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不一定和我結婚,我該不該分手

2023-03-09 18:20:01 字數 6115 閱讀 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們三十多是正當年的時候。你呢,你的青春已經消耗完了, 這樣的男動不動就說等有了錢再說,有了錢的時候還不知道找更好的,更漂亮更年輕的啊,我覺得他是不想娶你。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會先結婚的。

再創業也是可以揖,你不要太傻了,相親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遇到條件合適談的來的何不去試一下呢。為什麼非要等等這個人呢》?他根本就沒有站在你的立場考慮問題。

2樓:梓1葉

我問他,我是不是他想找的那個人。他說我還需要努力。他既然這麼說了,就說明他其實並不滿意你,乙個真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老拖著你,讓你等他。

既然選擇在一起,為什麼讓你努力變成他喜歡的,為什麼他就不可以為了你變成你喜歡的呢?沒錢不是藉口,他也應該看得出你圖的是人,不是錢。拿壓力說事,真夠讓人鬱悶。

不想結婚,又跟你在一起,這算什麼啊。女人是經不起拖的,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再好好溝通下。實在不行,乾脆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你現在快27了,不再是小孩了,如果兩年後他才說和你分手那你這兩年不就是白等了,兩年後他還可以找二十多歲的小女孩可是你不行了,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一拖再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不完全愛你,只不過和你來往一下,如果真的愛你,誰不想快點結婚,至於錢的問題他只是借品唄了。沒錢也一樣可以結婚,只要對方真心相愛,錢可以找。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等也不值得你現他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27,該結了。他不結,你就換乙個吧。離了誰,都能活。半年的感情,還好。等再過兩年,他再對你說「不結」的時候,你的處境就更差了。

想結婚的,不會跟你做那樣的。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吧,他現在不想,可能是委婉的分手,你應該能明白,別等了,你耗不起時間。

7樓:虛無空痕

其實男人的壓力很大,也不要輕易放棄,要給予相信,你可以看看,他是真為了以後而奮鬥還是別的原因,如果是前者,那他還是值得你去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想你是為了結婚和他在一起的,也許他也會這麼想。

又感覺在一起後男友似乎覺得你們還沒到要結婚的地步,沒覺得你有天消失了會對他影響有多大,這就是對你的定位還不是很清楚,缺少了點感覺。

就像一對情侶,男的從來都沒想過要和那個女的結婚,直到某天的某一件事情,男人看到女人心底有著觸動,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眼神,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讓他覺得就是這個女人了。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其實乙個人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和我結婚,又不願意和我分手?

9樓:精彩歡樂小**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心態唄!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男朋友就是在耍流氓!

不分手是他還沒找到更好的,如果他被乙個比你條件更好的追求,你看他跟你分不分手?

一段感情,如果躲躲閃閃,就說明他的目的不純。跟你結婚吧,又感覺委屈了自己,分手吧,又捨不得。

所以說,在感情中,女孩子不要太主動,你越主動人家越不在乎你。追求自己的愛情沒錯,但也不要一味地付出。

更不要去討好對方,本來感情講的是兩廂情願,你過份地討好,對方反倒不會在乎。

之所以不結婚也不分手,是因為他知道你不會跟他分手。

10樓:三四么洞洞么

男朋友想要擁有你的照顧,還不想和你結婚,這種人是渣男,盡快分手吧。

11樓:可愛的冰露

可能這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吧,既然已經這樣,你可以主動提分手,態度強硬一點,因為這樣也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和感情。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男朋友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打算,而且他現在對於婚姻也並不是特別的渴望。

13樓:愛小樹苗

說明他不想放棄你們倆之間的感情,但是結婚的話是有一定的困難,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局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把你當成了備胎,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和你結婚。

男朋友既不願意結婚,又不願意分手,怎麼辦?

15樓:愛子潤潤

倆人在一起,要麼以結婚為目的,要麼選擇分手,沒有中間路線。不結婚大概只有兩種可能。讓我們從第乙個開始。

這是乙個理想化的哪耐結果。不是他不想結婚,只是覺得時機未到。包括物質上的各種準備。

畢竟婚姻是乙個人一生中的重要事件。一定不能含糊,所以他希望一切都準備明緩清好。這是可以理解的。

第二種不結婚的可能,是他真的不夠愛你。第一他對你了解不夠;還不足以讓他下定決心嫁給你,回家度過餘生。第二他可能還在考慮,是不是還有更合適的人選沒有出現?

