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作業系統,哪個版本好

2021-03-04 08:54:36 字數 403 閱讀 9336

1樓:老男孩教育

如果你需要伺服器端的linux系統,想用乙個比較穩定的伺服器系統,或者說目標就是進入企業從事linux運維工作,那麼建議你選擇centos或red hat。在這兩者當中又應首選centos,因為目前市場的趨勢是這樣的,centos社群非常活躍,centos是當前國內網際網路企業伺服器端實際應用比較多的系統。

如果對系統穩定性、安全性有更高的要求,或者是特殊使用偏好的使用者,可以考慮debian或freebsd。

如果特別痴迷於新技術體驗和追求新的軟體版本,可以選擇fedora,但要容忍fedora潛在的新技術軟體的bug和系統穩定性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玩之類系統有點並不熟悉:我給你個之類系統,很好安裝也很好用:深度deepin系統。

linux是哪個公司,linux作業系統是哪個國家哪個公司的?

linux沒有公司,linux是一個gnu的一個核心發行版本,你也可以理解為一個開源的作業系統 不過有很多版本比如說 red hat linux 就是radhat公司 fedora linux就是fedora公司,紅旗linux就是紅旗公司的ubuntu linux 就是ubuntu公司的,我是這麼...

linux題目,求答案,Linux作業系統的試題求答案

要做啥 課後習題是不 看下書裡應該都有解釋吧 呵呵,這麼多,不會,看來也沒有幾個人能寫出答案,卻還是找一本專業書籍,或者求助於網際網路,google.是個好幫手。問題太多了把 這裡去問吧 20分啊!動力不足有點懶打字 linux作業系統的試題 求答案 80 mkdir 學號 名字bai 建立你的資料...

關於LINUX作業系統的簡介,Linux作業系統的功能有哪些?

去google搜一下 比這裡的詳細多了 就連 linux 的官方發音都能找到 具體你可以看 專屬看 linux作業系統的功能有哪些?關於linux作業系統的 10 誤資訊 0x?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 然後應用程式被關閉。如果去請教一些 高手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