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化妝品好嗎,Dior的化妝品好嗎?

2021-04-01 02:57:10 字數 3293 閱讀 7318

1樓:alex鴨梨喲

作為法國時尚消費品牌的dior,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是因為創新中總會帶著優雅的設計,必然是很好的。

迪奧即是個服裝奢侈品牌,也是乙個讓眾多女人大愛的化妝品品牌。2023年迪奧第一只唇膏誕生之後,藍金唇膏是迪奧的鎮牌之寶,也是迪奧標誌性的唇膏。

dior的經典唇膏,膏體非常細膩,遮蓋力不錯,關鍵是顯色度一級棒,顏色非常豐富,簡直要挑花了眼。當紅炸子雞就是號稱全世界最美的正紅色999,被賦予「迪奧紅這個驕傲的名字。真是美爆了,雖說是正紅色,但是還是有點偏橘紅色的,可能比純粹的大紅更加日常一些。

dior的主推粉底液, 持久、半霧面效果,比較適合混油性肌膚。粉質延展性很好,遮瑕力輕薄,散發淡淡的香味。上臉之後不會油膩不會假面,粉粉的絲滑的霧面效果。

遮瑕效果不錯,毛孔、痘印、黑眼圈來者不拒!

nude air凝脂親膚空氣感精華粉底液是今年的**,看起來與阿瑪尼有幾分相似。瓶子很大的銀色滴管,主打空氣感的粉底,所以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很棒推開後會沒什麼妝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入護膚精華,所以噱頭是可以護膚的化妝品,即便有護膚功效護膚品還是要用。

2樓:炎炎言

迪奧(dior)彩妝線囊括了各類產品,雖然沒有全部用過,但是像粉餅、粉底液、口紅還是用過的。沒辦法評判乙個品牌的所有東西都好用,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膚質條件也不同,彩妝產品向來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於我而言,還是很好用的。

迪奧,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自2023年創始以來,dior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而彩妝線中迪奧烈艷藍金口紅和五色眼影可以說是風靡整個時尚圈。

迪奧烈艷藍金999 :這款名聲大噪的999屬於非常復古的大紅色,色調要比正紅便深一些,塗上它整個人會顯得很摩登很**,有一種瑪麗蓮·夢露的野性的危險的美。

dior 5 couleurs eyeshadows(迪奧全新五色眼影):眼影的粉質真是又滑又細,好上色不飛粉,顏色很正很美,持妝度非常棒。每一款的五種顏色都很漂亮又能完美融合,既有啞光質地又有亮片款,可選度非常豐富。

3樓:迷路鹿大人

當然好了,要不然怎麼那個多人買,算的上是奢飾品,也是法國的著名消費品牌,剛剛到中國時候就很流行,也有很多愛時尚的漂亮妹妹使用,現在也是在生活中可以看見,乙個口紅,乙個化妝盒,dior很常見,比較好用的是他的香水,我比較喜歡夢中情人,聞到會有心動的感覺,化妝品也比較的好,顏色上比較好看,還有不太容易掉裝,我覺得這些不重要,重要的事喜歡用的感覺,其實不一定給別人看,就是給自己看,我覺得會給自己自信,其實用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感覺。

4樓:油貓餅

dior的化妝品是不錯,但是比如像洗面奶含鹼性比較高,清潔力度太強了,**比較弱的不適合使用.

dior家彩裝還是不錯的。尤其是粉底和眼影。唇彩顏色不錯但比較粘。另外,他家唇妝一般偏冷色調。別的東西都不是很突出。

口紅比較經典

看你年齡,我感覺這個牌子更加適合28歲左右得 比較有味道每個護膚品不能單純的說它好和不好,人的膚質不一樣,有的人用它有效果,有的人用它沒有效果,要看你適不適合 所以說別人說某個護膚品好,你用未必也好 最好是索到適用裝 試用後自己親身體驗感覺好再買

5樓:心動

1 dior凝脂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適合**本身條件還算可以的mm 自然度非常高 也非常保濕 薄透

2 dior凝脂粉餅 dior的粉餅的保濕能力 肯定是當中最出彩的 丫丫的化妝箱已經用了2 3盒這樣的粉餅了 其中dior的凝脂粉餅 也是很多演員明星的最愛 遮蓋效果也是非常自然的

3 dior的唇膏 我想唇彩唇膏當中 dior真的做的是非常不錯的 無論是魅惑還是烈焰藍金都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必備單品了

4 dior的唇彩

5 dior的香水 無論是真我 還是各類毒 還是花樣甜心 都是熱賣款

化妝品是不分年齡的 因為它是立竿見影的 只要顏色選對適合自己 化妝方法正確 效果就馬上出來了 但護膚品是有年齡限制的 畢竟是每天都要用的 針對不同**問題的護膚品功效也基本在1個月左右看到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護膚品從整體上看分為幾個系列:保濕系

