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這是啥玩意?什麼牌子的?因為是朋友送的,說明書都是日

2021-03-24 10:32:34 字數 1815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村(muratec),日本品牌。美村的前身是村田,2023年村田機械株式會社的中國大陸銷售的村田影印機、傳真機品牌統一改為美村。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 因為是乙個朋友送的,不想欠他人情,想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不過一看就知道不是好琴,不用欠什麼人情

3樓:徐歐

雜牌的,但是也值幾百塊錢的

4樓:爾等莫裝純

類似的吉他某寶大概三四百左右

大家好,哪位朋能幫我鑑別一下我這手串是什麼木製品?因為是朋友送的,也從未接觸過手串謝謝各位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 你要知道是啥木頭了 跟我也說下哈 共同交流

請教這個貴妃鐲大概多少**?因為是朋友送的,無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a貨手鐲

天然的真品

請提供圈口大小

還是不錯的

有種無色

棉較多圈口55左右

3000左右是合理的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貴妃鐲大概1600元**.

誰能給我乙個華為ec189的使用說明書?我需要完整版的,因為是朋友送的,只有機子,謝謝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要了也沒什麼用,裝上驅動重啟下就可以用了

乙份簡單的日語軟體說明書,大約幾十個日語單詞,請熱心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告訴我大概是什麼意思,謝謝

9樓:紅軍士兵

pljlxw@163.***

10樓:匿名使用者

ggaochuanmingg@163.***

請教一下~~這個**裡的日文 是啥意思~準確的翻譯下來最好!要準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出錯了

檔案:first.ks 行號:9

標籤:loadplugin(提示的標籤也有可能不是準確的出錯點,而是錯誤點前後附近的標籤)

錯誤描述:外掛程式wuvorbis.dll無法讀取

12樓:豬豬字幕_本當

錯誤發生了。

檔案:first.ks 行:9

標籤:loadplugin(也顯示錯誤發生前後的標籤)讀不出插入的wuvorbis.dll。

13樓:mai雪の新一

發生錯誤

檔案:first.ks 行數:9

標籤:loadplugin(←標籤提示的有可能不是準確的出錯點,而是錯誤點前後附近的標籤)

描述:wuvorbis.dll無法讀取

14樓:小激動

樓主處理好這個問題了嗎

triditol-g 這是什麼藥?因為它全包裝都是英文的,乙個朋友送啲!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病的藥,估計是香港或者英國生產的,但沒有看到說明書不知道是什麼成分。

triditol-g是商品名吧,應該沒有具體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肉毒素半醒半醉難受的藥

請教一下親們什麼牌子的手錶好,請教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樓主你好,個人 推薦三宅一生,挺親民的,而且這個名牌在國際上知名 版度也挺高的,自己買權的是 t o 系列鋼表,設計挺不錯的,可以搭配多種風格的穿搭,不論是休閒裝還是西裝,都可以很完美的搭配,現在戴了兩年多依舊如新,質量不錯,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世上的表瑞士的不錯。品牌勞力士,歐公尺伽...

請教一下老師這是什麼瓷器,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釉呢,值錢不?

這是一件仿汝窯瓷器,此器物沒有使用痕跡,出土痕跡或是傳世痕跡,釉面也沒有古舊的滄桑感,屬於現代的仿古工藝品。我覺得這是現代瓷器仿古器皿,望採納,謝謝。仿汝窯瓷器,沒有入土痕跡沒有傳世使用痕。現在的乙個盆子吧,估計幾塊錢乙個,看不出是古代的東西,你找專家看一些吧,一般瓷器沒這麼新。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

請教一下,我這是得了什麼病,請教一下西紅柿這是什麼病

肌跳的人還挺多的 檢查後有什麼問題記得來 肌肉跳動 吧討論討論 我25,跳了快一年了,從頭皮到腳底 無處不跳 又檢查不出什麼 你也去看看醫生吧 然後來貼吧討論討論 我高中的時候上臂也偶爾跳 當時壓力大,手淫也頻繁 高中畢業後就沒有了。可見有時候肌肉跳是良性的。但是如果全身肌肉都跳,那就不好說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