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化妝品流程?進口化妝品國內銷售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023-03-09 17:15:02 字數 1266 閱讀 7066

1樓:13510269027尹

化妝品的具體進口流程,具體要看您進多少貨了。還有看具體在**銷售。

我們操作的流程是:國外取貨--香港倉庫--香港快件進口到深圳--深圳發貨到全國。

不需要提供任何保管資料和手續,非常簡單方便,還可以合理避稅。

基本上大一點的國家都可以取件,比如美國,德國,日本,南韓,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加拿大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就不多羅嗦了~

我們公司也可以代為進口運輸。

3樓:鬥了鬥

你好!化妝品進口可以通過我公司幫你包稅申報進口到大陸,這樣進口手續簡單,通關方便快捷,你還可以省去較高的關稅,降低成本,整個過程只需按公斤支付運費即可,運費含清關費稅金雜費。我公司有專業的報關員專門**貨物從香港或者國外到大陸報關清關運輸。

詳情請看我資料或加我暱稱。

4樓:我是測試2號

化妝品進口流程:

1.取得化妝品進口許可批文,此批文需在北京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理。

2.在進口口岸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取得中文標籤備案。

3.準備資料報檢取得通關單,然後報關。

4.報關通過繳稅之後在商檢局領取ciq方可上架銷售。

進口化妝品國內銷售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5樓:du知道君

國家海關對進口化妝品限制。

一、國際快遞方式郵寄進口規定:

個人進口化妝品,少批量的沒有具體的限制,如果是大批量的進口,就需要徵稅了,在審價期間貨值超過rmb600,就需要交稅了,化妝品的正常交稅。

二、旅遊攜帶化妝品回國:

旅客攜帶價值1000元以下(含1000元)的其他生活用品,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

內,海關予以放行;其中價值人民幣8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物品每種限免稅一件。

解決辦法:使用快件方式進口由香港中轉進口國內,通過中港快件渠道清關進口,可以實現化妝品的批量進口,費用比正常交稅低很多!

6樓:長在春風裡

1、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下發的化妝品許可2、檢驗檢疫ciq標誌(該標誌已停止使用)3、進口化妝品入境檢驗檢疫證明。

擴充套件:也就是說2023年2月1日前,只要是檢驗合格的進口化妝品是必須要在銷售包裝上加貼這個小傢伙的,別看人家個頭小,那可是進口化妝品最直觀的標誌呢,沒有這個,就不知道是從什麼渠道進入中國的啦。但是從2月1日後,這個小標誌就再也沒有立足之地了,它不再是進口化妝品的象徵了。

進口化妝品要在國內正常銷售流通,到哪些單位和部門做檢驗

進口化妝品要在國內正常銷售流通需要到藥監局備案第三方檢測機構檢驗 化妝品的進口有點老生常談了,太多太多的回答,我來總結一下。一 半成品化妝品進口 如果是半成品化妝品進口,到國內還需要在加工 或者是再包裝 灌裝 的,不用去北京備案,只需要在所在地省會城市,例如從寧波港進口,就需要到杭州去備案,備案費用...

如何辨別化妝品的真假,怎樣辨別真假進口化妝品,

辨別化妝品好壞 一杯清水搞定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mm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 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 吸收。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

進口化妝品的衛生許可證如何辦理?

第十五條 首次進口的化妝品,進口單位必須提供該化妝品的說明書 質量標準 檢驗方法等有關資料和樣品以及出口國 地區 批准生產的證明檔案,經 衛生行政部門批准,方可簽定進口合同。第十六條 進口的化妝品,必須經國家商檢部門檢驗 檢驗合格的,方準進口。個人自用進口的少量化妝品,按照海關規定辦理進口手續。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