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skype的選單在哪?

2023-03-10 08:30:02 字數 1206 閱讀 5096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要開啟skype,輕觸或者單擊開始螢幕上的skype拼貼。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在windows

8系統上使用skype,則您必須登入skype。

skype主頁說明。

最近:顯示最近發生的**和即時訊息會話。

常用聯絡人:顯示您最常聊的聯絡人。您可以新增或者刪除常用聯絡人。

聯絡人:按照字母表順序顯示您所有的聯絡人。選中聯絡人之後,您所有的聯絡人都會顯示出來。

撥打**按鈕:顯示撥號鍵盤,您可以撥打手機和座機。

頭像圖示:顯示您的狀態、個性簽名和頭像。您可以隨時修改這些資訊。

會話說明。輕觸或者單擊一位聯絡人之後,會話檢視就會開啟。

a.帶有呼叫按鈕的聯絡人概況視窗:顯示對方詳情。點選圖上的按鈕,您可以與其它skype使用者進行**或者語音通話,也在會話過程中新增新成員。

b.會話視窗:顯示當前會話。

c.會話框:您可以在此輸入即時訊息和文字訊息,並傳送至手機。

檢視設定。如果windows

8使用者要檢視skype的音訊和**設定,首先需要把滑鼠游標移動到螢幕的右上角或者在右側滑動游標以彈出charm選單。然後,輕觸或者單擊設定。

2樓:天神之王

右鍵,或著win+cwin+q 就出現了。

win8的metro版的skype選單欄在**

win8版的skype怎麼設定

3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任何版本的skype 設定都是一樣的;請問您能具體說說 是設定哪幾個方面嗎?我們好給您解答。

win8 skype怎麼用

4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最大化後可以看到傳送鍵。

如果按enter沒有用,按ctrl+enter試試。

5樓:這股

要先申請註冊個個人賬號,雙方都有該賬號並且加上好友才能用,打**的話是要收費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發問。

win8.1自帶skype怎麼用?

如何讓win8.1中skype不出現在左下角 10

6樓:艾阿三

預設點選關閉的叉叉就縮到右下角了。

最小化左邊右邊都有。

win8底部選單欄突然丟了,怎麼辦

win 8相對與之前版本的視窗作業系統有很大的不同,很多操作在之前的作業系統很容易找到進行操作,但是在win 8貌似就沒有那麼簡單了,win8工作列不見了怎麼辦呢?1這種情況便是工作列自動隱藏了,我們將滑鼠往下移動,工作列又出來了。2單擊右鍵,在彈出框中選擇 屬性 3彈出 工作列和導航屬性 對話方塊...

在win8右鍵選單怎麼新增關機,重啟,登出選項

去 乙個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有個優化滑鼠右鍵的功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如果跟你說用其他的什麼方法很難懂的,也沒什麼意思。win8如何在右鍵選單中新增關機 win r組合鍵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 classes root desktopbackground shel...

win8 系統的電腦開機為什麼是在開始選單介面

在 工作列 右鍵單擊 出現 工作列和導航屬性 屬性欄。win8怎麼開啟傳統開始選單 1 移動滑鼠到最左下角,並看不到的傳統開始選單2 按鍵盤上的windows鍵和字母 r 彈出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regedit 然後回車 3 開啟了登錄檔後,按照順序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