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粘金屬哪種膠水牢固,ABS粘金屬最牢固膠水

2021-08-18 09:30:28 字數 2361 閱讀 8132

1樓:合一膠粘小

abs粘金屬 小面積可以用hy-303膠,大面積可以用hy-106ab膠。

hy-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金屬、abs、pvc、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金屬與abs的粘接劑、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2樓:桐華小智

看你的要求,比如快乾膠可以粘,丙烯酸結構膠也可以粘,環氧結構膠也可以粘,有機矽的也行,不同要求選用不同的膠水,如果需要幫忙發郵件或者發資訊給我!

3樓:無聊的夜

r graduation. meanwh

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abs粘金屬用的膠水 yh-896

粘金屬用什麼膠水最好

5樓:

看你需求

小面積粘鐵的可以用奕合yh-398,小面積粘接金屬專用快乾膠。

大面積用奕合yh-606金屬焊接膠,高強度,粘接強力牢固。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金屬用的膠水 小面積粘用快乾膠粘合

7樓:五元斐甕茶

對於小型的銅、鐵、鋁、不鏽鋼等金屬合金加工而成的片材、零件、工藝品間的粘接,可選用快速粘接固定的jl-498金屬專用快乾膠水,單組分,粘接強度高,透明度好,固化後柔韌性好,防水、耐酸鹼效能佳,操作簡單,只需在清潔乾燥的粘接面上滴一小滴膠水,將兩粘接面對齊壓實,保持8-15秒,即可達到固定效果,非常適合用於連續化生產線作業;

對於大型的銅、鐵、鋁、不鏽鋼等金屬合金屬之間的粘接,如不鏽鋼門窗、家具、管道、板材等之間的粘接,則應選用高強度的環氧樹脂ab膠來時行粘接固定,例如5分鐘固化的jl-605快乾ab膠、十分鐘固化的jl-610快乾ab膠、半小時固化的jl-630,還有1小時、2小時、4小時固化的ab膠,具體按自己的生產工藝的塗膠點膠的操作時間確定,因環氧樹脂ab膠a、b兩劑混合後即發生反應開始固化,在其可操作時間內完成固化,所以需謹慎選擇有足夠操作時間的環氧ab膠;

對於那些需要長期在高溫下工作的金屬、合金製品進行粘接固定時,則要選用能耐高溫的環氧ab膠,例如jl-510耐200度高溫環氧ab膠,具體視其工作的溫度選擇適合的高溫膠;

對於各種銅、鐵、鋁、不鏽鋼等金屬合金屬的鑄件、零件及裝置的缺陷、磨損、劃傷、腐蝕、斷裂,可選用相應的修補劑進行修復,例如用於鐵質鑄鐵修補的jl-111鐵質修補劑,用於鋼質材料的jl-112鋼質修補膠,用於鋁質產品的jl-113鋁質修補膠,用於銅質的jl-114銅質修補膠,可耐高溫,修復後顏色基本上和基材一至。

粘紙板用什麼膠水牢固幹得又快?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紙板用的膠水,不 硬,撕不下來,用易合yh-t806特種膠水 固化後不發硬。軟的,

易合膠水

abs粘玻璃、abs粘金屬的膠水,用什麼膠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小家電行業塑料粘接的膠水,膠水耐高溫,防水,密封,環保,高強度!小家電行業的開發工程師,如果碰到塑料,金屬,玻璃等粘接,可把要求發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我會及時與你聯絡,希望能幫助你解決結構粘接問題!

10樓:膠水深圳膠水

如果abs是透明的話用uv膠是沒有問題,像水底燈,大多是uv膠粘的。我用yokt-3069粘的這個效果非常好。強度高,固化速度快。

有須要可以隨時聯絡我。當然用ab膠粘也可以,但是耐溫沒有uv膠高。操作也沒那麼方便。

11樓:廣州邦定彭先生

這個具體得看你的粘接面積和要求等。這個我們客戶一般都是用快乾膠和uv膠水的。快乾膠水工作的溫度為-55-82度。uv膠水溫度在-50-150度。

1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abs粘金屬的膠水,用什麼膠比較好?牢固 yh-896

什麼膠水粘金屬很牢固

13樓:方世玉

方貫工業膠水案例專案:汽車手擋頭,粘接材質:pc+鋁,粘接要求:

高低溫衝擊 強度高,粘接工藝:手工點膠,機器點膠,1068ab膠是一款以甲基丙烯酸酯膠粘劑為結構設計結合的熱塑性塑料,它可以粘接各種材料,金屬,塑料,陶瓷等。具有高粘接力、高強度、高溫熱壓、耐高溫、填充間隙、抗震及快速定位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電子消費類等產品。

14樓:

最好用環氧膠,環氧膠粘接強度高。

陶瓷與金屬粘接膠水用哪種好,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陶瓷粘金屬用qis 3008金屬強力粘合劑比較好。用hr 878膠水。1 無論陶瓷 石頭等材料的面積大小,都可以粘接,是用ab膠槍非常方便。2 金屬具體是哪種材質,如鋁合金 鐵 不鏽鋼還是銅等,還需要知道金屬的表面是否有噴油漆。3 耐高溫,耐水煮,防老化,耐溫在120度以下都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如果需...

木頭和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連線金屬和木頭,用什麼膠水好?

金屬與金屬 塑料 玻璃 木材等粘合 1 使用qn 505ab膠,雙組分膠,粘接強度高,成本低,適合各類金屬材料粘接。但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最高只耐80度 需要ab混合使用,操作稍有不便。2 使用qn 906ab膠,適用於各類金屬粘合,耐高低溫,粘接強度極高。3 使用keydak kd 340 缺氧膠...

粘金屬表面用什麼膠水最好小小知識站

粘金屬表面用什麼膠水最好 回答 不知道你的使用環境和粘接強度的要求。表面去油,噴沙,一般用環氧類的膠就可以粘接很好了。504ab膠,mrab膠都很不錯。粘金屬表面用什麼膠水最好 yh 860 粘金屬表面小面積緊密接觸可以用hy 303膠水,大面積可以用hy 106ab膠水。為什麼粘合劑裡要放入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