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聯賽中進球球員排行榜是什麼樣的,前五分別是誰

2022-01-13 11:19:49 字數 4945 閱讀 3126

1樓:易某說體育

2020-21賽季五大聯賽如火如荼進行,各大聯賽賽程還沒過半,不過有些球員的狀態非常火熱!比如來自英超球隊熱刺當家球星哈里-凱恩,目前英超聯賽只進行到第11輪,哈里-凱恩就直接參與球隊的18球,效率相當可怕。

英超聯賽第11輪迎來一場北倫敦德比,熱刺主場2-0擊敗阿森納,這場比賽哈里-凱恩和孫興慜都有進球,先是是哈里-凱恩助攻孫興慜打破僵局,之後孫興慜投桃報李助攻哈里-凱恩。值得一提的是,哈里-凱恩憑藉這粒進球,使得他在北倫敦德比戰中轟入11球,這樣一來凱恩超越阿德巴約(10球)成為北倫敦德比歷史射手王。

目前,哈里-凱恩在英超聯賽打進8球和10次助攻(英超助攻榜第一,五大聯賽首位助攻數上雙球員),一人就直接參與球隊的18球。因此,哈里-凱恩以直接參與18球排名五大聯賽球員第一,即便是梅西和c羅都無緣前5,梅西只打進4球0助攻,c羅則是打進8球和1次助攻。

而孫興慜也交出不錯的成績單,孫興慜打進10球和3次助攻排名五大聯賽球員直接參與進球數第4,孫興慜也以10球位居英超射手榜次席,僅次於埃弗頓射手卡爾沃特-勒溫(11球)。如今,哈里-凱恩和孫興慜無愧是一對**搭檔。

本賽季至今,哈里-凱恩和孫興慜這對組合打進21球,是五大聯賽球員進球最多兩人組(五大聯賽和歐戰進球數)排名榜第二,僅次於拜仁雙星萊萬和穆勒(22球)。單是聯賽而論,本賽季至今,哈里-凱恩和孫興慜在英超聯賽就一共打進11球,他們一共在本賽季英超聯手打進31球,僅次於當時切爾西雙星德羅巴和蘭帕德。

可以說,哈里-凱恩和孫興慜是熱刺主帥穆里尼奧或不可缺的王牌組合。目前,27歲的哈里-凱恩身價高達1.2億歐元,28歲的孫興慜身價達到7500歐元,是亞洲球員裡身價最高的,因此孫興慜是亞洲第一人毋庸置疑。

2樓:簫瞬傍

特點是什麼:有些事不想,面對這些,人生如戲,這並不意味著在向抱怨,人生不是場賽跑,懂的人。

中國留洋球員在歐洲5大聯賽頂級聯賽中進球最多的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楊晨2023年:獲得法蘭克福球隊最佳射手,成為中國足球史上在歐洲五大聯賽中進球最多的球員

2023年:中國足球最佳男運動員、中國足球先生、入選中國足球龍之隊

4樓:匿名使用者

楊晨在德甲中98到99為法蘭克福進了8個球,99到00進了4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答案了,就楊晨了!哪有謝暉什麼事?老謝踢的是德乙!

6樓:柒仔

楊晨 進了12個,98到99進了8個,99到00進了4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楊晨 法蘭克福隊20號

nba歷史各位置的前五球星,分別是哪些人?

8樓:996體育

在nba70多年的歷史上,誕生了乙個個的籃球巨星,他們也代表了不同的時代,但是中國有句俗話,叫做「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屬於競技運動的籃球,自然也屬於「武」的這方面,所以沒有一位nba巨星,不想成為同位置中最好的球員,不過話說回來,乙個位置只有乙個第一,即使是前五,也就只有五名球員,那各個位置歷史前五的球員都是誰大家知道嗎?

組織後衛

最起碼到至今來說,nba歷史上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組織後衛都是上面圖中的兩位,魔術師詹森和斯托克頓。

其中排名第一的無疑是魔術師詹森,這點應該沒有任何爭議,不管是個人榮譽還是自身實力來說,魔術師詹森都是組織後衛中最出色的球員,歷史第一也是實至名歸。

而排名第二的球控衛當屬斯托克頓,雖然沒能拿到過總冠軍和常規賽mvp,但是歷史上9次當選常規賽助攻王,生涯總助攻數聯盟第一,僅僅這兩項榮譽,就足以讓後輩球員所仰望。

而剩下的3、4、5名就比較存在爭議了,不過上面的這三位,也足以入選nba歷史前五的控球後衛。

排名第三的是庫里,嚴格意義上來說,庫里並不屬於傳統的組織後衛,相比於他的傳球組織能力而言,他的得分能力更加出色,特別是職業生涯至今,庫里已經拿到了兩次常規賽mvp,3次總冠軍,也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投手之一。

