搽防曬需要塗隔離霜嗎?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2023-04-20 04:45:02 字數 1460 閱讀 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用防曬霜前用隔離霜,隔離霜裡面就含有防曬成分,和防曬霜的是一樣的,而且作用差不多,都是防uv用的,區別在於隔離霜還會隔離彩妝,所以一起用只是重疊使用而已。因為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防曬產品(包括防曬霜和隔離霜)都含粉底成分,可以提亮膚色,所以建議卸妝,否則容易堵塞毛孔,尤其是過敏**。而且過敏**和長痘**在日常要嚴格注意選擇護膚品的,一些針對性的護膚產品也可以改善問題。

雅漾是最溫和防過敏的。

2樓:易志維

我覺得愛是毛孔堵了。因為化妝的另外乙個必須做的不走就是卸妝。

在擦防曬霜之前是可以不需要擦隔離霜的,因為很多隔離霜都有防曬的效果還有就是很多隔離霜的更大的用途就是均勻膚色。所以很多人都把隔離霜當成bb霜用,如果你是想當成bb霜用的話就先擦防曬在隔離。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用..你看下面的資料就懂了..

防曬霜不等於隔離霜 但是這兩個只用一種就足夠了 因為它們的用途很像近 重複使用會給**帶來負擔。

4樓:網友

一般來說 不經常看電腦可以不塗隔離的 za的隔離可以試試,價位可愛而且好用,另外防曬霜 是防水的 必須用卸妝油卸妝啊 潔面不乾淨真的容易長痘啊。

平時注意飲食,長痘不一定是過敏啊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過敏肌的話,建議你去雅漾的產品,很不錯。別的可以不買,但是雅漾的噴霧推薦給你。

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5樓:慕夏愛追劇

這個可以不需要再塗隔離了,因為隔離用不用都沒有太大影響,用隔離只是隔離彩妝和讓底妝更好的融入,如果你不單獨用隔離,底妝也很好的話,也可以不用,但防曬一定要用!

塗了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塗了隔離霜還要塗防曬霜嗎

6樓:柚花離海

1室內可以不塗,外出時需要塗。

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防塵、防止粉底堵塞毛孔。不過現在很多隔離霜都含有防曬成分,因此有一定的防曬效果,室內紫外線不強,塗隔離霜足夠防曬了。

但是由於隔離霜的防曬指數一般在15以下,對室外高強度的紫外線沒有太多效果,外出不想被曬傷還是要選擇專門的防曬霜。

2先塗隔離霜。

防曬霜屬於化妝品,相對來說含有的大分子化學成分較多,更容易堵塞毛孔。而隔離霜有點像妝前乳,主要是用於保護**,防止化妝品堵塞毛孔。因此,一般是先塗隔離霜再用防曬霜。

3隔離霜不能直接塗在臉上,用之前要先補水、塗乳液、面霜等基礎護膚品,這樣可以避免肌膚吸收隔離霜的有害成分。

隔離霜雖然有點像妝前乳,但是其中不僅含有防曬劑,更含有色粉,一般將他歸為化妝品一類,因此是一定要卸妝的,否則會引起毛孔堵塞而長痘痘。

**狀態不是很好,有過敏現象的時候不要用隔離霜,因為隔離霜含有多種化學成分,會影響**的呼吸作用,加重**負擔。

塗了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這個可以不需要再塗隔離了,因為隔離用不用都沒有太大影響,用隔離只是隔離彩妝和讓底妝更好的融入,如果你不單獨用隔離,底妝也很好的話,也可以不用,但防曬一定要用!用了隔離霜後,還可以用防曬霜嗎?隔離霜就是隔離一切對肌膚有害的東西,紫外線也不例外。所以隔離霜有一定防曬功能,能夠應付...

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曬霜,應該先用防曬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首先,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 spf值多高的防曬品。普通型別 的人,spf值以8 12為宜 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 20為宜 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

防曬霜和隔離霜,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現在市場上 的隔離霜和防曬霜在配方上區別不大,作用都是防曬,區別是隔離霜沒有防曬指數,換句話說就是防曬作用和效果沒有取得官方認證,相當於防曬霜spf10之內的作用,防曬霜的作用和效果是取得國家衛生部頒發的特殊化妝品許可證的,而且防曬效果以數字的形式規範下來,最大值是30,也就是有10小時防曬保證。南...