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2023-03-10 08:30:04 字數 1039 閱讀 4046

1樓:滑艾香雪

戰神1 2 火影忍者究極衝擊,還有乙個足球遊戲,山脊賽車2 這幾個就是稍微有一些名氣的,怪物獵人也是不錯的,根據個人口味吧。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psp3000十大最耐玩的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

2樓:合夥人金林

1、《戰場的女武神3:塵封的硝煙》:

這款遊戲設定在與一代相同的時間點為徵歷2023年,描繪了在架空的歐洲大陸上,夾在「帝國」與「聯邦」兩大勢力中間的小國「加利亞公國」的戰鬥,遊戲中的主角是隸屬於收容犯罪者和違反軍紀者的懲罰部隊。

2、《寂靜嶺:起源》:

非常經典的恐怖遊戲,針對psp可攜帶的特性來強化攝影機視點系統以及操作方式,提供了流暢的戰鬥與更自由的環境探索。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可以了解《寂靜嶺》系列的歷史,也可以痛快的殺怪,很棒的一種體驗。

3、《寄生前夜3》:

它是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半開放型世界,第三人稱恐怖射擊遊戲,這款作品是這個系列中的最後一部,它的畫面有很大改變,人物和動作細節也越來越完善。裡面還有很多真實的cg場景,這部遊戲的整個流程就是圍繞劇情故事而發展。

4、《合金裝備:和平使者》:

遊戲中有較高的自由度,並且包含戰術潛行、戰術射擊等豐富的玩法,還可以駕駛敵人的載具,或者收集各種必備品,人物的造型也設計得十分炫酷。

5、《討鬼傳》:

它是光榮旗下的一款,採用半開放性世界的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它與《真三國無雙》系列有著相同的引擎和相同的戰鬥風格,不過這款遊戲的玩法和內容要更加豐富,它其中可以自定義人物,能自定義**。

PSP3000有什麼遊戲好玩的,PSP3000有些什麼好玩的遊戲

psp3000很多好玩的遊戲呢。sd高達超越世界,最終幻想零式,龍珠z。武道傳2,數碼寶貝大冒險,高達vs高達np,火影忍者究極衝擊3。死神靈魂嘉年華2,死神熱鬥7,djmax3,戰神,啪嗒砰3,第三次生日,太鼓達人,大眾網球,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破界篇,魔界戰記2,還有各種模擬器 戰神您玩過了嗎...

psp3000的顏色問題,PSP3000 遊戲資料損壞的問題

psp如果是普通版只有黑色,其他顏色基本上都比同型號的黑色貴 包括什麼限定版 所以看到低價的其他顏色就要小心了。關於換殼 我問的好的鋁殼也挺貴的,不如直接買個其他顏色的,且鋁殼安不好也很麻煩。顏色都是浮雲 能玩不被宰才是王道!的太平洋確實不了解,只是論壇也有很多人買,據說是有名的黑店,還會刪除差評。...

求PSP3000可以玩的遊戲內詳懸賞

到電玩店刷一下機器,現在3000的系統破解了。如果已破解的話下完的遊戲,如果是壓縮包的話要看一看檔名字尾是不是iso的如果是直接將檔案放在iso的資料夾裡就可以了。如過不是的話就先解壓一下再放到iso資料夾裡!祝你早日體驗到psp的樂趣!現在3000可以玩至今釋出過的所有psp遊戲.前提是系統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