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簡單,好吃的DIY食物做法 達人們快進哦

2023-03-10 10:25:02 字數 2710 閱讀 3120

1樓:柏拉圖的淚水

以下都是在外面吃過之後自己改良的 畢竟沒廚師那兩下子韓式拌飯。白公尺飯 炒土豆絲 肉丁炒老一點 糊糊的最好 生菜 香菜 蔥絲 油煎荷包蛋半熟 南韓辣醬 超市買的就可以。

比較懶人的做法 不過味道也很好吃的。

千張豆皮。1五花肉切塊放如冷水鍋內煮至水開後5分鐘撈出備用。

餘下的湯去除浮沫留下備用。

2炒鍋內放少許油 油開後放入薑片蔥段和煮好的五花肉翻炒 同時放入白糖翻炒3分鐘左右放入醬油少許 鹽少許 加入事前準備好的肉湯沒過肉即可。

(本人自己做的時候會加一點白酒 感覺味道更好 肉質更香爛)然後大火一直煮。

3放入千張結 湯快煮乾時放入少許胡椒粉味精或雞精。

4起鍋裝盤 可在上面加些香菜或青蔥絲裝點一下。

炸蘑菇。最簡單。

1 洗乾淨。

2裹上幹麵粉。

3 放鍋裡炸。

4 裝盤 沾點調料就可以吃了 或者直接沾少許鹽和辣椒醬 味道也不錯。

想到的就這幾個 都在我過的問題裡呢 或者你想吃什麼直接說 幫你找diy的方法 保證簡單易學 味道過關。

2樓:何來的平靜

教你個最容易的~小點心~我的私房菜~

去超市買點湯圓~有芯的最好~小個頭的~

打個雞蛋~只要蛋黃~調稀了~

再弄點黑芝麻~你要白的也行~不過我喜歡黑的~顏色好~湯圓冷凍的時候就用~

裹上雞蛋黃~再裹上芝麻~

小火溫油~炸的不要太久~這東西容易熟的~

這個很好吃~樣子也好看~保準沒人知道是啥~哈哈~我每次都拿它宴客啊~大家還都很喜歡的~

推薦一些好吃好看營養有創意製作簡單的diy小吃、、

3樓:逍遙紅妝

甜食速食麵:不拆包裝時用手捏碎麵餅,開啟拿出調料包置一邊不用,碎麵餅倒乙個盤中,打乙個雞蛋,加入奶粉、巧克力糖或可可粉拌均,分成一小塊狀,置盤中,(不要連一起,到是分不開)放微波爐中叮3分鐘取出可食用。

燉雞腿:材料:雞腿4個、紅棗6個、元肉10個、枸杞適量、冰糖適量、一點點鹽(可放可不放)

做法:找個大的容器或湯碗(有蓋的更好,沒蓋的可以用保鮮膜),倒入上訴材料,加涼白開水,可以蓋住材料為主,隔水蒸1小時或半小時就可食用,當點心、小吃都可以,下飯就沒那麼好吃了。

南瓜餅:蒸熟加糖壓成泥狀分一小塊或大塊煎至兩面金黃。

4樓:我小名叫妞妞

兩片吐司麵包切丁,牛奶半袋+雞蛋+糖攪均。把麵包泡進去拌均,然後頂上放一顆巧克力(愛吃巧克力的同學也可以拌進裡面去多放一點)上鍋蒸(就像蒸蛋羹那樣)放涼。好吃的布丁哦。

還可以依個人口味放葡萄乾,放核桃,你想的到的都可以試試。

還想試別的追問哦,要是有好吃的做法也告訴我哈,我是喜歡瞎琢磨的廚娘。

製作簡單又美味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1.蛋煎飯糰 原料:公尺飯、雞蛋、植物油。 做法:1.做好的公尺飯稍稍晾涼後揉成飯糰(手。

紫薯餅 原料:紫薯、白芝麻、少許植物油。 做法:1.紫薯去皮,切厚塊,蒸籠蒸熟。2...

