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

2022-10-31 02:45:04 字數 1502 閱讀 6936

1樓:bmw新生轎跑

不需要的,因為手機桌面的手機管家中最後乙個選項就是防毒的功能。

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

2樓:

你好,建議你使用系統自帶的安全管家,適配性和相容性更好一些

3樓:劉沛霖

任何第三方防毒軟體都不需要用,手機自帶的就足夠了。第三方防毒軟體一點作用也沒有,有了病毒除了刷機,沒別的方法。第三方防毒軟體還會拖慢系統速度,360之類的完全沒必要裝

4樓:水草香

推薦你安裝360手機衛士,主流軟體

魅族手機裡自帶的防毒軟體好用嗎?

5樓:潛秀利

你好,我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用的。因為自己本身上的都是比較安全的**,另外,我覺得手機自帶的軟體所佔空間比較小,用起來方便,這應該也是他的乙個優點吧!

我用魅族mx3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6樓:星雨星圓

其實手機防毒軟體也就那麼一回事 主要就是 清垃圾 看你自己喜好

7樓:花間無意

感覺防毒軟體也沒什麼作用,就只是清理下垃圾以及一些附加功能,看個人喜好。

為什麼魅族手機不用下安全軟體啊?

8樓:方池

mx4的系統相對來說比較安全,而且自帶系統管理軟體,有一般安全軟體的功能而且更加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mx4 自帶防毒軟體

魅族手機用防毒軟體不?

10樓: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本身的flyme系統已經很安全,自帶更好用的安全中心。無需安裝安全軟體的。

第三方防毒優化軟體您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安裝即可,有一些可能由於相容性對手機本身的效能發揮有一定影響。

蘋果手機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11樓:餜拕emily餜拫

具體步驟:

3、蘋果是不需要防毒軟體的,如果有人忽悠你,就要注意了。

12樓:小勇叔

實際上來講iphone是沒有真正的防毒軟體的。蘋果系統非常封閉,可改性很低,所以可以寫入ios系統的病毒非常少,所以iphone裝置基本不會中毒的。

13樓:苦樂人生

防毒軟體:簡稱殺軟,英文名。antivirussoftware也稱反病毒軟體或防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一類軟體。

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瞄和清除和自動公升級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等功能,是計算機防禦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陸續出現了整合防火牆的「網際網路安全套裝」、「全功能安全套裝」等名詞,都屬一類),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是屬於一類的軟體。

魅族手機裡自帶的 防毒軟體好用嗎

自帶的殺軟一般來講都不是最佳推薦。一般安卓系統買回來先刷機,省記憶體,然後選擇更加全面的手機安全軟體進行安裝。個人推薦使用。瑞星手機安全助手 品牌效應高,佔用資源小,查殺能力強,功能齊全。360手機助手 全面性比較好。一款手機防毒軟體可以保證手機的安全性,財產的安全性以及資訊的安全性,所以建議使用瑞...

魅族魅藍Note2很多程式 軟體安裝不了怎麼辦

1樓 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不穩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刷入時,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2樓 the中國 魅族應用商店有的軟體本身問題。3樓 村霸玖酒 這是手機現在有限制,我的魅族mx5也是,有麼遊戲下了但是閃退,有限制,會更新的 魅族魅藍metal很多程式 軟體...

魅族手機壞了還需要返廠維修嗎,魅族手機的充電器是一年保修還是包換?壞了要返廠嗎?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魅族手機的充電器是一年保修還是包換?壞了要返廠嗎?您好,魅族手機充電器是1年保修的,返廠維修,當然修不好的問題,一般都是換 隨機贈送或單獨購買的充電器保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