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聯賽的賽程表和NBA的賽程表

2023-03-09 17:20:04 字數 1389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共濟失調(ataxia)是指在肌力沒有減退的情況下,肢體運動不協調、不平穩。即運動的協調障礙,肢體隨意運動的幅度及協調發生紊亂,以及不能維持軀體姿勢和平衡。不包括肢體輕度癱瘓時出現的協調障礙、眼肌麻痺所致的隨意運動偏斜,視覺障礙所致的隨意運動困難,以及大腦病變引起的失用症。

深感覺、前庭系統、小腦和大腦損害都可發生共濟失調,分別稱為感覺性、前庭性、小腦性和大腦性共濟失調。還有原因不明的因素,有的伴有智慧型不全或痴呆。應針對原發病進行**。

nba常規賽賽程是怎麼安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

應該是這樣計算的。

一支球隊與不同部(東西部)打兩場,主客各一場,15*2=30與同部不同區的10支隊中的4支隊打3場(隨機),4*3=12與同部不同區的10支隊中的6支隊打4場(隨機),6*4=24與同區的球隊打4場,4*4=16

30+12+24+16=82 (場)

3樓:愛吃甜的魚

常規賽:

一支球隊要跟同區的11支球隊中每一支球隊各打4場比賽(兩場主場、兩場客場)11*4=44,剩下4支隊伍每支隊伍達兩場4*2=8。(隨機抽取)

和不同區的每支球隊各打兩場比賽(一場主場、一場客場)15*2=30。

這樣下來每一支球隊在常規賽都要打八十二場比賽。44+8+30=82。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總共30支球隊。東區15支西區15支。

常規賽:一支球隊要跟同區的11支球隊中每一支球隊各打4場比賽(兩場主場、兩場客場)11*4=44,剩下4支隊伍每支隊伍達兩場4*2=8。(隨機抽取)

和不同區的每支球隊各打兩場比賽(一場主場、一場客場)15*2=30。

這樣下來每一支球隊在常規賽都要打八十二場比賽。44+8+30=82。

常規賽打完,每個賽區戰績排在前八名的進入季後賽。賽區的第一名對第八名、第二名對第七名、第三名對第六名、第四名對第五名。季後賽是打淘汰制比賽,每輪比賽是七場四勝制。

最終決出賽區第一名。兩個賽區的第一名爭奪總冠軍。

在nba,籃球比賽包括季前賽、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

每個賽季nba正常的比賽人們通常稱之為「常規賽」,每支球隊共有82場常規賽。nba共有東西兩個半區,每個半區又分為3個賽區。同一賽區的5支球隊打四迴圈,也就是說每兩支球隊要打4場比賽,分別是兩個主場和兩個客場。

例如,同在西區西南賽區的火箭隊和馬刺隊在同一賽季常規賽就有4次碰面的機會。同一半區的兩支球隊要打3~4場比賽,這由nba總部視比賽的看點來決定。例如馬刺隊和湖人隊雖在西部同一半區,卻分屬兩個不同的賽區,這兩支球隊就可能碰到3次或4次。

不同半區的兩支球隊打兩場比賽,分別是乙個主場和乙個客場。例如西部的馬刺隊和東部的活塞隊,在常規賽季就只能打兩場比賽。

世界盃的賽程表誰有

場 次 對 陣 日 期 時 間 賽 地 01 南非 vs 墨西哥 6月11日 22 00 約翰尼斯堡 02 烏拉圭 vs 法國 6月12日 02 30 開普敦 17 南非 vs 烏拉圭 6月17日 02 30 普利托利亞 18 法國 vs 墨西哥 6月18日 02 30 波羅瓜尼 33 墨西哥 vs...

給個今年世界盃的賽程表,謝謝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

現在有沒有世界盃的具體賽程表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烏拉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