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祛痘印產品比較好,比一定祛臉上的,還要祛身上的

2022-09-13 14:15:04 字數 2073 閱讀 5736

1樓:盧安達女孩

介紹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去印產品吧,戰痘神二號去印修復精華,說實話有了痘就夠鬧心的了,痘好了還留下難看的痘印更是讓人絕望,買過幾種去印的東西,很多還是大牌子,沒一點效果,用的時候就懷疑,那麼稀能有用嗎?印不是要滋養才可以修復的嗎?無意中找到這個老中醫配的東西,有點拔絲的感覺,抹上吸收很快,還有保濕的作用,差不多半個月就見到效果了,同事還以為我做了美容呢,成分主要是植物裡提煉的精華很安全,我同事現在看我**這麼好都買了來保養了,呵呵。

不過以前的痘坑好象不是去的很明顯,所以大家有了印一定要抓緊用啊,我也老後悔怎麼以前沒碰上好的去印產品呢,要是早用怎麼會有痘坑呢。

大家覺得哪個牌子去痘印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親身體驗過才清楚,我先說我的豆印是用顏怡薰衣草精油好的。直接塗擦使用,顏色淡的很快,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時間也不一樣,**的恢復週期是28天左右,滴在**上面敷在臉上也行方便的說。先潔面-爽膚-精油-乳液。

急~~~哪個牌子的祛痘痕產品最好?

3樓:手機使用者

急~~~哪個牌子的祛痘痕產品最好?

我平時不太會長痘子的,就是每當生活上工作上壓力大的時候臉上就不爭氣了,會冒出一層層的痘痘,好久都不會消,過後也會留下淡淡的痘印,朋友笑稱這是壓力痘,她們只要看著我的臉,就知道我近段的狀態如何了。不過現在好多了,用了她們給我推薦的一款專門祛痘祛印的藥,祛痘效果真是快,用了四天痘痘就慢慢灰掉了,現在就算再累再煩再大的工作壓力也不會冒痘痘了。它還有乙個很響亮的名字,具體的體驗分享我放在我的百~度~搜~藏裡了,你直接點選左上角我的帳號名字進去,然後在橫欄處的最後一欄「搜~藏~記~錄」裡有具體的分享,希望也能幫到你。

△▲λλν△▲

祛痘印用什麼牌子的產品好?我臉上痘痘退掉了,沒有坑,就是有痘印,不知道用什麼產品比較有效果啊?

4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印有效的產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萊莊去疤痕去痘印精油

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控油祛痘,加速新嫩肌膚生長。所含精油成分能快速作用與肌膚基底層,促進肌膚組織有效吸收。能促進細胞再生,起到淡化肌膚斑痕的目的,令您的肌膚細嫩光滑。

5樓:匿名使用者

雨採的草本精華 祛痘膏 很好用,天然植物的, 如果有痘印 你用珍珠粉做**吧, 裡面加上維生素e 白醋 蜂蜜 白醋不要放太多了,乙個星期三次。堅持 。沒有維生素e的話也沒關係。

有痘印還要多補水。

6樓:小

馥佩複方祛痘修復膏,不錯

臉上有很多痘印,去痘印,好羨慕那些**很好的人啊,不知道她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去痘印產品啊?

7樓:陽光自然小兔子

你用新鮮蘆薈塗抹看看吧,反正去疤痕會有效的,對**美白細嫩也很管用的。反正我去除疤痕用蘆薈很好的,長痘痘的時候用蘆薈塗抹,痘痘也很快會小腿的,就不會有疤痕了。

8樓:美麗的黑天鵝

推薦你用下凡柔的egf因子凍乾粉,這個效果很不錯呢

臉上現在好多痘印,用什麼祛痘印產品比較好 求推薦

9樓:果果的笑傲江湖

痘痘現在出不出了,不出可用凍乾粉,還出就先治痘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被遮蔽了 哎 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長痘痘留下了許多痘印,自己非常苦惱,不戴口罩都不敢出門,無意中走進北京伊美爾的大門,裡面的醫護人員很溫柔耐心的替我解答疑惑,抱著試試的心態做了一次,術後也一直告訴我該怎麼做,如何護理,效果真的另我很驚喜

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比較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臉上也有許多痘,我用的是相宜本草的祛痘系列,很好用,同時也我臉上的痘印也快消失了,我挺高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等來的是廣告

男生用的祛痘產品哪種比較好,男士祛痘產品哪款比較好用?

洗面奶用相宜的祛痘潔面膏 或者是嬋真的銀杏洗面奶啊 關鍵是要把臉洗乾淨注意水溫不要太熱爽膚水可以用契爾氏的金盞花水或小黃瓜水,這兩種比較貴,100多200的樣子 但是效果很好 大s推薦的昭貴的蘆薈水也可以 不貴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 這個有酒精 我沒用過 不知道你的 受得了不乳液要用清爽點的 thefa...

哪種牌子的祛痘膏比較好用,哪種牌子的祛痘膏比較好用?

我覺得頤姿堂的祛痘膏還不錯,也是聽同學介紹最近才入手的,買得時候是二合一的套裝,看著有日本名字,其實是有日本頤姿堂的技術支援,然後還是中國製造的。的話也不算貴,在網上買50左右。膏體不是白色而是透明狀的,乙個是祛痘膏乙個是蘆薈修復膠,感覺這樣搭配也挺合理,乙個 乙個修復。味道還能接受,不刺鼻而是淡淡...

什麼去痘印比較好,最好的去痘印方法是什麼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蘆薈膠一般吧,以前也經常長痘痘,完了,也會留很多痘印,用豆達幫 的去印藥水藥膏,痘印很快就會淡下去的,我覺得用對藥是很重要的 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個人認為,茶水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