排名第四的則是奧斯卡羅伯特森,這位上古神獸6次成為助攻王,1次當選常規賽mvp,一次獲得總冠軍,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完成場均三雙的球員。

排名第五的則是伊賽亞托馬斯,綽號「微笑刺客」的托馬斯,絕對是nba歷史上得分能力最出色的控球後衛,職業生涯13個賽季資料接近場均20+10,帶領活塞隊拿到過兩次總冠軍,一次fmvp。

得分後衛

nba歷史上排名第一的得分後衛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第二的得分後衛屬於「黑曼巴」科比,這絕對是本文中最沒有爭議的排名了。

排名第三的得分後衛,小編認為是艾弗森,作為nba歷史上得分能力最出色的球員,除了總冠軍外,艾弗森可以說是沒有了任何遺憾,特別是他的性格和打法,影響了乙個時代的年輕人。

第四的位置則屬於韋德,相比於他的偶像艾弗森,韋德除了常規賽mvp外,總冠軍、得分王、fmvp等榮譽拿了不少,也是麥迪、艾弗森、卡特之後,唯一可以和巔峰科比對位平分秋色的得分後衛。

第五的位置屬於哈登,雖然哈登才剛剛三十歲,還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期,但是已經拿到了1次常規賽mvp,2次得分王,更是成為了喬丹之後,首位單賽季得分超過36分的球員,也是現役球員中,單場拿到60+得分最多的球員。

小前鋒小前鋒位置的前兩名屬於詹姆斯和伯德,這兩名球員不管是帶隊成績,個人榮譽還是資料方面,都要領先於同位置的其他球員,而相比資料和榮譽,詹姆斯要略勝伯德半籌。

聯盟歷史第三小前鋒的位置屬於j博士歐文,歐文是真正開創時代的巨星,正是他開創了籃筐之上打球的方式,他在比賽中打法,對當年的喬丹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同時他也是nba和aba歷史上最成功最偉大的巨星。

歷史第四的小前鋒屬於杜蘭特,對於歷史頂級得分手杜蘭特來說,超越前輩歐文成為歷史第三大前鋒,或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排名第五的則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二當家皮蓬,身手全面,運動能力極佳的皮蓬幫助喬丹完成了6次總冠軍的壯舉,也讓自己成為了nba歷史上前五的小前鋒之一。

大前鋒在nba歷史上,鄧肯是毫無爭議的nba歷史第一大前鋒,而馬龍像比於鄧肯,唯一的差距也就是差了一枚總冠軍戒指,所以只能屈居第二。

而3、4、5的排名屬於諾維茨基、巴克利和加內特三人,其中諾天王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外籍球員,11年單核奪冠堪稱經典,而巴克利也是聯盟歷史上最偉大的無冕之王之一,以1公尺98的身高成為90年代最具統治利的巨星,至於排名第五的加內特,則是nba歷史上最為全面的大前鋒,職業生涯中得過最佳防守球員,當選過常規賽mvp,拿過總冠軍,他的職業生涯堪稱完美。

中鋒中鋒位置可能是存在爭議最大的位置,不過不管怎麼排,nba歷史前五的中鋒無非「天勾」賈巴爾,「大夢奧拉朱旺」,「大鯊魚」奧尼爾,「指環王」拉塞爾,「籃球皇帝」張伯倫。這五名球員,至於誰是第一誰是第二,就看各位朋友自己怎麼排了。

9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nba控衛前五球星是魔術師詹森,以賽亞托馬斯、羅伯特森,斯托克頓和庫里;分衛前五的超巨球員喬丹、艾弗森、韋德、科比和韋斯特;小前鋒的前五球星是詹姆斯、伯德、杜蘭特、貝勒和朱利葉斯-歐文;大前鋒的前五球星是呆呆石佛、加內特、諾維斯基、馬龍和巴克利;中鋒的前五球星是拉塞爾、張伯倫、奧尼爾、奧拉朱旺和賈巴爾。

10樓:奮鬥吧拼搏吧

組織後衛:魔術師詹森、斯托克頓、庫里、奧斯卡羅伯特森、伊賽亞托馬斯;得分後衛:喬丹、科比、艾弗森、韋德、哈登;小前鋒:

詹姆斯、伯德、j博士歐文、杜蘭特、皮蓬;大前鋒:鄧肯、馬龍、諾維茨基、巴克利、加內特;中鋒:賈巴爾、奧拉朱旺、奧尼爾、拉塞爾、張伯倫

1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各位置的前五球星,分別是:一號位,魔術師詹森、斯托克頓、托馬斯、基德、納什;二號位,喬丹、科比、韋德、麥迪;三號位,詹姆斯、皮蓬、杜蘭特、沃西、安東尼;四號位,鄧肯、馬龍、羅蘋遜、諾維茨基、加內特;五號位,奧尼爾、奧拉朱旺、張伯倫、拉塞爾、尤因。

nba季後賽得分榜前五分別是哪些球員?