還能拖一會兒算一會兒。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去計畫,所以他不會結婚。

既然他不想和你結婚,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是什激前麼?是互相欣賞?絕對不會。

如果他的目的不純,似乎有點過分,但他和你在一起絕對不是為了你好。所以如果你還選擇在一起,就是在欺騙自己。仔細看看你男朋友的性格,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因為各種迫不得已的原因不想結婚,可以慢慢解決。如果你男朋友改變主意了,你也無能為力。如果男朋友真的不想結婚,作為女朋友,應該在第一時間表達自己是否想結婚的立場。

如果你想結婚,要語氣堅定的告訴男朋友。

如果男朋友不想結婚,可能是因為平時太忙,沒有這方面的心思和準備。你可以建議你男朋友給你乙個浪漫的求婚儀式。如果你男朋友不想結婚,光是你乙個人在旁邊催促,效果可能不大。

但是你可以借他親戚朋友的嘴來催他結婚,慢慢讓他進入結婚的狀態。對女生來說最珍貴的就是青春,不可能無限期的等待男人的承諾。如果真的不合適,只能選擇分手,尋找各自最合適的另一半。

16樓:劉心安兒

應該和對方溝通,應該明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沒有未來話,應該直接分手,果斷一點。

17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分手,遇到這搜餘帶種情況代表對方可能把你當做備胎了,毀數不要耽誤時間,可以和對方溝通,盡快的做世蘆出決定。

18樓:倫晴

你每天和他一起生活,除了沒有結婚,其他與正常夫妻一樣,他當然不會和你結婚了,更不願分手。

19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種情況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不愛你了,但是他又不甘心,你就可以直接跟他分手,沒必要在一起了。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看來對方一直都不是很喜歡自己,所以在浪費自己的青春,這個時候就應該主動和對方分手,因為兩個人不會結婚。

21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你可以通過報警來解決這件事情,因為法律是非常公平的。

男朋友說不想結婚,但是喜歡我,我應該選擇分手嗎?

22樓:1255妖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都是耍流氓,趁早分了省事,說著喜歡你的話,其實就是想套牢你,就算你答應對方不結,父母會允許嗎,你對對方的喜歡有到可以反坑父母的程度嗎。

2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手了,因為他不想結婚,作為女孩子都是想早日結婚的,這樣有乙個歸宿,女孩子的青春是很短暫的,你跟她耗不起的。

24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如果男朋友說不想結婚,但是喜歡你的話,你不應該選擇分手,因為很有可能是因為生活中的各方面原因才導致男朋友不想結婚,並不代表以後就不會結婚。

2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應該選擇分手,可能你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但是又想吊著你,所以才會這樣說,我覺得就是在浪費時間。

26樓:昝飛珍

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的話,男友說不想結婚,但是喜歡你。那麼你也應該考慮是否和他分手。

2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分手,因為和這樣的男朋友處多少年都不會結婚的,非常不靠譜。

28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他都不打算結婚,也不想結婚,光喜歡你有什麼用啊,這是在玩嗎?結婚是談戀愛必然的結果,他就是只想和你在一起談戀愛,只想玩玩樂樂,不想認真。你不是他的結婚物件。

29樓:閔

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是不那麼專一的,雖然他喜歡你,但是不代表感情放在你身上。所以你該問問你的男朋友,到底是因為什麼不想結婚?如果你男朋友確實因為感情沒有,但是你跟他分手也算是正常。

30樓:山風颯颯吹空林

那你就找個人結婚,個他談物件和別人結婚給別人生兒子!

31樓:哈哈一笑

不想結婚,但是喜歡你的話,說明這個時候他還沒有定下心來,還不想為了生活而束縛自己,所以說也沒有必要說分手時,如果男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會想結婚。

男友說不和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32樓:晴天便好

你好,男朋友說不跟你結婚首先要找一下原因是什麼原因,他會不願意跟你結婚。

首先考慮男友的真心。

當你發現面前的這個男人試圖推脫婚姻,你應該想到兩種可能:1.他想和你結婚,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2.