蛋奶土豆餅 材料:土豆(黃皮)200克,雞蛋75克,牛奶50克,小麥麵粉10克,鹽。

香芒雙皮奶 食材:鮮牛奶500g、蛋白3個、芒果2個、糖20g

6樓:帶檔滑行

幹煸剁椒春筍。

用料:春筍1個、尖椒1個、剁椒20克、蒜3瓣、植物油2湯匙。

做法:1、春筍切4-5瓣,放入鍋中煮10分鐘左右,去除麻澀味;

2、煮好的春筍撈出,晾涼,切薄片;

3、鍋中放入適量的食用油,爆香切碎的蒜瓣;

4、然後放入筍片,用中小火慢煎, 煎至筍片表面水分收乾微焦的狀態;

5、加入一勺剁椒,翻炒,讓其均勻的粘裹上剁椒;

6、裝盤即可,可以撒些蔥花或者尖椒點綴一下。

茶香幹煸蝦。

用料:明蝦1盤、普洱茶1把、姜1塊、食鹽1茶匙、植物油適量、小蔥3棵。

做法:1、普餌幹茶用熱水進行沖泡,第一次泡的水不要,用來洗茶,取第二泡的茶水備用;

2、將蝦在後背上劃一刀,取出沙線後放入器皿中備用;生薑切成絲,蔥切段;

3、把茶湯用來泡已經收拾好的蝦,同時放入少量鹽和料酒一起浸泡(1小時左右);

4、泡後的蝦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5、炒鍋上火,倒入少量油,低溫炸泡好的普洱幹茶葉,待茶中炸出茶香後,放入適量鹽進行翻炒,炒至茶葉吸收鹽味,撈出備用;

6、鍋中重新放油,待加熱至七成熱時,放入浸泡好的蝦炸製;

7、待蝦身紅透撈出,然後將蝦再炸一遍(第二遍時間要短,主要是為了讓蝦更酥);

8、將炸好的蝦與炸好的普洱幹茶葉一同放入鍋中翻炒半分鐘;最後放入切好的蔥段炒出香味後出鍋裝盤完成。

既簡單又好吃的diy美食 10

7樓:卞珈藍悅

蘋果冰激凌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 工藝:

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果香味濃,滋味可口。

8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冰激凌】材料:芒果500g 鮮奶500ml 砂糖適量。步驟:

1.鮮奶用小火加熱約10分鐘;2.將芒果肉攪成芒果泥,然後把芒果泥倒入濃縮後放涼的鮮奶裡混合好;3.

每30分鐘取出來攪拌一次,至少四次,接著再冷凍四個小時就可以開吃啦,很簡單的中間攪拌的時候千萬別偷懶~

既簡單又好吃的DIY美食

蘋果冰激凌 材料 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工藝 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特點 果香味濃,滋味可口。芒果冰激凌 材料 芒果500g 鮮奶500ml 砂糖適量。步驟 1.鮮奶用小火加...

綠色食物清炒豆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豇豆 400 輔料指天椒 適 量蒜末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豆角折回成長段 鍋裡水燒開,裡答面放適量油鹽 將豆角過水至開始變軟撈出 第二步2.過涼水 第三步3.瀝乾水分 第四步4.指天椒切段 第五步5.蒜切末 第六步6.鍋裡放油,爆香辣椒和蒜末 第七步7.倒入瀝乾水分的豆...

簡單做好吃蛋糕做法,怎麼做簡單好吃的蛋糕

如何做出乙個口感蓬鬆 組織細膩的蛋糕?集結烘焙達人的經驗,記住下面這六個小竅門,想學蛋糕的朋友們以後會少碰壁。1.冷藏過的雞蛋和黃油,不要立即使用。冷藏的 黃油使用時,需要進行室溫軟化,雞蛋也必須這樣處理,讓雞蛋回到常溫狀態再試用。否則,在混合材料的時候就容易出現乳化不均勻的情況。如果沒有耐心等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