或數十秒鐘內快速粘合金屬、木材、石材、塑料等材質。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對用膠的要求,你可以試下~永寬化學ke-320環氧樹脂ab膠,適用於高扭矩高剪下力粘接,馬達電機都用的這款膠。

ke-320環氧樹脂ab膠,適合大部分塑料和金屬粘接,使用壽命長,剝離強度高。你要木頭與金屬粘接,可以試下的,如果能達到你理想的用膠效果那真的是太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b膠好,粘合力強。

9樓:沿北劉家

不同金屬於不同木頭所用膠水不同

具體有 244pp膠水王 樂泰401膠水 502膠水強度要求高的可用漢高樂泰高強度膠水 638,648,680 hm128

建議上阿里巴巴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用補鞋的萬能膠,你試試怎麼樣!集市上能買到

木頭和鐵用什麼膠水粘最牢

11樓:土巴兔裝修

膠水主要的作用就是將兩種分離的材料黏貼在一起,大部分膠水是由樹脂做出來的,是一種具有粘合性的物質。膠水在我們生活中的運用是非常廣泛的,不同的物質採用的膠水是不同的。粘木頭使用的膠水和我們站其他物品使用的膠水是不一樣的,木頭使用的膠水一般要具有比較好的黏合性。

木頭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得更加牢固呢?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什麼膠水可以粘木頭貼上得更加牢固。

一、什麼是木材?

木材:是能夠次級生長的植物,如喬木和灌木,所形成的木質化組織。這些植物在初生生長結束後,根莖中的維管形成層開始活動,向外發展出韌皮,向內發展出木材。

木材是維管形成層向內的發展出植物組織的統稱,包括木質部和薄壁射線。 木材對於人類生活起著很大的支援作用。根據木材不同的性質特徵,人們將它們用於不同途徑。

二、什麼是膠水?

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的分類方法。

三、粘木頭用什麼膠水?

1、jl-611 1個小時環氧樹脂ab膠,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韌性佳;固化後耐酸鹼效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塵效能佳,耐濕熱和大氣老。固化後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粘接強度高等特性。

2、jl-610耐120度高溫快乾ab膠:粘度;5000-8000cps;外 觀:透明液狀體快速固化系列、透明粘稠狀環氧樹脂粘接劑;可低溫或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應用於電子元器件及工藝品、禮品的粘接固定,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橡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3、jl-605 5分鐘快乾透明ab膠:為透明無色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透明光亮,韌性佳不脆。可以用於電子元器件及工藝品、禮品的粘接固定,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主要用於:粘合,修補,灌封。

大家現在知道粘木頭使用哪些膠水比較好了嗎?粘木頭最好是採用一些環氧樹脂膠水,環氧樹脂膠水是一種硬度非常好的膠水,這種膠水固化之後是非常的耐酸鹼的,具有防水防潮的作用。大部份的環氧膠水都是可以用來貼木頭的,環氧膠水在凝固之後是會變成透明顏色的,是一種耐藏溫比較好的膠水,這種膠水可以用於陶瓷木材金屬和玻璃,是非常實用的。

12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最好就是環氧樹脂,只要有機械加工的工廠都會有這個東西,有些東西他們要經常粘接(金屬與金屬、非金屬與金屬),它的硬度和粘結力都很高,它略帶黃色的半透明膠體。

2、ab膠也有黃色也有白色,它是雙管膠,按照使用說明操作就可以了,固化時間長短是根據固化劑的多少來決定的。ab膠在化工商店有賣。

13樓:特特拉姆咯哦

使用酸性矽酮玻璃膠可以粘木頭和鐵塊。

使用酸性矽酮玻璃膠粘連木製品和鐵塊的時候,將其用在木製品背面的啞區。酸性玻璃膠有很強的結合力。在室溫下粘合玻璃、金屬或大多數木材72小時後,剝離強度為20磅/英吋。

酸性矽酮玻璃膠對玻璃、鋁材、pvc花崗石的粘合及大部份塑膠製品,具有良好的密封效果,可適用於金屬與塑料、鋁合金門窗、店面櫥窗、天窗、塑膠之間、玻璃之間的密封防漏,但不可用於結構玻璃裝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一種名稱叫「釘霸」的圓筒狀進口膠完全可以達到要求。

15樓:碧海a聽潮

502膠或ab膠 市場上都有賣的

16樓:膠老頭

大面積的用萬能膠,小面積的用免釘膠就可以,這兩個材料都是比較好粘

的,如果做室內的沒什麼要求的用sbs類的萬能膠就可以了,如果是要做室外的或者耐老化要求高的建意用氯丁型的,選擇膠水的時間建議用正規廠家生產的膠水,質量***,而且一般都是符合國標的,北方一般是用三和或魚珠的人較比,南方就用維剛或保實捷的人較多,這個就要看你的地域哪個購買會方便點

銀飾用什麼膠水粘最結實,粘木頭用哪種膠水最結實?

試試環氧樹脂膠,如果還是不牢的話,建議去首飾店找專業維修人員修理。環氧樹脂膠 epoxy resin adhesive 一般是指以環氧樹脂為主體所製得的膠粘劑,環氧樹脂膠一般還應包括環氧樹脂固化劑,否則這個膠就不會固化。環氧樹脂膠特性 雙組份膠水,需ab混合使用,通用性強,可填充較大的空隙。環氧膠比...

陶瓷與金屬粘接膠水用哪種好,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陶瓷粘金屬用qis 3008金屬強力粘合劑比較好。用hr 878膠水。1 無論陶瓷 石頭等材料的面積大小,都可以粘接,是用ab膠槍非常方便。2 金屬具體是哪種材質,如鋁合金 鐵 不鏽鋼還是銅等,還需要知道金屬的表面是否有噴油漆。3 耐高溫,耐水煮,防老化,耐溫在120度以下都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如果需...

老外用的什麼膠水,可以用在木頭和金屬刀

金屬bai與金屬 塑料 玻璃du 木材等粘合 1 使用qn 505ab膠,雙zhi組分膠,粘dao接強度高,成本低內,適合各類金屬材料粘接。但容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最高只耐80度 需要ab混合使用,操作稍有不便。2 使用qn 906ab膠,適用於各類金屬粘合,耐高低溫 木頭和金屬刀粘接可以用h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