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顏色的隔離霜作用,隔離霜都有什麼顏色

2023-03-09 12:45:02 字數 2164 閱讀 9176

1樓:河傳楊穎

1、紫色:普通肌膚或膚色偏黃的人,使用紫色隔離霜最好。

一方面紫色隔離霜可以使偏黃的膚色看上去更明快、更白一些。而另一方面,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

2、綠色: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痘痕**的人使用。

綠色隔離霜能使人臉色看上去更晶瑩透明、更乾淨。 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綠色隔離霜可以把包括紅斑在內的,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等遮蓋住。至於其效果持續時間要視大家的膚質和所在季節,排汗量等等而定。

3、白色:適合**晦暗黝黑、色素不勻的人使用。

白色隔離霜可以使**的明度增加,使用後會令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隔離霜顏色未必相同,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具有不同的功效。總的來說,隔離霜的顏色大概分為紫色、綠色、白色、藍色、金色、膚色6種,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修容作用。紫色:

紫色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所以它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綠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面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布不均勻的**而設計的。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明度增加,膚色會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藍色:適合泛白、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藍色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金色隔離霜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

近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適合**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隔離霜的成分是什麼

3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隔離霜含有如下成份:乳木果油、角鯊烷、透明質酸、維生素e、二氧化鈦、氧化鐵。

這些成分的主要作用是:

1、精選的油脂、粉質和肌膚可以貼和,持久保持上妝時的靚麗效果。

2、遮蓋性細微粉末,可淡化皺紋和毛孔,調整面部肌膚暗沉、凹凸不規則的狀態。賦予肌膚淡淡的粉紅,令肌膚質感細膩,從裡到外呈現健康膚色。

3、蘊含生物透明質酸,保濕,防止水份、養份的流失。

4、塗抹後形成細微透氣薄膜,在使肌膚自由呼吸的同時,具有防風、防沙、防外界侵蝕等隔離作用。

4樓:峰向上

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而且成分更精純更易吸收,可以同時防止髒空氣、彩妝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現代「白骨精」們大多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所以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並且,用隔離霜來對抗電腦輻射是一種不錯的辦法,隔離霜成分中大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如綠茶成分、精純維他命e等,具有抑制自由基產生的功能,能防止**過早老化,使肌膚擁有完整的保護,令肌膚在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且輕鬆。

隔離霜大致分兩種:一種又稱妝前底乳,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的成分,所以「發明」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霜,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在日系、韓系品牌中有較多這樣的隔離霜。另一種其實就是低倍的防曬霜,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這種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粉底色的、有粉色、紫色、綠色、白色等。

給你介紹兩款隔離霜吧:雅樹凝皙淨白修顏隔離霜,50g,79元,蘊含多效合一美白體系,質地輕盈薄透,阻隔外界不良因素對肌膚的侵害,特別新增植物精粹成分,調理滋養同時預防肌膚因紫外線過度照射而產生的早衰現象。

雅樹隔離霜有兩款:雅樹綠色隔離霜適合偏紅肌膚和青春痘肌膚,與偏紅肌膚形成對比的綠色會使肌膚顯得白皙。紫色隔離霜適合偏黃肌膚和蒼白肌膚,偏黃肌膚顯得較為暗淡,塗上雅樹紫色隔離霜,使肌膚顯得亮麗。

5樓:靜候佳音

化妝品主要成份:水、油、表面活性劑。

隔離霜都有什麼顏色

好用的隔離霜,好用的隔離霜推薦

對於乙個愛化妝的mm,乙個好的隔離霜很重要。因為隔離霜有隔絕彩妝和隔絕外界環境汙染的作用。好用的隔離霜不是別人說了算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選擇隔離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定要謹慎。當然,好用的隔離霜效果會比較好,隔離和防禦功效比較,今天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關於隔離霜的話題吧 膚...

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 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如果你是乾性 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我兩個都買了 覺得都不錯 我是偏幹...

隔離霜能隔離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是不能防電腦輻射的,目前的隔離霜還沒有特別用於對抗電腦輻射的功能,其實說隔離霜有防輻射的功能那也是以訛傳訛。電腦輻射大部分速度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6.5cm,而隔離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1 0.40微米的紫外線,所以說隔離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