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舉報中心有貼吧嗎?如何舉報網路遊戲?

2023-03-10 14:15:04 字數 2534 閱讀 6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網友您好:

請點選貼吧:然後輸入:10403245 即可加入網遊舉報中心貼吧!

再次祝你健康開心!

如何舉報網路遊戲?

2樓:愛文利

目前來說。舉報網路遊戲的渠道目前還是沒有,你只能通過像遊戲運營商反映。或者像工商部門反映就行。

3樓:泓發汽配

舉報遊戲坑壞了一批年輕人。

4樓:臨時起個名

如果他出現了問題,你可以跟文化部舉報,如果他沒有什麼問題,那麼你沒有必要去舉報他的呀。

網路遊戲監管舉報**?

5樓:禕賜

市場管理:

一些網路遊戲企業為製造噱頭,利用低俗營銷手段進行遊戲推廣活動,誤導網路遊戲使用者,造成不良社會影響。針對這一問題,市場管理。

6樓:利利學姐

投訴方法及步驟:

一、文化部投訴**12318

二、12318全國文化市場舉報平台官網。

1、第一步,開啟 12318全國文化市場舉報平台 官網,點選我要舉報,如下圖所示:

根據有關文化市場法律法規,12318全國文化市場舉報平台受理對以下領域違法行為的舉報投訴:

1、營業性演出活動;

2、歌舞娛樂和遊藝娛樂等場所經營活動;

3、藝術品經營活動;

4、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活動;

5、網際網路**、網際網路遊戲、網路表演、網際網路動漫文化活動;

6、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管理的其他文化經營活動。

不懂得還可以問我哦,希望這些可以幫助到你,如果可以的話給乙個贊哦 •͈

7樓:鼠鑲鹽

孩子玩遊戲充了不少錢,能給辦了嗎。

舉報遊戲去**舉報

舉報遊戲平台投訴**

8樓:律臨李良宵律師

法律分析:網路遊戲監管舉報**為是全國文化市場統一舉報平台,包括12318舉報**以及12318舉報**以及相關的新**平台。

法律依據:《關於嚴格規範網路遊戲市場管理的意見》:近年來,我國網路遊戲快速發展,內容形式不斷豐富。

同時必須看到,我國網路遊戲文化內涵缺失問題較為突出,部分遊戲存在低俗暴力傾向,個別作品價值觀念出現偏差,觸碰道德底線。《意見》從統一思想認識、強力監管整治、落實主體責任等六個方面,對集中規範行動作出了全面部署。《意見》強調,各相關部門要迅速開展全面排查,重點排查使用者數量多、社會影響大的網路遊戲產品,對價值導向嚴重偏差、含有暴力色情等法律法規禁止內容的,堅決予以查處;對內容格調低俗、存在打擦邊球行為的,堅決予以整改。

如何投訴網路遊戲

怎麼投訴網路遊戲?

9樓:鹿晗

1.搜狗搜尋「中國網路遊戲投訴平台」

2.點選「中國網路遊戲投訴平台-首頁」3

.點選「我要投訴」

4.頁面彈出投訴須知頁面框,仔細閱讀後點選「確認」

5.進入內容填寫介面,根據頁面提示填寫相關資訊並提交(資訊盡量準確完善,有缺失可以搜尋遊戲的相關資訊)

6.輸入實名認證資訊後點選「確認認證」完成投訴。(填寫實名認證資訊可以加快處理速度)

7.進度查詢(在中國網路遊戲投訴平台首頁點選「投訴/舉報查詢」)

8.彈出登入視窗 ,填寫手機號及驗證碼點選「安全登入」

9.進入到投訴頁面,可在頁面直接檢視所投訴遊戲及內容,點選「詳情」可檢視進度。

10.詳情頁面底部即為進度動態。

2. 確保資訊填寫的正確性:一些關鍵資訊填寫錯誤,將導致投訴直接變為無效投訴。

3. 區分投訴、舉報的差異:遊戲玩家在遊戲中使用者利益受損問題可進行投訴處理,如賬號被盜、被封、誘導消費、詐騙、未實名認證等問題;如發現遊戲有涉嫌賭博、色 情、傳銷等違法內容,可進行舉報處理。

10樓:孫寧律師

回答為積極響應國家八部委《關於嚴格規範網路遊戲市場管理的意見》,新華網聯合中國網路遊戲自律聯盟、搜雲科技共同成立」中國網路遊戲投訴平台」,嚴厲打擊遊戲盜號、封號、誘導消費、涉嫌賭博、色情等問題,促進網路遊戲行業健康發展。

文化部投訴**12318

4.舉報內容填寫,將你所遇所知的情況如實按序填寫,直接按照這個流程投訴就可以啦。

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哈,親。

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您也可以一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的**,進行投訴哦。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手機遊戲涉嫌賭博怎麼舉報,網路遊戲賭博舉報有沒有。有到裡舉報起作用

直接撥打報警 或者去當地派出所進行舉報。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開設賭場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賭博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

養寵物的網路遊戲,遊戲以寵物為中心

寵物王國還可以吧 網易的現在在封測 啟用碼各個發卡中心一大堆 天龍八部是靠寵物比較多的乙個,任務也比較多 魔怪世界,養寵物的,試試吧。有哪些網路遊戲是以養寵物為主或者遊戲中有寵物的?英雄島 裡面寵物分兩種 寵物蛋和僕從,寵物蛋比較難找到,寵物有天生技能,並在公升級過程走可獲得其他技能,極品寵物非常難...

12318中國網路遊戲投訴中心官網

聯絡遊戲公司客服,18歲以下未成年人在未經監護人同意下進行交易可以退回。怎麼投訴網路遊戲?12315 消費者協會。可以投訴的,前提是您在遵守遊戲規則的情況下。這個網路遊戲對您的利益造成了損失 那麼就可以申請12315介入,進行投訴。希望答案能對你你有幫助 1.打完一局之後 右擊你想投訴的那個人,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