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怎麼發音,chrome 怎麼讀

2023-03-09 17:10:01 字數 1365 閱讀 1235

1樓:一騎當後

查,讀做( 庫洛姆,kuromu,)連著讀(音標是[krəʊm])hrome[英][krəʊm] [美][kroʊm]n.谷歌瀏覽器; 鉻,鉻合金;

vt.鍍以鉻; 用鉻化合物印染;

如果我的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

2樓:笑辰吞偈俜

chrome 英[krəʊm] 美[kroʊm]n. 谷歌瀏覽器; 鉻,鉻合金;

vt. 鍍以鉻; 用鉻化合物印染;

全部釋義》[例句]a modern table with chrome tubular legs

有鉻合金管狀桌腿的現代風格桌子。

3樓:thermos不懂的

它的音標是[kroʊm],也是乙個金屬的單詞,

chrome 怎麼讀

chrome怎麼讀

4樓:網友

kr 科樂。

google翻譯給我念的。

chrome怎麼發音

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chrome的讀音是:英 [krəʊm],美 [kroʊm]。

n. 鉻;鉻黃;谷歌瀏覽器。

vt. 鍍鉻。

例句:there is a lot of chrome on that car.

翻譯:那輛汽車上塗有許多鉻黃。

短語:1、chrome yellow 鉻黃2、chrome dye 酸性媒染染料,鉻媒染3、chrome brick 鉻磚。

4、chrome green 鉻綠。

5、chrome alum 鉻(明)礬。

chrome怎麼念

6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chrome 英 [krəʊm] 美 [krom]n.谷歌瀏覽器,鉻,鉻合金。

vt.鍍以鉻,用鉻化合物印染。

[例句]there is a lot of chrome on cars of that model.

那種牌子的汽車上塗有許多鉻黃。

googlechrome,中文名為「谷歌瀏覽器」,是由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瀏覽速度在眾多瀏覽器中走在前列,屬於高階瀏覽器。採用bsd許可證授權並開放源**,開源計畫名為chromium.

本軟體的**是基於其他開放源**軟體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標是提公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的使用者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英[krəʊm] 美[krom]

ke rou m 就像中文:科肉木。

chrome怎麼阻止,chrome怎麼阻止https

您好!chrome無法阻止https,相反,他是提倡https的,https是以安全為目標的加密訪問協議,可以有效的保 護傳輸資料 使用者名稱密碼 的安全,比如網上銀行使用https,天貓使用https可以有效的保護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有效的避免你進入釣魚 只要你認準了https加密鏈結。不過 c...

谷歌瀏覽器微信外掛程式怎麼安裝,電腦Chrome瀏覽器如何安裝擴充套件外掛程式

1 開啟谷歌瀏覽器,點選右上角更多圖示,在展開的選單中點選 擴充套件程式 按鈕進入擴充套件程式介面 2 在擴充套件程式介面中點選底部的 開啟chrome網上應用店 按鈕進入應用商店 電腦chrome瀏覽器如何安裝擴充套件外掛程式 點選提供給你的bai鏈結進 du入如下截圖1 chrome擴充套件zh...

chrome核心怎麼切換ie核心

只能使用ie相容外掛程式或者使用其他雙核瀏覽器,別無他法 谷歌瀏覽器chrome怎樣轉換成ie核心?2 在下拉列表中找到 設定 選項,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 3 在列表中 擴充套件程式 選項,然後選擇 擴充套件程式 選項 5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新增擴充套件程式選項框 6 可以看到在谷歌瀏覽器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