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裝模型用什麼膠好,粘模型用什麼膠水好啊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066 閱讀 7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田宮的白蓋或綠蓋膠水

大面積用白蓋 小面積用綠蓋溜縫膠

502一般粘金屬蝕刻片用 速乾型

粘模型用什麼膠水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拼裝模型就要用模型專用膠水,分黃蓋和綠蓋。黃蓋是普通模型膠水,綠蓋是流縫膠。綠蓋和黃蓋作為膠水來說,粘著效果一樣,不過綠蓋的流動性更強。

如果是做樹脂模型,那最好是打樁加銅枝,然後縫隙處用502+爽身粉填補,樹脂件不吃模型膠水的。

偶爾有些廠商的模型因為用材問題,也不吃模型專用膠水,這種就只能用502了。

說說502和模型膠水的區別吧。2者的黏著原理都是一樣的,通過膠水溶蝕模型表面粘合為一。不過502腐蝕性更大,對模型的損害更大,同樣,對人的**也是,而且502揮發性強,你長時間不用就乾透了,沒用了,模型膠水可以儲存2年左右甚至更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用什麼材料的,普通塑料的可以用田宮專業模型膠水,如果是其他材料·諸如木板或者紙質的可以用白乳膠,如果只是為了修補可以用502點在斷裂處

4樓:小強的心愛

模型專用的甲烷 一種液體

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塑料模型用的膠水

yh-818膠水易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金士達超強膠哦,效果挺好的,又粘的很牢,網上都有賣

7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模型可以用hy-319膠水。

hy-319塑料快乾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金屬飾品、電子類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如:abs粘接金屬,ps粘接金屬,abs粘接,abs與各塑膠粘接等。

拼模型一般用什麼膠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還是不具體,比較模糊。

因為不同的材質用不同的膠水,懶人用502,一般材質通吃。

如果是萬代,田宮,威龍,號手這類套件廠出的拼裝模型,膠水用田宮的溜縫膠最好(綠蓋的)。

粘馬桶用什麼膠,安裝馬桶用什麼膠

可以使用玻璃膠。玻璃膠是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在北方稱為泡花鹼。矽酮膠密封膠就是通常說的玻璃膠,分為 石材密封膠 防霉密封膠 防火密封膠 管道密封膠等。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千萬要防霉。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

粘瓷磚用什麼膠,牆面貼瓷磚用什麼膠?

粘磚王 瓷磚粘結劑 一場粘磚工藝的革命 還您寬暢明亮的愛巢!類別及用途 地磚型 用於鋪地磚 通用型 用於鋪地磚 牆磚 馬賽克及磚上粘磚粘結強力型 用於鋪大理石 玻化磚 重型磚 文化石 花崗岩優點 環保 省時 省力 粘磚厚度3 5mm,而且不汙染現場環境。施工步驟 1 每袋粘磚王加水量約為6.25公升...

能飛的飛機模型用什麼材料做成的,飛機模型製作材料需要哪些!

我有2個電動的,一個是泡沫的,一個是塑料的 泡沫的是固定翼 塑料的是 泡沫 是不是聚乙烯呢?紙!問題不太清楚,只能回答這麼多 飛機模型製作材料需要哪些!薄的紡織物可用來製作機翼和機身構架 塑料金屬類塗布油,砂紙剪刀,abs飲料塑料瓶 吹塑紙,手工鋸,膠水塗料類,鑷子 螺絲刀,什錦銼刀,快乾膠 鋁,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