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卡被鎖住了,而且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11 20:44:51 字數 6484 閱讀 2715

1樓:水煮死魚土豆絲

許多新使用者在使用進口手機時,由於不了解手機的功能,誤操作按鍵,造成手機自鎖現象,使手機只能收不能發。下面就介紹一下主流數字手機的解鎖方法。

sim卡本身會有一組pin碼,用來保護手機使用者卡號不被盜用。因此,一旦啟用pin碼後,手機開機時總會要求使用者輸入四位數的pin碼。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pin碼只有三次輸入機會,錯誤輸入三次後,sim卡就會鎖住,無法使用。這個時候需要聯絡移動公司服務**,他們會告訴您另一組數字(puk碼),來解開sim卡。

購卡時puk碼會標示在大卡上。

由於各型號手機所配裝的使用者識別智慧卡(sim卡)中都存有卡號、國際移動使用者識別號、使用者服務表、金鑰、認證演算法和防盜個人密碼識別號pin(4位-8位數字組成),為確保安全,使用手機時如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個人密碼,sim卡便會立即自鎖。各種數字手機的解鎖碼均為「1234」。

若輸入「1234」仍不能解鎖,就不要亂動了,應到電信營業廳找專業人士尋求幫助。如果繼續誤操作,可能會燒壞手機相關零部件。

當手機被鎖後,解鎖時要特別注意。如果啟用了自動上鎖功能(menu b m ),那麼每次開機都需要解鎖。想取消時可以先輸入解鎖碼,再同時按menu、b、g健。

設定解鎖碼時不能選取「999」,由於這一號碼是國外報警**號碼,即使手機自鎖,「999」**仍能撥通。

此外,如果你對自己的sim卡儲存的號碼數量太少不滿意,或者sim卡出現問題,可以到移動營業廳申請更換新卡。(鄒山)

■鏈結sim卡和pin2、pin碼的區別

pin2是移動運營商用於計費的,一般不向使用者提供,如果你的pin2或者pin碼被鎖了,可以到電信局免費開啟。一般的使用者一般不要亂按pin和pin2碼。

2樓:但奕萊闊

如果記得卡密碼就可以用別的手機打到客服去索要解鎖碼

3樓:小小明學長

回答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如您找不到puk碼可持機主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查詢。

4樓:巨欣禚思菱

拿去到聯通/移動的營業廳,叫那些人幫你弄。好像要10塊

sim卡被鎖,手機服務密碼忘記怎麼辦!

5樓:堯棠曠夢寒

如果是要求你輸入puk碼,可以撥打10086查詢puk,或帶著卡到當地營業廳解鎖。如果puk碼輸錯超過10次,提示sim卡被鎖,只能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補卡了。

6樓:

帶上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解鎖手續,是免費的,我以前也遇到這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卡,如果去營業廳很麻煩的可能還有錢,還要帶上身份證等,現在辦卡一般不用身份證所以想拿回來很難

8樓:西南it社群

你指的是不是pin被鎖,如果是的話輸上幾次錯誤的密碼後,出現輸入puk碼,這時別著急用其他卡打通人工服務把puk碼問回來輸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就去當地營業廳叫他們解鎖,記住要拿起有效證件

9樓:頭髮等白了

sim背面最後六位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到業務大廳解鎖

11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我的中國移動手機卡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上方【立即登陸】。

3、進入登陸介面後,先點選【服務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

4、進入【密碼重置】介面,我們按要求輸入身份證號、手機號碼和設定密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在收到驗證碼簡訊之後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確認】就行了。

13樓:我來賺錢啦

可以編輯簡訊「*40*新密碼*身份證號碼」到10086,就能夠重置中國移動手機的卡服務密碼了。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6s手機,中國移動sim卡。

1、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資訊圖示。

2、點選編輯。

3、在收件人位置輸入10086並點選確定。

4、編輯簡訊重置服務密碼並點選傳送。

5、最後根據提示編輯簡訊「*40*新密碼*身份證號碼」並點選傳送就可以了。

14樓:格拉騰天然**

可以通過重置服務密碼來找到該手機的服務密碼。以華為手機為例,在手機上使用簡訊傳送服務密碼到10086,根據10086傳送過來的重置服務密碼提示完成服務密碼的找回。具體的找回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簡訊息按鈕進入。

2、進入到簡訊息介面以後點選加號按鈕新建簡訊息。

3、在出現的新建簡訊息介面輸入收件人的號碼為10086。

4、然後在簡訊息編輯框內輸入服務密碼按鈕點選傳送。

5、此時可以看到移動傳送過來的重置服務密碼方式。

6、在簡訊輸入框彙總編輯移動傳送來的重置密碼內容點選傳送按鈕。

7、此時稍等之後就可以看到移動公司通過簡訊傳送的該手機號碼重置的服務密碼。

15樓:中國移動

忘記服務密碼,可用本機撥打10086按4號鍵「密碼服務與停復機」後,再選擇按鍵1「忘記密碼」即可,重置密碼需要校驗入網時登記的身份證號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10086客服,你報身份證號碼,他們會把密碼發到你手機上的,不用這麼麻煩去營業廳,

而且網上營業廳也是可以辦理的 ,進入網營,,輸入手機號;點下忘記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10086重設密碼呀,不過可能要到溝通100大廳辦理才行,需符合三個條件才可以重設密碼,一是帶著卡去,二要有三個月內的聯絡歷史和二個月的充值記錄,要帶身份證才行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按照提示修改成你想要的新密碼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的服務大廳可以查的。

聯通手機卡的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0

20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開啟後,先確定號碼所屬的省份,再點選導航欄上面的"辦理"。

