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是防毒軟體不

2021-09-09 01:23:08 字數 834 閱讀 6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卡巴就好象西毒,兇猛強悍,神功蓋世,對敵決不留情,出手狠辣,招招奪命,絕少失手,不愧為一代梟雄,但畢竟練的不是純正內功,容易走火入魔,導致系統出問題。

二、麥咖啡就象東邪,玉樹臨風,俊朗瀟灑,對敵招式繁多,機關重重,殺伐決斷從不遲疑,為江湖第一機智聰明之人,但因其心機太深,令人難以掌握。

三、諾頓就象南帝,雍容華貴,穩沉厚重,胸懷博大,練的是純正內功,靠的是教化感人,對敵有慈悲心腸,一般採取隔離教化,使其不再作惡,很少殺人,稱的上是一代宗師,但因其過於敦厚,不僅自己活的累,別人也為他感到累。

四、nod32就想北丐,來無影去無蹤,瀟瀟灑灑,笑傲江湖,對敵用的是逍遙遊和打狗棍法,江湖上少有對手,但因其過於輕浮,難免誤事。

五、國產的就像全真七子 ,一起上還湊合

綜上諾頓或者nod32

2樓:永清姜北

不好,360安全衛士都要比它強多了,要是再加上個卡巴的話,已經很不錯了。答案雖短,但卻是經驗之談,都是免費的,絕對比金山(出錢的)好。要是滿意的話,加點分,本人急需分數懸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一款硬體檢查監視優化軟體360一套配合使用蠻不錯的 現在的魯大師已經被360整合了 就是他的硬體檢測很好用 有外掛程式用安全衛士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乙個電腦輔助軟體。不過還算不錯的,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最好買正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魯大師是硬體檢測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是檢測硬體的 金山 國外的一些免費的

防毒軟體最能誤殺的是那個,什麼是防毒軟體

樓主可以試試360剛出的一款防毒軟體,免費的,現在鬧的挺火的,呵呵。當然是號稱 寧可錯殺乙個,不可放過乙個 的卡巴斯基是也 什麼是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也是一種程式,他有掃瞄部分 查殺部分 病毒庫等,通過定位病毒或木馬的特徵碼來對病毒進行查殺。也稱反病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 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一...

什麼防毒軟體是的,什麼防毒軟體是免費的?

免費的防毒軟體都有缺陷,防毒引擎差,用破解版的防毒軟體,絕對免費!對於防毒軟體的好與壞,沒有嚴格的區分,就先現在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資源佔用少,自己用來順手,防毒全面就行!我常用江民,防毒快,資源佔用不大 有時用金山將就 瑞星佔用資源大,很少用 卡巴 nod等資源佔用少,但防毒慢。其他防毒軟體可以...

防毒軟體。來看看吧,防毒軟體

現在 瑞星2008 免費。試試吧,支援一下國產。防毒軟體 如果範圍僅限於 國內 的話。東方微點還能用。其他神馬都是浮雲。與其裝那些個 神器 你不如去裸奔機器速度還快點。國外免費的很多都比這些 神器 好。小a 小紅傘 咖啡企業版。第二步 安裝完以後,開啟金山衛士,點選主界插修復漏洞。注意,360會攔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