他不想和你結婚,但不想主動來開這個口。這是很重要的乙個步驟,如果他不想跟你結婚的話,那麼就趁早離開這段感情為好。而如果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的話,那麼你應該放慢你的節奏,而不是把對方逼的很急。

2、搞清楚他對婚姻的看法。

兩人交往最終一定要結婚,可能對方這輩子也並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如果他想要結婚,那麼對於他而言只是還沒有到達那個地步而已。

因此,你要清楚你的男友對於人生的規劃,男方到底後續的想法具體是甚麼,建議女生應該要探詢探詢。看看那部分的規畫是不是自己喜歡或認同的,對於之後做出選擇也有助益。

3、了解他不想結婚的原因。

他不想結婚的原因是這個問題的根本所在,只有知道了這一點你才能對症下藥。男人不下昂結婚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他不夠愛你;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擔心經濟不夠獨立,求婚反而是對女方的不尊重;甚至可能是因為有結婚恐懼症。

4、調整好自己的心理。

面對不想結婚的男友,應該要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然後真正清楚他的打算之後再決定是不是要繼續這份感情。並且在這期間,要認真審視你們的這段感情,如果你一直處於卑微的狀態的話,他料定了你不會離開他反而更加不會和你結婚。

5、適當給一些空間。

在要求男友結婚的時候,不應該一直要求他娶你,這樣子反而會適得其反。要在適當的時候給他一些空間,讓他去想清楚這段感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結局。

6、進行自我反省。

男友不想結婚有時候原因就出在自己的身上,因此你需要進行乙個自我反省,看看自己對於男友的態度、在男友面前的模樣。並且也了解一下自己身上是不是有男朋友不喜歡的缺點影響了你們更進一步。

7、換位思考。

在面對男朋友的不結婚的時候,換位思考也是很重要的,你要了解現在社會結婚對於男性的壓力是什麼樣子的,以及男性對於婚姻的看法一般是什麼樣的,要了解他的想法,男朋友才會有結婚的打算。

33樓:離心咒源

一、首先你要確定清楚他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跟你結婚,1、如果說目前真的是不想結婚,但是未來仍然有結婚的打算,那麼你可以根據你們倆現在的乙個感情狀況,去判斷你到底要不要等,他要不要繼續跟他維持下去,要是說你確定的最終結果是他不想跟你結婚,那麼我覺得這種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了,可以就此終結,也就是說你們兩個人可以選擇在這個時候分手,因為時間長了之後受傷的始終是你。

2、還有一種原因可能就是他並沒有那麼愛你。可能他把你當做備胎的樣子,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跟你在一起已經沒有那麼深的感情了。我們說話說的三年之癢,五年之痛,可能在你們戀愛的時候就經歷了這些東西,如果正處在這個階段的話,可能他也沒有結婚的打算。

二、男人不想和你結婚的表現有哪些。

1、首先就是如果你跟他討論結婚方面的話題,他是不願意跟你說這個問題的。比如說什麼時候拍婚紗照,什麼時候結婚,他這種問題基本上都是拒之不理的,或者說是改變話題不跟你討論結婚的事情。

2、然後就是不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見家長,如果兩個人感情到了一定的地步,肯定都會選擇去建家,那麼如果他一直遲遲不肯帶你去見家長,可能他也沒有真正的把你當做自己,未來的老婆去相處。

3、而且在生活當中也很少會給你去**未來以後的生活。並且也不會在朋友圈之類的地方公布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還有可能在跟你交往的期間還跟其他的異性去搞曖昧,這種都是屬於不想結婚的表現。

男朋友說不一定和我結婚,男朋友說還愛我,卻不想和我結婚

女人最傻的就是這樣的交給了別人,然後想要栓住別人,這麼跟你說吧,如果感覺這樣不好的話,可以停止,當然這個社會已經是一個無所謂男人消費女人,還是女人消費了男人的時代了,只要願意,什麼都可以。學生戀愛同居過,已經很普遍,沒有什麼很大不了了,當然你如果內心比較傳統的話,那麼你可能認為你失去了他,就失去了很...

距離真的很美嗎?我說不一定美

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來說 1.對方是個外表比較好 但性格比較差的這樣一來 距離一產生 矛盾也會隨之而來 你就會忘記她的外表有多美 相反 你就更了解到她的性格 就會覺得她不美 這說明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只是因為外表.2.對方是個外表不是很美,但性格很好,很溫柔 善解人意的.這樣一來,即使產生距離,她也...

是不是不該相信算命?合婚合適不一定真的合適。這個人與我合婚

科技 文明發展到今天!再相信算命八卦豈不是 望星空,也就冰山一角 算命真的那麼準嗎?合婚不好就不能在一起?大師給看看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解的。那時候的婚姻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直接拜堂成婚的。為了更好的了解以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