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可以刷成win8的嗎

2023-03-01 12:55:02 字數 2398 閱讀 8590

1樓:day書包

不能,只能重灌,也就是說把原來的系統解除安裝了,然後再裝win8。如果你不想重灌,也可以裝乙個虛擬機器,然後在虛擬機器裡面裝win8。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以,但你可以試試,就是顯示屏非觸屏 使用起來不爽。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 很好用,對think的支援也不錯。你會用習慣的,也確實很好用。

我是r400,現在就在用win8回覆你呢。

4樓:絕絆的蘊輮

直接重新安裝個 win8 不就行了?我的是專業版的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張w8的碟一裝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再裝乙個系統還能有啥?

win8.1系統怎麼換成win7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改bios和硬碟分割槽表,用u盤裝,直接重灌不是失敗就是裝不上。

重灌win7系統詳細教程【**】

win8系統的機子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8樓:不才

win8系統的機子可以安裝win7系統,安裝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1、u啟動u盤啟動盤。

2、win7系統安裝包。

具體步驟:1、先按bios快捷鍵進入bios,在boot選項下將boot mode選項設定成legacy support,把boot priority設定成legacy first。如圖:

2、在exit選項下將os optimized defaulte選項對應設定改為other os,然後按f10儲存。如圖:

7、系統還原成功之後自動重啟並開始執行win7程式安裝過程,等待安裝結束。在安裝完成後會提示相應的常規設定,自行設定即可。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很多預裝win8的電腦是uefi啟動模式,這種模式不支援win7。首先看你的電腦是不是uefi啟動模式,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裝win7。

如果是uefi啟動模式,那就要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為傳統啟動模式,如果可以設定為傳統啟動模式也可以裝win7。具體如何進入bios設定因電腦而異,進入bios之後如果看不懂英文,可以用手機上網翻譯一下。

win8的系統可以換成win7系統嗎

10樓:別吃魚有刺

解決方法:

1. 正常啟動win8

2. 完全開機後按組合鍵「win+i」

3. 這時右側出現乙個選項列表(從來沒用過win8,表示不知道這是神馬東東)

4. 點選「更改電腦設定」,此時會跳轉到「電腦設定」頁5. 在「電腦設定」頁依次點選「常規」--高階啟動」--重新啟動"

6.重啟後,會轉到「選擇乙個選項介面」

7. 然後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ueif韌體設定」

8. 這時開始重啟,自動進入bios介面。

電腦win7系統能直接裝成win8系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lenovo win7 drivers pack for consumer desktop 是聯想win7的deivers消費類台式電腦包。

裡面應該有驅動程式及相關的一些常用軟體,有些是要收費的,有些有使用期限,有些是免費隨機使用的,可自己看清楚。

既然你的電腦能安裝win8系統就必然能安裝win7系統, win7和win8的驅動暫時來說大部分都是相容的。

win8系統感覺還是挺好用的,win8有的很多功能win7都不能實現。win8在執行速度比win7快,遊戲的畫面及流暢用win8都比win7稍好。

暫時發現使用win8的弊端是不能農業銀行的網銀。所以本人沒繼續使用。如果lz沒有這方面的要求,建議繼續使用。

至於操作方面,你可以下個一魔方,魔方裡面可以設定成win7的操作介面,這樣的話,使用win8起來就比較「方便」「熟悉」了。

以上是個人使用win8的小小心得。

怎麼才可以把電腦win8系統改成win7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光碟機或者u盤為主板bios第一啟動項。重新啟動按f8鍵 強行進入安裝系統,中途可以格式化一下c盤。系統安裝不容易失敗!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降級系統,一般要把c盤格式化,再安裝win7

14樓:great你問我啊

我們聯想win8的送去專賣店讓他們給改成win7了。

15樓:睿智鋼格板廠

自己改不了,只能去電腦店裡,我的也是這樣弄好的。

win8系統怎麼恢復成win7作業系統

您好!關於出廠預裝win8系統,降級安裝為win7作業系統,具體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http 如果不懂重灌,就拿去附近電腦店裡20,30重裝裝成win7就可以了 win8系統如何還原為win7系統?win8怎麼改為win7系統 修改bios之後,在win8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後不停按f12 f...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8系統

先安裝win7由低到高安裝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優化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pe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pe一鍵裝機工具,點選更多,再點選開啟,將事先放在大白菜u盤的ghost win8系統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win8怎麼和win7進行雙系統安裝

可以將windows8的iso檔案解壓,然後進入sources這個資料夾,執行裡面的注意,不是解壓以後你看到的那個 如果你的其他盤剩餘的空間還有16g以上,而且分割槽格式是ntfs,就可以直接在安裝程式裡面選擇那個盤安裝,安裝完成以後以前的系統檔案會被放入 資料夾中,其他檔案不會丟失。而電腦這時候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