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手機上修改路由器名稱和密碼

2021-05-05 08:05:36 字數 2094 閱讀 2559

1樓:粟福崇卉

首先,你要用手機連線該網路,然後用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位址,通常是192.169.0.

1或192.168.1.

1,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後,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中,就可以修改路由器的密碼了。

怎麼用手機改wifi名稱和密碼

2樓:中國移動

在保證您的電復腦已經制成功連線網路後,打

bai開瀏覽器,在位址列du上面zhi輸入ip位址:

1.1/或daohttp://192.

168.0.1/出現路由器登陸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使用者名稱預設一般為:admin,密碼為空或為:admin(如果您修改過密碼,請輸入現在使用的密碼),登入成功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在裡面進行密碼更改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型機,可以改。當電腦用,你輸入路由器後面的登陸位址,到路由器裡面無線安全裡面去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手機上獲取你的wifi許可權

怎麼在手機上面修改家裡的wifi密碼和名稱?

5樓:925拾光追影

路由器都有乙個後台登入位址,通常是192.168.1.1,登入時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之後就可以修改wifi密碼和名稱了。

怎麼用手機修改家裡路由器名稱和密碼?

6樓:說恆卯琴

可以改的,前提是你知道路由器的

原密碼!

手機開啟wlan(wifi)連線上路由器,然後輸入**192.168.1.1或者196.168.1.0

登陸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預設的路由器登陸密碼就那麼幾個,自己知道的直接登,不知道的自己慢慢試,一般密碼是admin也有沒密碼的,登陸之後你就能在路由設定中修改路由器的無線密碼了!

怎樣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名稱

7樓:問答人生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然後找到無線網設定-基本設定裡就可以修改路由器名稱了!

8樓:夫楠考騫仕

你好!這個需要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修改ssid名稱即可,不同品牌和型號的路由器登入方法不同,設定頁面也會有差異,詳細的建議閱讀說明書。

9樓:隱墨出琛瑞

當初你是怎麼給路由器的名字呢?首先要進入路由的配置模式routerb(config)#no

hostname

**,然後routerb(config)#hostname

寫上你要給的名字。

怎麼在手機上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啊?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手機是可以修改路由器密

11樓:完逸真珂

所需工具材料:手機,無線路由

器。方法如下:

一、手機更改無線路由器管理密碼:

1、開啟手機上的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系統工具——使用者名稱/密碼修改,輸入新密碼,點儲存生效。

二、手機更改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

1、開啟手機上的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無線管理——安全管理,選擇一種密碼型別,輸入wifi密碼,點儲存生效;

如路由器需要重啟,系統會有提示,按提示按重啟按鈕即可。

怎樣在手機上修改路由器密碼

12樓:晚風吻盡秋荷

手機開啟wlan,搜尋並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方法和在電腦上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在手機上修改路由器的wifi密碼!

14樓:釣魚島大學校長

你在手機看看是不是可以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呢

水星路由器怎麼在手機上直接設定密碼

手機連線水星路由器wifi訊號 登陸到水星路由器管理頁面 手機設定水星路由器密碼。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手機連線水星路由器wifi訊號 2.登入到水星路由器管理頁面 開啟手機中的瀏覽器軟體,在瀏覽器中輸入 melogin.cn 開啟登入頁面 然後輸入 登入密碼 登入到自己水星路由器的管理頁面。3.手機設...

手機怎麼進入路由器修改路由器引數

首先將你的無線路由器連線網線,並插上電源開啟路由。這時候無線路由可以搭建乙個無線的區域網。然後開啟手機 預設以安卓手機講解 在手機設定開啟wifi功能。這時候會有可用的無線網路,連線你的路由器網路 名字一般未修改前是你的路由品牌的名字 然後選擇連線該網路,密碼選項需要看你的路由是否有預設密碼 wif...

設定路由器密碼在手機上網,路由器的密碼是在手機上設定嗎?

手機設定路由器的密碼需要先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連線完成後就可設定密碼了,路由器中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無線密碼乙個是登入密碼,分別介紹各自的更改方法 一 設定路由器登入口令 1 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