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的化妝品,怎樣看使用日期?如題 謝謝了

2022-02-09 13:15:03 字數 2487 閱讀 5256

1樓:琳姐

他們的日期一般都不是生產日期,都是截止日期

怎麼看進口化妝品的使用日期/限期?

2樓:柔情西瓜啊

emfg 110407=註冊編碼(也就相當於國內的生產批號):110407

exp 110410=失效期:11年7月4日國家標準規定,化妝品和護膚品的日期標註必須按下列兩種方式之一標註:

a、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b、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

擴充套件資料基本要求

1、標籤不得在流通環節中奕得模糊甚至脫落;

2、必須使用規範的漢字;

3、進口化妝品應同時使用規範的漢字標註各項內容;

4、應使用法定計量單位。

標註內容

1、產品名稱;

(1)應使用標準名稱,或反映化妝品真實屬性的簡明、易懂的名稱。

(2)使用新創名稱時,必須同時使用化妝品分類規定的名稱,反映其真實屬性。

2、製造者的名稱、位址;

3、內裝量(淨含量);

4、日期標註;

5、標註方式:

(1)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2)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

7、進口化妝品應標明進口化妝品衛生許可證批准文號;

8、特殊用途化妝品還須標註特殊用途化妝品衛生批准文號;

9、必要時應標明安全警告和使用指南,在標籤上標示警告和注意事項;

10、必要時應註明滿足保質期和安全性要求的儲存條件。

3樓:

看那瓶脫毛膏的尾管,一半是寫的是有限期的。

進口的化妝品的生產日期都是字母代替的,請問怎麼看?謝謝咯~

有誰知道原裝進口的化妝品怎麼看生產日期和有效期啊? (b)10704 exp:nov14

4樓:匿名使用者

(b)10704 ,是批號,非廠家人很難知道是什麼意思。

一般而言,b是指生產廠家,10704是順序號。

exp:nov14 ,是有效期,有效期到2023年11月。

換句話說,這個產品保質期為4年,所以估計應該是彩妝類的產品。

5樓:愛美編輯

每個國家標註日期的方式都不一樣的~ 有從右到左的 就是04年7月10日 也有可能是10年7月4日 要看是哪個國家的那個產品 都不一樣的這個~

進口化妝品試用裝怎麼看生產日期?

6樓:

試用裝一般不能留太久的~~有的就先把它用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裝一般沒有有效日期,都是盡快使用的!

8樓:蒲公英花開丶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9樓:

根據批號,每個廠家的批號都不同,一般自己都看不懂。

你可以上化妝品廠家的**。一般都提供查詢。

10樓:架妹

每個公司有不同的生產日期看法的.....

他們都寫得模糊(應該是自己不會看吧...)

上次看乙個台灣節目就有教人家怎麼看..但說的複雜得..我也不知道~~

化妝品的限用日期是什麼意思,怎麼看進口化妝品的使用日期 限期

限用日期,即限期使用日期。意思是是只能在這個期限之前用,超過了就不能用了。一般的化妝品的保質期多是三年的,化妝品多數含有蛋白質 維生素 油脂等,一旦放置時間太久,過期了,就容易因日曬氧化而變質 根據 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 第十條 化妝品標識應當清晰地標註化妝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者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

如何辨別化妝品的真假,怎樣辨別真假進口化妝品,

辨別化妝品好壞 一杯清水搞定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mm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 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 吸收。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

進口化妝品的衛生許可證如何辦理?

第十五條 首次進口的化妝品,進口單位必須提供該化妝品的說明書 質量標準 檢驗方法等有關資料和樣品以及出口國 地區 批准生產的證明檔案,經 衛生行政部門批准,方可簽定進口合同。第十六條 進口的化妝品,必須經國家商檢部門檢驗 檢驗合格的,方準進口。個人自用進口的少量化妝品,按照海關規定辦理進口手續。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