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用服務密碼查詢聯絡歷史,怎麼查詢中國移動的聯絡歷史(不用服務密碼

2021-04-24 10:17:52 字數 922 閱讀 7482

1樓:竹江

查詢手機號碼聯絡歷史時,必須使用新號碼的服務密碼。

如果手機號碼已經實名認證過,可以登入上運營商的官網,通過驗證實名認證的資訊來重置服務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知道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密碼可以撥打人工臺,輸入正確的開戶身份證號碼,開通人工服務修改服務密碼,直接簡訊獲取或者登入移動聯通或者其他電信運營***,修改密碼,成功後用音密碼登入查詢通話詳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可以查詢的

怎麼查詢中國移動的聯絡歷史(不用服務密碼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中國電信網上

營業廳通話詳單查詢方式:

1、使用百度搜尋「電信網上內營業廳」,開啟**2、在打容開的**中,選擇「登陸」

3、輸入要查詢賬單的手機號碼,服務密碼,驗證碼,然後選擇「登陸」

4、登陸成功之後,在網頁的左側中,滑鼠滑動到「費用查詢」

5、找到「詳單查詢」然後單擊開啟

6、選擇詳單的查詢條件,然後選擇單擊「查詢」

7、查詢手機詳單需要獲取手機驗證碼,在這裡選擇「單擊獲取詳單查詢簡訊驗證碼」

8、手機接收到驗證碼之後,輸入驗證碼單擊「確定」。就可以檢視手機詳單了。

5樓:我愛雪花飛舞

查詢聯絡歷史是需要服務密碼才能查詢,查詢的時候還需要輸入系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

這是查詢聯絡歷史的標準程式,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的。

不需要服務密碼就能查詢移動聯絡歷史詳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一定要服務密碼才可以查到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儲存時間為6個月。

查詢聯絡歷史怎麼查,怎麼查詢聯絡歷史

電信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 安裝掌上營業廳app,然後使用手機服務密碼登陸 進入通話簡訊清單查詢 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近6個月的聯絡歷史。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116號為您解答。如何查詢手機聯絡歷史。查...

怎樣查服務密碼,如何查詢服務密碼啊

方法一 帶上本人有效證件,到運營商的營業廳查詢。方法二 拔打官方客服,聽語音,轉人工服務,然後由對方告知。您好您可以進入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登陸頁面 忘記密碼 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重置服務密碼。以聯通手機卡服務密碼為例 如果忘記服務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 使用者可在網上營業廳驗證戶主相關證...

如何調查聯絡歷史,查簡訊,怎麼查詢聯絡歷史和簡訊

可以登入運營商網上營業廳查詢的,以電信為例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通話詳單查詢方式 1 使用搜尋 電信網上營業廳 開啟 2 在開啟的 中,選擇 登陸 3 輸入要查詢賬單的手機號碼,服務密碼,驗證碼,然後選擇 登陸 4 登陸成功之後,在網頁的左側中,滑鼠滑動到 費用查詢 5 找到 詳單查詢 然後單擊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