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化妝品的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

2023-05-14 18:30:02 字數 2763 閱讀 5881

1樓:附子不怕烏頭

底乳就是所謂的妝前乳,是為彩妝做鋪墊用的,和隔離的作用很相似,化妝前修正膚色,然後再打粉底的話妝容會比較持久,化的妝也會比較漂亮,chanel的淨白妝前乳很有名。飾底乳唯一與隔離不同之處就是只有潤色而沒有防曬的功效。

粉底液和粉底霜都屬於粉底,只不過粉底液是液狀,粉底霜是霜狀而已。相比之下當然是霜狀的粉底遮蓋力更好,可是同時妝感也較粉底液重很多,沒有液自然。日本rmk的粉底霜非常有名,而且妝感沒有其他牌子中。

2樓:寶貝

粉底是粉狀的。

粉底液是乳狀的。

粉底霜是膏狀的。

基本功效差不多。

主要是看樓主比較習慣哪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底乳和後幾樣完全不一樣哦。是希希的那種,就是乳液啦。粉底包括粉底夜和粉底霜。

粉底液大多是肉色的,是液體狀態的。粉底霜呢是膏狀的。就像你用的香。

香那樣的。期望對你有用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底乳一般都是妝前底霜,在化妝前打底使用,其修飾**表面,和一定的隔離作用。

粉底液都是液體的,遮蓋力普通,適合自然妝。

粉底霜遮蓋力比較強,比較厚,熟齡**和比較乾燥的**比較合適用。

粉底是底妝的統稱,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問粉餅,粉餅分兩種,一種是乾粉類的,用於化妝後定妝補妝用。

另一種是幹濕兩用,溼用的時候可以當作粉底液用(把粉撲打濕使用),乾用可以當作定妝,補妝用。

5樓:網友

底乳——基礎化妝後彩妝前使用的~幫助**補水保濕和最初的隔離。

粉底——包括粉底液和粉底霜。

粉底液顧名思義是液體的,適合**底子比較好的,一般適合春夏季節使用,以年輕人為主。

粉底霜——固體裝,遮蓋效果很好,化妝時不容易推開,一般適合中年以上使用,或者是特殊場合比如新娘妝,廣告等彩妝時使用,也可以做區域性遮瑕使用~或用來提高臉部立體感的~

共同點:都是基礎彩妝,起到隔離保護作用的~

護膚 化妝品問題

6樓:

摘要。3.不要使用已過保質期的化妝品,化妝品中很多成分時間長了就會分解、變化極易引起**損傷。

護膚 化妝品問題。

雅詩蘭黛和海藍之謎哪個好?

您好親,您諮詢的這個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很簡單我來您:您好海藍之謎比較好的。

1.不要同時使用多個廠家的產品,擦抹不同廠家生產的化妝品,在人體肌膚上容易引起化學反應。

2.說來,最好是選擇同一廠家生產的系列化妝品。

3.不要使用已過保質期的化妝品,化妝品中很多成分時間長了就會分解、變化極易引起**損傷。

4.疫情期間請出行請注意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風!

5.以上是我的回覆內容,疫情期間出行需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通風!保護好自己。

6.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呢,祝您心情愉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愉快。

33歲適合海藍之謎還是雅詩蘭黛?

6.以上是我的回覆內容,疫情期間出行需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通風!保護好自己。

海藍之謎更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護膚品問題

7樓:

摘要。這個就得看個人的需求了啦。首先就是按壓式的洗面奶,按壓式的話,會比較乾淨一點,主要是手部,也就是指頭,他不會直接去觸碰到。

洗面奶本身也就不會汙染到洗面奶,而擠壓式的話,會在擠壓的時候候讓手心接觸到洗面奶。可能會導致部分的汙染。其實兩者看您個人的需求了。

護膚品問題。

您好,非常榮幸的為您服務,請您可以具體的說明一下,您關於護膚品存在什麼問題嗎?我為您解答的呢。

洗面奶是買擠壓的還是按壓的好。

這個就得看個人的需求了啦。首先就是按壓式的洗面奶,按壓式的話,會比較乾淨一點,主要是手部,也就是指頭,他不會直接去觸碰到。洗面奶本身也就不會汙染到洗面奶,而擠壓式的話,會在擠壓的時候候讓手心接觸到洗面奶。

可能會導致部分的汙染。其實兩者看您個人的需求了。

關於護膚問題

8樓:

摘要。親,正常的護膚品停用過後,哪怕曬太陽,也不會反黑。

關於護膚問題。

你好,我想問一下,用的護膚品停用之後,注意防曬,還會反黑嗎。

親,正常的護膚品停用過後,哪怕曬太陽,也不會反黑。

一般情況下出現反黑是做一些醫美或者用一些祛斑產品,如果不注意防曬,會反黑。

我們日常用的基礎保濕,以及功能性美白、去皺、緊緻等護膚品,是不會出現任何的反黑現象。

最好的護膚主要是內調加上保濕和防曬。女性到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流失,**會出現各種問題。如果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依靠一些醫美來輔助,對**保養,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醫院。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那護膚品最多可以白到什麼程度呢。

親,水和乳液是沒有辦法起到美白功能,護膚品中能達到美白功能的是美白精華和美白原液。

那比如說,我使用了很久的美白水乳,精華,面霜以及其他類美白產品,然後達到了乙個我理想的膚色,這個時候停掉其它美白產品,只只用美白水乳或者精華,膚色還會回到沒有使用前的膚色嗎。

親,不會的,您日常只要做好保濕跟防曬。

任何的美白產品都是建立在保濕和防曬上面,再好的美白產品,或醫美美白,都需要日常做好保濕和防曬。

建議您日常可以適量的運動,運動可以加速**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快,整個**會更有光澤,看起來會更白。

好的謝謝。美白丸是真的有用嗎,還是智商稅。

親,美白丸屬於智商睡,您可以買維生素c吃,這個更健康實惠。

化妝品問題

阿呀呀來這個牌子的我可以自和負責的告訴你,不要買 在那只可以買一些橡皮筋之類的,但是不可以買化妝品 化妝品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我沒用過這個牌子的,但是我看到過,從沒想過買.你女朋友剛工作想必年紀也不大,收入也還好.如果你捨得花錢,就去買mac的,她是專業的化妝品牌,它有很齊全的彩妝品,一定可以買到適合...

賣護膚品化妝品的導購員很懂化妝品嗎

不能說很懂吧 但像一線品牌化妝品銷售員都是比較專業的 化妝品導購員入職後都有專業的培訓的 化妝品導購和護膚品導購有什麼區別嗎 篇一 化妝品導購職責 1 負責公司產品 化妝品 在各賣場的銷售 2 負責專櫃的日常事務及管理 3 負責專櫃形象規範 維護及效果展示 4 其它與專櫃相關事務處理。篇二 化妝品導...

護膚品初次面試需要問什麼問題,關於化妝品銷售面試會問哪些問題

lz加油啊 先填表 廣告語讓人刮目相看英語優秀,在學生會工作時有組織大型活動經驗,有大公司市場部實習經歷 這是tracy頻頻被各家公司市場部挑去面試的保留 法寶 除了這些 硬體 她還有什麼獨門祕笈?針對職位修改簡歷 如果你申請市場部職位,就應該在簡歷裡把組織過的大型活動寫得詳細一點。以此類推。建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