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Linux作業系統有哪些著名的釋出商和釋出版權

2023-03-10 02:10:03 字數 839 閱讀 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問我空間日誌。

《在使用linux?還是先了解下linux系譜圖吧》

linux作業系統,現在,屬於哪個國家的版權?

2樓:文化永生

linux沒有版權,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協議。

開放原始碼使得使用者可以自由裁剪,靈活性高,功能強大,成本低。尤其系統中內嵌網路協議棧 ,經過適當的配置就可實現路由器的功能。這些特點使得linux成為開發路由交換裝置的理想開發平台。

3樓:北影日照

雷奈克斯 linux 系統,是美國早期的乙個嵌入式作業系統, linux是美國的教授指導芬蘭的學生製作的,是非常迷你的乙個系統。

雖然說是芬蘭學生的作品,但沒有老師的框架是不可能實現的,還不如直接說是美國的,再就是安卓和蘋果的系統,也都是基於這個核心擴發的。

4樓:烏鴉小小七

其實真正正確的說法應該是linux不是作業系統,而是核心…然後不同的社群和公司基於這個核心開發了不同的介面、應用程式等就成了各個不同的發行版本…linux只是開源的核心,版權不屬於哪個國家或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linux是開源的,屬於人類共有的,linux的管理應該是美國的linux**會在做吧。

6樓:執c手

linux作業系統,是完全免費的公開的,可以說沒有版權,你自己有本事,可以自己獨立寫個全新的系統都可以。

linux系統上的應用有版權嗎

linux與VISTA XP作業系統那個有發展前景,是趨勢所向,急求

看清況吧 現在我用的就是ubuntu windows有很多設計其實很不錯的,就是由於商業和時間等等問題,最後的真正產品裡不一定能實現 當然還有不開放 不過現在我感覺,20年內微軟可能自己都會放棄現在的windows平台了,然後重新寫乙個新的作業系統,現在微軟確實在做準備。那個時候還叫不叫window...

linux題目,求答案,Linux作業系統的試題求答案

要做啥 課後習題是不 看下書裡應該都有解釋吧 呵呵,這麼多,不會,看來也沒有幾個人能寫出答案,卻還是找一本專業書籍,或者求助於網際網路,google.是個好幫手。問題太多了把 這裡去問吧 20分啊!動力不足有點懶打字 linux作業系統的試題 求答案 80 mkdir 學號 名字bai 建立你的資料...

關於LINUX作業系統的簡介,Linux作業系統的功能有哪些?

去google搜一下 比這裡的詳細多了 就連 linux 的官方發音都能找到 具體你可以看 專屬看 linux作業系統的功能有哪些?關於linux作業系統的 10 誤資訊 0x?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 然後應用程式被關閉。如果去請教一些 高手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