12樓:小雨暢聊美職籃

根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截止到目前,nba季後賽得分榜前五位分別是勒布朗-詹姆斯、麥可-喬丹、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科比-布萊恩特以沙奎爾-奧尼爾。

兩年前詹姆斯剛剛超越「籃球之神」喬丹,季後賽總得分達到了6911分,位列歷史第一。他職業生涯一共出戰了239場季後賽,場均能夠得到28.89分8.

9籃板7.1助攻1.8搶斷1蓋帽3.

6失誤,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2%。

不得不說,單論資料的話,nba歷史上恐怕沒人能夠超越詹姆斯,他可謂是出道即巔峰的代表性人物,即便現在已經35歲了,依舊保持著極其出色的競技狀態。雖然排在第一,但是他跟喬丹相比,還是要遜色許多,下面我們就來說說為什麼。

排名歷史第二是的喬丹,他的季後賽總得分達到了5987分,為何說他的分數即便少一些,依舊比詹姆斯出色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比詹姆斯少打了60場季後賽,換算一下,喬丹只需要在這60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5.4分就能夠反超詹姆斯了。

縱觀喬幫主的職業生涯季後賽,場均能夠得到33.4分6.4籃板5.

7助攻2.1搶斷0.9蓋帽3.

1失誤,命中率48.7%,三分命中率33.2%,得分能力絕對比詹姆斯還要高出乙個檔次。

排名第三的是「天勾」賈巴爾,作為nba歷史得分王,他的季後賽總得分為5762分,一樣是非常恐怖。跟詹姆斯差不多,賈巴爾職業生涯一共打了237場季後賽,場均能夠得到24.3分10.

5籃板3.2助攻,命中率高達53.3%,作為一名中鋒,能夠得到這樣的資料,確實已經非常瘋狂了。

而位列第四的是「黑曼巴」科比,作為nba歷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科比的進攻技巧恐怕比喬丹還要豐富。雖然在nba效力了20年,但是他職業生涯的末段,基本都無法闖入季後賽,因此一共只打了220場比賽,場均能夠得到25.6分5.

1籃板4.7助攻1.4搶斷0.

7蓋帽2.9失誤,命中率為44.8%,三分命中率為33.

1%。第五位則是「大鯊魚」奧尼爾,作為nba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中鋒,奧尼爾在他那個年代確實是乙個bug級別的存在,整個職業生涯19年,他闖進了17次季後賽,不過在第一年跟最後四年,基本都是一輪遊就是了。一共出戰了216場季後賽的奧尼爾,場均能夠得到24.3分11.

6籃板2.7助攻0.5搶斷2.

1蓋帽,命中率為56.3%。

英超聯賽冠軍獎盃是什麼名字,五大聯賽的冠軍獎盃名字

英超聯賽冠軍獎盃叫barclayspremiershiptrophycup。1 現在的英超冠軍獎盃由皇家珠寶商愛絲普蕾負責鑄造,重4英石 25千克 高43釐公尺及深25釐公尺,主體為合金銀,表面電鍍純銀,底座由孔雀石造成,表面蓋有銀環,刻有冠軍球會的名單,孔雀石的綠色代表球場的草坪。2 獎盃設計取材...

轉子幫浦廠家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什麼?

我就是這行的,比較不錯的也就上海陽光製造,畢竟這是我國螺桿幫浦企業的佼佼者,選轉子幫浦廠家的話,就得選只做轉子幫浦的,這樣的公司技術相對比較成熟,研究的比較專一,對市場的掌控也會比較好,應用經驗也比較多,比如羅德凸輪轉子幫浦。幫浦類的質量在於其製造,精密的製造儀器和技術。上海的陽光製造在國內屬於領頭...

2012晾衣架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什麼

1 好太太晾衣架。中國馳名商標,領導品牌,1998年廣州番禺 2 曬得樂晾衣架。專注品牌15年,央視上榜品牌,鄭州,李湘代言 3 戀伊晾衣架。知名品牌,領導品牌,1995年廣州 4 戀晴晾衣架。知名品牌,1983年佛山南海,趙薇為品牌代言 5 紅杏晾衣架。知名品牌,1995年武漢,湖北市場第一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