3、在開啟的頁面裡,直接點選登入框右下的"忘記密碼?",如圖所示。

4、接著就來到了密碼重置的頁面,在賬戶名後面,把忘記服務密碼的那個聯通手機號碼輸進去,再把下面的驗證碼,輸入正確後,點"下一步"。

5、再在頁面上的"證件後6位"後面,把身份證號碼的後6位,輸入進去,再點選"獲取隨機碼"。

6、這時,就出現設定聯通手機號碼新服務密碼的頁面了,把新的服務密碼輸入進去,在下面的框中輸入一次進行確認,再點選"下一步"。

7、當出現"恭喜您,密碼成功設定"這個頁面提示時,就說明聯通號碼新的服務密碼,已重新設定好了。

2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聯通手機服bai務密du碼,服務密碼是識zhi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dao

,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版的重要憑證,2023年10月1日起剛

23樓:爺深情款款

密碼獲取:登入

www.10010.com**,通過點選「忘記」密碼,收到隨機密碼,輸入隨機密碼就可

專以重置

屬6位數密碼

24樓:沃知道

可以在聯通網上營業廳

www.10010.com登陸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專

重置服務密碼之後就可以使用了屬。

25樓:蘿莉小婉婷

親,別著急,很多抄人都會忘記這個的。看你的卡是否是實名卡,如果實名卡就要求本人帶本人身份證到你辦卡所在城市的任意聯通自有廳更改。如果不是實名卡難度會稍微大點,需要你持有**或者代辦的證明,再到辦卡所在地的任意聯通自有廳辦理。

但是每個地區的要求和方式不一樣,所以建議你先撥打10010轉人工試試,雖然聯通接線員數量有限,等待的時間較長,但是畢竟是免費**。都是手打的。請選我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明親臨營業廳可重新辦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找回聯通手機服務密碼?

手機卡被puk碼鎖住,又不知道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辦

28樓:走近植物世界

sim卡的密碼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可在手廳廳查詢puk碼資訊,步驟如下:

1.找一部手機登陸網上營業廳;

2.進入介面,點選「登陸」,登陸手機卡的賬號;

3.登陸之後進入如下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4.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5.進入設定介面,點選」安全中心「;

6.在安全中心點選」我的puk碼「;

7.進入介面,檢視自己的puk碼,在鎖住手機上輸入即可。

puk碼其他查詢方法還有:網上營業廳,實體營業廳和手機sim卡卡套上。

29樓:1987蔡仁彬

1、用另一部手機撥打客戶服務**,憑服務密碼得到puk碼。

注意:這個你一定要知道服務密碼的哈。

3、聯通網上營業廳主頁後,點選左端最上邊的「登入」,如下圖所示。

4、點選登入後,在登入頁面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5、網上營業廳登入成功後,跳回官網首頁,然後點選首頁導航欄上的「自助服務」鏈結。如下圖所示。

6、在自助服務頁面上,點選使用者頭像,如下圖所示。

7、點選後,出現個人資訊和號碼資訊,在號碼資訊一欄的最下邊,就可以檢視到手機的puk碼了。

9、還有一張最土的辦法。自己攜帶手機、sim卡和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為您解鎖。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採取這個方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pin碼和puk碼),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還有就是鎖屏密碼(也叫pin碼),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等等。

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碼,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一、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電訊號做新卡費用20元)。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我的移動--全部分類(把滑鼠放在上面即可)--其它功能--sim卡資訊查詢」,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消費者幫助中心(在螢幕右上角)--便民服務--便民服務--實puk碼查詢--在框中輸入手機號即可顯示puk碼」一般是兩個,第乙個是puk1碼,第二個是puk2碼。

現在好多sim卡在大卡的上面就有puk碼。

二、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碼,如恢復出廠設定pin碼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三、裝置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乙個密級更高的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一旦忘記,一般都得去找售後處理。

四、這裡提供一種鎖屏pin碼忘記後的解決l辦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進入recovery。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

不過手機的應用軟體得以保留,但使用者資料將不復存在。

注意:sim卡pin有次數限制,輸入正確可以無限次使用,一旦輸錯三次,即使查到正確的pin碼,再次輸入也會提示錯誤,甚至不提示錯誤,直接要puk碼輸入。所以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次數,千萬不要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輸入三次pin碼錯誤,又接著繼續輸入十次錯誤,就把卡燒毀了。

其它pin一般沒有次數限制。

手機卡鎖住了怎麼辦?手機卡被鎖住了怎麼辦啊?

puk,你打10086轉人工,讓他幫你查詢。不過你要知道你手機的服務密碼。我鎖住的時候就是這樣解決的,不用出門也不用花錢 你說的是pin密碼嗎,如果是輸入puk碼就可以。一般你買sim卡的時候都有puk碼!就在那個sim卡上。如果輸入三次pin碼不對,puk就會自動鎖上,而且輸入十次這張卡就報廢了。...

移動手機sim卡被鎖住了密碼如何解鎖

sim卡不小心被鎖了,那麼解決步驟如下 方法1 sim卡鎖定後,提示輸入pin碼。pin碼的初始值通常是1234或0000。啟用pin碼後,需要輸入pin碼才能登入網路。方法2 當pin碼輸入錯誤三次時,則需要輸入puk進行解鎖,到營業廳由工作人員操作,一般到營業廳大即可。將sim卡交給客服後,客服...

手機的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辦,手機SIM卡被鎖住,怎麼辦,高分!!

sim卡被所有兩種情況 pin輸入錯誤未超過10次數和超過10次。前面那種情況只需帶入網證件原件 身份證 到移動營業廳進行解鎖,sim卡里的資訊沒有丟失 後者則需換sim卡,新的卡號碼不變,所有儲存的資料資訊全丟失 1.帶上身份著證和手機,sim卡到營業廳 2.告訴他們你的卡被鎖了,要求解鎖.3.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