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2022-10-17 00:55:10 字數 2993 閱讀 1500

1樓:願者上鉤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23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包括中文版),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

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fice 2010的操作介面看上去略顯冗長甚至還有點過時的感覺,不過,新版的office2013套件對此作出了極大的改進,將office 2010檔案開啟起始時的3d帶狀影象取消了,增加了大片的單一的影象。新版office套件的改善並非僅做了一些淺表的工作。其中的「檔案選項卡」已經是一種的新的面貌,使用者們操作起來更加高效。

例如,當使用者想建立乙個新的文件,他就能看到許多可用模板的預覽影象。

pdf文件

pdf文件實在令人頭疼,說它令人頭疼是因為這種文件在工作中使用有諸多不便。即使使用者想從pdf文件中擷取一些格式化或非格式化的文字都令人抓狂。不過有新版的office套件,這種問題已經不再是問題了。

套件中的word開啟pdf檔案時會將其轉換為word格式,並且使用者能夠隨心所欲地對其進行編輯。可以以pdf檔案儲存修改之後的結果或者以word支援的任何檔案型別進行儲存。

自動建立書籤

書籤 這是一項新增的功能,對於那些與篇幅巨大的word文件打交道的人而言,這無疑會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使用者可以直接定位到上一次工作或者瀏覽的頁面,無需拖動「滾動條」。

早期版本中可以在再開啟文件時按【shift+f5】將游標定位於上次關閉文件時的位置。

win8系統哪個版本比較好用一點?

2樓:win7來賓賬戶

你好,首先,在windows 8中沒有旗艦版的稱呼了,功能最全的就是企業版,其實版本還是要根據需求來定,你可以看看具體的版本區別:

windows 8 核心版

一般稱之為windows 8,適用於台式電腦和筆記本使用者以及普通家庭使用者。對普通使用者來講,windows 8就是最佳選擇。包括全新的windows商店、windows資源管理器、任務管理器等等,還將包含以前僅在企業版/旗艦版中才提供的功能服務。

針對中國等新型市場,微軟將提供本地語言版win8,即win8中文版。

windows 8 專業版

一般稱之為windows 8 pro。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內建一系列windows 8增強的技術,包括加密、虛擬化、pc管理和網域名稱連線等。

windows 8 企業版

將包括windows 8專業版的所有功能,另外為了滿足企業的需求,windows 8企業版還將增加pc管理和部署,先進的安全性,虛擬化等功能。

windows 8 rt

專門為arm架構設計的,無法單獨購買,只能預裝在採用arm架構處理器的pc和平板電腦中。windows rt無法相容x86軟體,但將附帶專為觸控螢幕設計的微軟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windows rt專注於arm平台,並不會單獨零售,僅採用預裝的方式發行。windows

rt中將包含針對觸控操作進行優化的微軟word、excel、powerpoint和

onenote的桌面版,但並不允許其他桌面版軟體的安裝,可通過winrt開發環境為其建立metro應用。

3樓:溥恨相同

企業版是最好的,核心版式最垃圾的,這是網上公認的,想都不用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in8專業版比較好。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而且很流暢!

win8使用什麼版本office

5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中安裝office版本沒有特定的要求,只要是office2003以上的版本都支援,但安裝office2013相對更能發揮其功能特點,不管是從介面風格還是從相容性都完美支援於win8,所以在win8系統中還是見議安裝office2013是最為合適的。

附:office2013安裝步驟:

2、然後在」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前面打勾,點選」繼續「按鈕,如圖所示:

3、接著點選」立即安裝「,如果要選擇部分安裝可選擇」自定義「,如圖所示:

4、等待中,直到安裝完成,如圖所示:

注意:1、建議安裝office2013 vol版(大客戶版,也叫批量授權版本,永久啟用有效)

2、分清楚是32位還是64位,對應安裝系統及office2013軟體。

win8用office什麼版本

6樓:一氣化三清

2003到2016。都可以。系統可以最低相容2003版,最高可以相容2016版。現在好像最高端的,也就是2016版本

win8系統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7樓:琅玥天敏

你好,如果是辦公來用2010的就可以。如果需要2013的安裝包回覆一下,我發給你。

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win8要裝什麼版本的office

8樓:彭

win8安裝什麼版本的office只要是看你的喜好和需求,

office2003以上都可以進行安裝,

不過專為win8設計的office是offic2013,介面風格都跟win8一樣

win8適合安裝哪個版本的patran

9樓:火狐

這款軟體的應用範圍還是很廣的,相容上沒有問題,每次都會隨著系統公升級及時更新軟體,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不相容的問題發生,使用新版就可以了。

windows8.1用哪個版本的office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版本都支援啊,但是如果和win8一起出的office就是2013的,此外2010的,2007的,2003的,甚至更前的都是可以用的。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

Win8怎麼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啟用,成功率基本上100 不過要在網上搜尋到今年的神key,要不啟用不了,可以用key驗證工具先驗證是不是還有啟用次數限制,最簡單的方法是在 花10多塊買個key,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3 如果當初你安裝win8系統時所用的金鑰是不正確的,或者你當初沒有輸入金鑰,這時你就得需要重新啟...

win8系統應該用哪個版本的office?我的

應該是電腦配置問題,windows 7執行office2016都沒問題。實在覺得卡就用回office 2007 2003或者用國產的wps win8系統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你好,如果是辦公來用2010的就可以。如果需要2013的安裝包回覆一下,我發給你。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相容性高...

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1 當電腦出現藍屏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關機後再次開機,並在開機的時候長按住f8鍵 2 按住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接著使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 安全模式 回車,再選擇當前的系統後按回車 3 在選擇賬戶的介面的時候請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進入系統後,彈出 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