列、清潔系列、抗衰老系列。

在理論上說,保濕系列適合大多數年齡階段的人都可以使用,因為每個年齡階段的人肌膚都會出現缺水的狀態,無論是20歲還是30歲著兩個階段,都會出現缺水的狀態,要想**看上去能夠更加白皙嫩滑,補水是必須的步驟,所以在保濕系列中的護膚品不需要考慮年齡的限制,只是值得注意的是迪奧保濕系列產品不適合未成年的女性使用。

清潔系列,為了保持肌膚經過一整天之後,**的基層出現很多汙垢,從而導致肌膚的毛孔形成堵塞,容易導致痘痘的滋生。迪奧清潔系列的產品,為肌膚的基層以及更深層次處理掉汙垢,使肌膚更加的乾淨,不會出現痘痘的現象。清潔系列的產品,從整體上看來,適合大多數肌膚有痘痘,適合需要肌膚更深層次清潔的肌膚,清潔系列的產品適合任何年齡階段。

7樓:匿名使用者

dior護膚品是世界知名品牌,它家的彩妝系列非常不錯,他家的鎮牌之寶是:1、藍金唇膏——dior標誌性的唇膏,豐潤柔軟,色彩純正,在舒適和持久之間達到不可思議的平衡。2、5色眼影——雖然dior每一季都會推出各種令人眼花繚亂的彩妝新品,但這款眼影自2023年延續至今,依舊是許多化妝師和女性的最愛。

dior護膚品整體上分為幾個系列:保濕系列、清潔系列、抗衰老系列。

護膚品功能:抗敏感、防水粉刺、抗痘、保濕補水、舒緩肌膚深層清潔、提拉緊緻、曬後修護、去黑眼圈、其他功效去眼袋、控油、抗衰老、抗皺、收縮毛孔、祛斑美白、滋潤、淨化排毒、卷翹。

好用的護膚品要根據個人肌膚狀況決定,並不一定大品牌就適合每個人的肌膚,選擇護膚品要看自身**狀況來決定。

8樓:娟娟淺時光

dior家彩裝還是不錯的。尤其是粉底和眼影。唇彩顏色不錯但比較粘。另外,他家唇妝一般偏冷色調。別的東西都不是很突出。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用過迪奧,999口紅,和迪奧粉管變色唇膏,顏色很正,基本人手一支,其餘化妝品沒用過。可以去專櫃試下,看下適不適合自己,再入手

10樓:卯公尺豔

當然不錯了,很多人用,效果也確實不錯,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世界上只有2樣東西能讓女人幸福,一樣是奧迪,另一樣是迪奧!嘿嘿,開玩笑的,迪奧的東西確實

11樓:娜小生

這個好不不好實在沒有什麼評判的標準,只能說你去專櫃試試看,適不適合你自己。

迪奧作為一線大牌,質量是毋庸置疑的。彩妝比較出名的是口紅以及粉餅

12樓:喵了個

迪奧這個品牌的化妝品還是不錯的,比較突出的是口紅,非常的滋潤,也不容易掉色持久力相當不錯,價效比是很高的:眼影也是很不錯的,以及粉底。

這個牌子的彩妝偏暗啞,比較適合年齡在28以上的女生。

dior的香水怎麼辨別真假,Dior的香水怎麼辨別真假?

方法 步驟1.香水上的蝴蝶結是磨砂材質,與瓶身材質不同,且工藝優良,十分精緻。2.香水的瓶體標籤很光滑,仿品的字型則有些毛糙,英文邊角有時會出現毛刺。3.商場不會售賣有瑕疵的商品,噴頭或蓋子上出現瑕疵的香水,基本可以判斷為仿品。4.香水的鋼印批號不是很清晰,仿品的則清晰而發白。1 在鑑別香水質量時,...

dior的雪晶靈系列怎麼用,Dior的雪晶靈系列怎麼用

確切的說第乙個是修復防曬霜於曬後使用第二個雪晶靈保濕霜。每日早晚,於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採精華液後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也可作為睡眠 使用,塗抹較厚的一層以達到最佳效果。第三個是修復精華液ps 把具體迪奧的一套用法介紹給你吧 第一步 潔膚 淨化 美白潔面乳 潔面慕絲,性質溫和,觸感細膩,這...

請問Dior的包包一般多少錢,請問Dior的包包一個一般多少錢?

0 9 2007 12 12 ta獲得超過242個贊 關注4000指定是假的 除非那包小的不能再小了 再加什麼店內折扣 我以前是在澳洲留學的 0 9 揭祕 為什麼這麼多人花兩千多買到名牌包包 值得一看的古琦相關資訊推薦 已有87480人購買,海外工廠直銷,海外原單包包,9000餘款等您選 15天包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